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離異中年男性,和小我6歲的乙個喪偶帶男孩的女子分手了,想挽回,可以嗎?

時間 2022-01-11 20:46:47

1樓:小楓葉

我想問:你挽回的初衷是什麼?是覺得這個女子帶個男孩適合和你過下半生?還是不甘心而已呢?

我想那個雖然沒車沒房的廠裡年輕仔但是可以給到女子安全感的,而你給不了。麵包她自己有,所以她大可選擇了愛情,不需要對方有物質基礎。

想挽回,首先要搞清楚對方要的是什麼吧,而你現在是否能做到?她幾度拒絕你,說明你做不到,而你還不自知。

我個人覺得,她並適合你。放手,去尋找自己的另一半吧。

2樓:橙橙

兩個都經歷過婚姻的人對待感情和未婚是不一樣的。從經濟方面你是A加,但在處理感情上不一定佔優勢,你有過一段婚姻,什麼原因離婚的?她經歷過婚姻,更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對待感情和婚姻相對更理智

3樓:小紙條

我覺得你要做的是了解自己,也要了解對方。分手是誰提出來的?出於何種原因考慮要分手?

根據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想不開的問題解決掉,再考慮是否挽留,如果是因為孤獨寂寞,那就沒有挽留的必要,兩個人在一起,相互有愛才能包容,沒有包容的愛情是沒辦法長久的

4樓:

沒必要挽回了。經歷過婚姻的人,不結婚也無所謂。更何況她有個孩子,又不是你的。你收入和條件,如果沒有孩子的話,找個未婚的不難。

5樓:小白有點黑

如果你不是有讓人難以接受的缺點,那只能說明那個女生太不聰明了,她目光短淺,只想著花錢養著乙個聽話的大寶寶,順她心意,又能多久呢。

6樓:

分手到現在乙個月了,我還是經常想她,想想自己也挺搞笑的,在一起的時候不珍惜,失去以後才後悔莫及。想想也是我一手把她給推了出去,一想這就心塞,另外,我覺得那個男的真的就是抱著騙她錢人的想法和她相處的。所以更覺得難受

我離異,帶乙個十歲男孩。現在有乙個女生願意和我交往。但是我沒想好怎麼做,沒想好怎麼和孩子說。望告知?

雲端G Major 我是覺得現在人與人的關係,經濟壓力,離婚後還敢再婚的都是勇士,換我自己寧願先調整好狀態明白我究竟想要什麼,我更願意擁有哪一種生活方式和方式情感狀態,我能提供給對方什麼,承擔什麼責任,我能受益於對方社麼,弄清楚才考慮要不要再入圍城。怎麼選擇是你的自由,和你孩子無關,你的人生,你兒子...

我是離異的,女,帶乙個男孩,男朋友是初婚,但是感覺好像寥寥無期,突然沒了結婚的衝動?

花溪裡的小魚 對於離異的女子,帶著孩子度日,會遇到多少困難,這個,是誰,誰知道。你是有權追求幸福,也是有權享受生活的,但是,你在決定要不要選他的時候,一定要慎重。有些事,要注意先後順序。比如 他初婚,他的父母是否同意?這個一定要明確以後,你再決定是否正式交往。再就是,不要輕易同居!你們都住在一起了,...

有乙個小我五歲的男孩說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風之旅人的奇妙旅程 坦白說,好事情但是不太現實,更何況他還在讀書,還不太成熟,其實更重要的是他年輕沒見過世面,上了大學出了社會捱過毒打就明白了!你也不別急啊,一方面努力找個合適自己的,對於他你不用明著拒絕,只說,現在先學習,你可以明著說自己喜歡事業有成的男人,不用互相承諾,你只要不明著拒絕他,給他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