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不被這個社會淘汰?

時間 2022-01-16 22:58:10

1樓:深淵盡頭

因為關注的東西不同就說淘汰?這並不是,充其量只是他們是大多數人,而你是少數人,如果你只是想與同伴交談的話,你可以主動了解一定的所謂他們了解的內容,但這不代表你要應和他們所關注的,世界這麼大,網路這麼發達,你總能找到和你聊的來關注的事物相同的人。

2樓:雷洲

不是被社會淘汰了而是你把自己淘汰了,為什麼會感覺你被社會淘汰了因為你懶惰了,不去努力了變得越來越懶什麼事情也不做了其他人都在學習努力你跟不上大家的步伐所以你感覺被社會淘汰了,要想不被淘汰那就行動起來!只有不斷的學習不斷的努力你才不會被淘汰!

3樓:敗而不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圈子,圈子內的人聊自己圈子裡的事,外人插不上話很正常,還不到被社會淘汰這麼嚴重,但若是和周圍熟識的人都沒辦法很好的參與聊天,那就是思想過於空泛,與外界接觸太少,想改善:1,多和這個圈子的人打交道,了解這些人關注的東西。2,多讀書,讀些有思想有質量的書,提公升自己的知識儲存和思想視野!

3,多旅行,參加團體活動聚會,有自己吸引人的故事話題,主導聊天方向!

4樓:丶曉

我對這個話題,我覺得有點像怎樣去適應環境!很小時候看電視裡面有一句話我感觸很深,只有承認自己是上帝的人才能去改變世界!想著怎樣能改變這個世界吧,其實我們很多生活被一些人改變了,所以改變世界也是可能的!

並不要自己想著該如何生存不被淘汰

5樓:晚安goodnight

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吧。但是首先自己要有自己的目標啊,在朝著目標奮鬥的道路上肯定會有一些讓自己刻骨銘心的經歷。而這些經歷足以讓你不會被社會遺忘。

6樓:琉璃

沒那麼嚴重,只是保持開放學習的態度吧,什麼都了解一些,不把自己封閉在舊思維,習慣的圈子裡

怎樣才能不被別人欺負?

曾經也被這類問題困擾,現在改善了很多,這種事情大多是你長得瘦瘦弱弱看起來就好欺負。建議你健身吧,不停的吃煉,自己身材武力有了底氣,會發現很多人真的是外強中乾。 首先你要自強,其次你要找到自己的定位。你要確定你是什麼樣的人。你要明確你為什麼幫助別人?不求回報幫助才叫真正的幫助,若是像你這麼說,我理解為...

善良淳樸的人,真的該被這個社會淘汰嗎?

從前有一群熱心善良的好人 他們請我們吃火雞 火雞很好吃 後來他們都消失了 為了紀念他們我們把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稱為感恩節 感恩節快樂 Ladypretty 假設題主說的完全真實,我覺得該憂慮的其實不是社會會不會把淳樸善良的人淘汰,而是黃鼠狼下耗子,一代不如一代。題主是個學生,然而想問題的方式竟然不...

老實人就該被這個社會淘汰嗎?

你能知道對不起父母,說明你是有潛力的。善良,有專業能力的老實人,如果被淘汰了,那就是這個社會錯了。這個世界有善有惡。善良的老實人,得學會保護自己,也得學會不讓內心的善念丟失。堅強一些。 修行中的月老師 老實人不該被淘汰,把所有責任歸咎到老實人身上的人,才是應該被淘汰的。老實人還有另外一種說法,叫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