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已經停產所有 Xbox One 主機,如何解讀此舉?

時間 2022-01-16 22:58:05

1樓:EDGE好用嗎

說明對XBOX的發展目標十分明確清晰。

XSS接替299價位的ONE S,XSX接替499價位的X1X。

反觀索尼繼續生產PS4,唔...

2樓:七邊形戰士

X1全系列已經停產一段時間了,意味著微軟已經開始全力投入次世代。

相比之下,索尼不久前才表示要加量生產PS4,來應對PS5的產能不足。PS4 ~ PS5的世代交替已經進入了躺平的階段,直接開擺。你幹得好啊Jim Ryan。

多虧Xbox本世代有提供XSS這個下位選擇,沒有全押在高效能的XSX上。讓供貨壓力分擔到了兩台機器上,不然就會落到和索尼一樣的尷尬境地。

而隔壁任天堂新出的NS OLED版,最新的銷量資料眼看著就要超過PS5了...

3樓:

巨硬的決策沒有問題,在2023年底停產所有的Xbox one主機,為xbox ss和xboxX鋪路。 可是為什麼到現在為止xbox one還有這麼多存貨,而Xbox X斷貨嚴重?

微軟還是不上心,xbox SS的貨確實多,也值得購買。可是核心遊戲機玩家,更青睞Xbox X。 你居然說xbox X產能比Xbox SS大,這麼大為什麼我不能原價買到呢?

巨硬還是多幹實事吧,別吹了。

4樓:五犬

微軟已停產所有Xbox One主機,

索尼現恢復生產ps4主機,

任天堂現在賣的switch效能還不如上一代主機,我們都擁有著光明的未來。

(滑稽)

5樓:伊東美緒

X1X收尾的時候賣300都沒太多人要了,而且20年後半的時候基本也已經買不到X1S/X新機了。

此時才確認停產基本只具公關意義就是了。

至於有庫存這事不算是壞事,但也能說明其實真的有很多人根本不要XBOX,畢竟,今年年底美國家用機市場的整體銷售額是跌了的。

遊戲機這東西目前就是有閒錢的人才去買的,便宜個一兩百刀可能成為考慮因素,但是這個是不能構成核心吸引力的,相對便宜和不貴之間心理落差其實並不大,畢竟要勸退有閒錢的人得售價貴的離譜才行,但這個要素又不存在。

NSO只換了個螢幕在很多市場就賣的比原版好,NSL很便宜賣的反而少得多,加上目前XSS的情況都能說明問題。

6樓:謀殺復讀機

再觀索尼,

果然索尼ps5的敵人不是在發售前被不明真相的「雲玩家」吹爆的xsx,

而是疫情和xss

7樓:

簡易快答。

由於微軟本世代採取高低配策略,且經過強化後的xss遊戲數毛好於x1x,繼續生產x1x的意義也就不在了。

xss還能採用最新的技術,如ssd、quick resume、光追等,在將來的遊戲也可以較好的發揮。只是xss 內建到手364GB容量有點小,長期遊玩需要買行動硬碟存資料或者專用擴充套件卡。

這事兒放在索尼身上,就好比索尼出了一款18cu的ps5se:它的cpu、gpu頻率都很低;只用風扇散熱;機能比ps4pro好一點點;無光碟機賣299美元。

如果真有,索尼肯定也不會生產ps4或者ps4pro了。

現行策略下的微軟Xbox One和Steam Machine有什麼具體的區別?

區別大了,微軟的策略是,遊戲優化側重xbox,跑得起的pc太貴 而steam是遊戲廠商都向win優化,結果出的盒子都跑不動 易旭昕 Steam Machine目前的現狀是Valve授權給其它硬體商如外星人出貼牌的機器,硬體規格五花八門,跑的是Linux Based的Steam OS,這跟XBox主機...

Xbox One對於微軟來說是成功還是失敗?

原問題是 Xbox One對於微軟來說真的失敗了嗎?不問 是不是 就問 為什麼 日常系列。我看題目首先想到的就是xbox挺好一遊戲機,怎麼就 真的失敗 對比來說,如果問題問的是 xboxone真的成功了嗎?兩種問法有著不同的語義傾向。真的失敗了嗎?隱含著 普遍認為是失敗的,但提問者有質疑 真的成功了...

微軟為什麼不肯公升級Xbox One硬體來與PS4抗衡?

Leoncmq 看了這個問題這麼多的答案,表示XBOX ONE X馬上要上市了,這些信之鑿鑿說微軟不管XBOX死活的人現在會怎麼說 笑 主機要是不停更新硬體,和pc有什麼區別?穩定的硬體環境對開發者來說是最好的,只有數年不變的不斷增加的統一硬體的使用者群體,才能讓開發者花最大的心思優化遊戲。pc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