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句話可以讓為情所困的人釋懷?

時間 2022-01-16 22:58:14

1樓:春雨

放不下嗎?還放不下嗎?還愛她嗎?那就去當和尚吧,不願意?好吧還沒到願意當和尚的地步,那就說明你不夠愛你放的下!

2樓:姜菱子

一句說不完,來一段話吧

別人跟我說起為情所困,

我就腦殼疼……

人生有趣的事千千萬!

為什麼要像個人形泰迪一樣,

巴了命的往異性身上貼?

閒得慌還是沒人愛?

特別是那種男女之間玩曖昧,

男生不主動表白、吊著……

女生沒皮沒臉倒貼的……

只能說明——

男生沒教養,

女生真犯賤!

世界何其遼闊,

不要為情所困。

愛情這東西,

愛對了人自是良藥,

萬物皆美好!

愛錯了人便是毒藥,

此毒無解藥!

看開,看淡……

屬於你的人,

終歸會被時間裹挾來到你身邊,

急什麼呀!

時光不負你我,

莫哀嘆,

莫蹉跎。

3樓:輕尾兒

生活這麼美好,哪有心思為情所困啊

不就是他不喜歡你嗎

那是他的事

瞎想也是白想

自己開心才是正經事

難受就出去親近大自然啊

神藥,包治百病

4樓:思木之杭

痴情的人:「我覺得有些事情想和你講清楚。」

被喜歡的人:「不是已經很清楚了嗎?」

5樓:平象法師

有智慧型的人,做每一件事情都是百分之百的投入。做一件放下一件,再接著下一件事情做。

6樓:唐尼

世界上好看女生那麼多,你要是依然像這樣一無是處,誰也幫不了你孤獨終老。

7樓:宋明妮

心理問題是非常複雜的。所以答案是:沒有。如果一句話就能夠解決心裡問題。那麼說明心理學是偽科學了。

有沒有一句話那麼一句話讓你瞬間淚崩。?

北辰 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我最大的遺憾,是你的遺憾與我有關。幸福不是故事,不幸才是 我已經努力變成你想要的樣子了,可我已經不是原來的樣子了。I miss you 我想你了 I miss you,too 我也想你了 No I missed you 不,我說,我錯過你了 飽飽吃飽了嗎 有...

有沒有一句話,讓你感動至今?

是的在夢裡,我哭著對你說 你別走,夢醒了我就見不到你了 你莞爾一笑,輕盈的對我說 我還會來找你的。來自 我的花冠女神 已登出 高三的時候,大晚上,我的異性朋友在學校門口給我發訊息說了這句話。可是我沒信,也不敢相信,時間很快劃過,最後她走了。 熹微 想向那個男孩子道個歉。就是,當時初中的時候,有個男孩...

有沒有一句話讓你很喜歡?

三三和她的魚 我要籍籍無名不見天日的過往有你,我要得償所願坦蕩前程的未來是你。後來想了想,又總覺得,只要得償所願坦蕩前程的未來是你就好啦。 第三律者 懷舊空吟聞笛賦,到鄉翻似爛柯人 只可惜沒和劉禹錫生在同一時代,不然我一定要找到他,告訴他這兩句簡直就像一支妙絕巔毫的箭射中了我內心從沒察覺到的乙個箭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