頭髮特別油,基本洗完頭,過一上午就開始油了,應該用什麼洗髮水?

時間 2022-01-18 06:07:08

1樓:職業美髮人

做個軟化處理,一般幾十塊錢就可以,然後用鹼性洗髮水,鹼性大於7的

2樓:Seboradin絲柏汀

當頭皮的生態平衡遭到破壞、頭皮油脂分泌過旺時,頭皮就會變得油膩;嚴重的頭油會引發菌群、代謝的失衡,使整個頭皮狀態紊亂,嚴重破壞頭皮的健康狀況,導致脂溢性脫髮。

一句話,頭皮水油平衡至關重要!油性髮質要從源頭控油,首選專業功效型控油。絲柏汀控油洗髮水,核心成分黑蘿蔔提取物,被譽為「東洋參」,富含鮮活氨基酸,有持久控油蓬鬆的作用。

更高效控油,可搭配控油安瓶,微小精華分子直達頭皮深層,從源頭控油潔淨。

絲柏汀控油洗髮水

絲柏汀控油安瓶

3樓:王海峰

如果只有頭髮出油嚴重,那麼建議你直接購買含有水楊酸、酮康唑、煤焦油成分的洗髮水,這樣會有明顯的改善。

4樓:J.BOSS

這個問題已經解決,建議含有以毛竹葉提取物為主的,不含SLES的洗髮水可以很好的控油,最長可達一周,是油頭人的福音。

5樓:南燭葉

南燭葉寡肽控油祛屑洗髮水

南燭葉控油祛屑洗髮水,讓你的頭髮亮麗一點,能有效祛屑止癢,讓秀髮清爽柔亮,性質溫和,為秀髮提供多種養分,從根源調節頭皮環境,祛油控油,平衡頭皮油脂,有效清除積聚在頭髮上的油垢,祛屑止癢,清爽潔淨,呵護髮絲,令秀髮柔亮動人,絲般順滑。

寡肽介紹,什麼是寡肽?

寡肽,多肽的一種分類,分子量段一般在1000道爾頓以下,也稱作小肽,寡肽,低聚肽,或稱為小分子活性肽,一般由2--6個氨基酸組成,超過的就稱為多肽,氨基酸為50多個以上的多肽稱為蛋白質。與其他肽的區別是,在人體不需消化,即可直接吸收。

6樓:體順

出油太嚴重應該先看自己是不是頭皮屏障受損了,如果屏障受損會導致皮脂腺一直出油來保護頭皮。一般長期使用硫酸鹽(月桂醇硫酸酯鈉/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鈉等),太刺激會導致頭皮屏障受損。

建議用無矽油的氨基酸洗髮水試試,另乙個,就是矽油了,雖然沒有研究證明矽油會傷害頭皮,但是矽油會加重油膩感,所以大油頭還是建議無矽油的洗髮水。

如果怕使用無矽油洗髮水會讓髮尾毛躁,可以配合護髮素一起用,護髮素只塗在髮尾毛糙處就行了,一定不要接觸頭皮,因為市面上大部分護髮素都是含有矽油的。

7樓:口水魚

這個頭皮也太油了,要戒掉熬夜,戒掉香辣油膩的食物。

建議你買一瓶二氧化硒洗劑試試。

8樓:朵朵妞蹦蹦跳

根據題主的描述應該是深度油性頭皮,前期建議使用控油效果強一些的,護髮素不要抹到頭頂。如果前期使用無矽油,建議後續還是要交替使用。一直使用無矽油洗護很容易造成炸毛事件。

9樓:

出油的話用無矽油洗頭水

我自己的頭髮…我也不知道是油性還是什麼…如果三四天不洗頭會有頭皮屑,撓撓頭的時候會看到,但是我的朋友們都以為我天天洗頭,我說其實我三四天才洗一次,他們特別驚訝的說,可是你沒洗頭的時候也像洗了頭

我用的是滋源,特別喜歡洗完以後頭髮澀澀的,髮絲分明的那種感jio!我在知乎上看到hair recipe 也挺控油的

hair recipe

買了一瓶昨天剛到還沒有用,但是!

真的超香,像水果糖那樣的味道!!

10樓:清沐

無矽油的生薑洗髮水,我之前頭髮也很容易油

11樓:叫啥名好呢

建議使用無矽油的,調理型洗髮水,首先要把毛囊裡的矽油排出來

12樓:橘子皮給你打電話

建議可以去檢查一下自己的毛囊情況,盡量使用無矽油的,清爽的洗髮水。適當按摩頭皮。

13樓:花間一壺酒

題主你的油脂分泌的也太旺盛了吧,建議用一些清爽控油的洗髮水吧

頭髮很蓬鬆,特別是洗完頭,吹乾就是金毛獅王,不知道該拉直還是燙卷,就是想要頭髮不要辣麼炸?

快樂的枕頭 我的頭髮也是,是做了軟化然後洗頭不吹自然幹有時候會好一些,長一些會比短的時候好,但現在頭髮長出來頭頂還是會炸 蹲乙個更有效的辦法 heisenberg 剛拉直直接上圖 十分滿意不是死直的感覺 比較自然且有光澤不蓬鬆 選的施華蔻藥水 沒拉直前 這還是我努力弄順後的效果 髮質粗硬髮量居多還蓬...

頭頂處的頭髮突然變油,才洗完就油,用手摸還有些粘手,怎麼辦吶。以前我的頭髮是不容易油的那種?

這就是我現在正在經歷的 煩死了清揚一生黑 潘婷求求了,求求了!假裝分割線 我好了!但不是潘婷的原因 而是因為我到理髮店洗頭髮去了 然後我就好了 現在的我 神采飛揚!快樂!開心!香香! 幸運小小雪 本人女,座標北京,大概2 3天洗一次頭,最近正在經歷無奈的頭油經歷。怎麼說呢,頭髮突然就油起來了,就是那...

頭髮特別油該怎麼辦?

可愛頭子 去看各種帖子,盡量找到自己愛出油的原因,比如愛出汗,手老是摸,護髮素原因,作息原因,之類的,我的意思是找到原因才能正確的解決。不然只是一味地換控油洗髮水或者什麼什麼的,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改善 要努力啊 就我經驗而談,海飛絲養護的那款挺好。同時,多運動,保持心情愉悅,然後多補充蛋白質。心情這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