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句話讓人覺得夏天很美?

時間 2021-05-05 16:44:05

1樓:荊哲

盛夏,午後Sunny下,喝著解暑飲料吹著空調,和心愛的人訴說心事,如果在海邊就更爽了,這是徐秉龍&桃十五的《青檸》那種意境。

夏末的夜晚,繁星點點,螢火蟲飛舞,點亮了整個黑夜,那是銀臨《腐草為螢》那種意境。

荊哲:怎麼把秋天描述的很文藝?

荊哲:有哪些關於冬天的短句?

荊哲:有哪些描寫春天的優美句子?

2樓:

樹蔭蟬鳴蒲扇夏風塵土波光煙火碎石潮湧碼頭球鞋草地汽水白晝繁星晚風冰塊涼椅芬芳裙襬腳丫馬尾短襪慵懶倦意淋漓悶熱風鈴綠意野蠻躁動關於夏天。關於你

3樓:

晴蟬鳴荷香幽清

裙襬飄不停

烈日舉過頭頂

午後片刻的安靜

鬧鐘怎麼也叫不醒

看河岸邊排排楊柳青

小夥伴們下水玩得高興

遠處的餘暉已落滿了山嶺

飯少吃冰箱的雪糕吃沒了形

翻到裙子去浴室把自己洗乾淨

滿足地奔向外面邂逅了漫天繁星

天真的我幻想花壇是否有精靈

如有很多庫洛牌的百變小櫻

他們是否會與我結下友情

姐姐笑我想法荒誕不經

已記不清是多大年齡

只想起來很美的景

有螢火蟲亮晶晶

河塘滿載浮萍

那花影娉婷

仔細聆聽

風很輕涼亭

靜記一兒時的夏

4樓:桃魘

「我蜷躲在暮夏夜晚的月明風清,如若此刻能奏響一曲愛情卡農。誰又能說我的思緒不會追隨劃破天際的流星,從乙個無方向無起點的軀骨到乙個有目標的盡頭 」

5樓:朝朝兮清歡

夏天。一年的真正時間,只有乙個季節。

夏天代表你能做的一切,過不去的白晝,睡不著的夜晚。成群結隊和形單影隻都發生在夏天,壓抑的躁動和漫長的孤寂都發生在夏天。

總覺得日子還有很久,乙個渾身是汗的午睡過去,突然就是立冬,又過了一年。

夏天結束之前你沒有愛上我,那麼你一定不會再愛我了。

希望這個冬天,所有的女孩子,能和喜歡的人一起吃熱乎乎的烤紅薯。

6樓:飛馬

他夏了夏天

你遇見誰

在這個冷風過境的季節

那些探頭露尾若隱若現的幸福

找不准應該出現的時期

就像我遇見你

在那個遲到了很久的夏季

回憶裡你的笑可以染綠整個夏天

但時節卻無法沿路回溯從前

成長的路誰都無法陪誰走過全部

你就像夏天的飛鳥

飛來我的窗前

然後又飛走了

7樓:DurinJpanda

《夏天》

文:羅伯特·瓦爾澤

音:雷鳴

夏天丨羅伯特·瓦爾澤

在夏天,我們吃綠豆,

桃,櫻桃和甜瓜。

在各種意義上都漫長且愉快

日子發生聲響。

列車經過鄉下,

旗幟Celesta Elantra在屋頂上。

在船上多麼愜意

周圍是漸漲的水面。

山頂上覆蓋著雪,

花散發香味。在湖上

你可以花所有時間

享受唱歌的樂趣。

我不知道什麼使我滿足,

你躺在草地上看書

聽到你的四周是

無力的蚊蠅嗡嗡著。

8樓:ruruli

楊萬里:夜熱依熱午熱同,開門小立月明中

這是之前做題的時候偶然發現的一首詩,這兩句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以前的夏天在老家生活,每天中午就開著風扇和奶奶爺爺一起圍在小桌前吃飯,風扇葉呼啦呼啦的響,下午就躺在沙發上小憩,風扇吹出來的風與周圍燥熱的比起來如清爽的薄荷,心情舒暢,不一會就睡著了,伴有微微的呼吸聲,不知不覺醒來時已過了一下午,沒有煩惱的一下午

吃完晚飯後鎮上的老人小孩都出來活動,小街上沒有風扇,人們人手一把蒲扇穿著背心吊帶,有的在家門口圍了一圈坐著談談家常,有的在自家田地裡綠油油一片中勞作,樹里的蟬吱吱叫著,夕陽浸透了半邊天,有時晚風拂過,從長長的巷子穿過,領略了所有人的疲憊與輕鬆

緩慢的生活

9樓:百草春生

綠槐高柳咽新蟬。薰風初入弦。碧紗窗下水沈煙。棋聲驚晝眠。

微雨過,小荷翻。榴花開欲然。玉盆纖手弄清泉。瓊珠碎卻圓。

描寫夏天的詩詞裡最喜歡的一首。

10樓:芒果

夏天什麼時候來呢?

——網路

(前幾天乙個15歲小妹妹發的微博,因為現在是冬天,看到這句話後我感受到了夏天的美好,不知道為什麼)

11樓:

如果你不天天跟我聊天談心,上課不關心我,下課不給我看段子,不陪我吃飯不送我回家,不陪我走很遠的路,不在晚上吃飯時用眼睛看我,不給我講故事,不講從前的經歷、悔恨,不牽我的手不說喜歡我想我,不說那些話...我就不會喜歡你了,太簡單就心動了這麼難忘還怎麼好好走完這個夏天吶。撩完拍拍屁股走人可能是你的習慣,我自個兒結結實實的被撩完之後只能獨自忍受寂寞啦,心好疼啊

12樓:年末

晚自習後,涼風習習,剛出校門,他從一旁的陰影裡跳出來,手裡拿著快化的冰激凌,每天的台詞都一樣:這麼巧!你也在這裡啊!笑得眼睛彎彎的。

13樓:雨夏松寒

風扇在轉動,老師在講,粉筆在黑板上吱吱得響。喜歡的人疲倦的趴在桌子上酣睡。

不時偷偷望一眼她。我看到熾熱的Sunny透過教室的玻璃窗打進來的樣子。還有那明晃晃的水杯。

…………

這是我能想到我們最後,最好的夏天了

14樓:山藥菌

大千世界朗朗乾坤!你們回答問題都不看題目的麼?

題主問:「有沒有一句話讓人覺得夏天很美?」看清楚是一句話!什麼人散後,一溝淡月天如水,什麼鬼?夏天最美好難道不是姑娘們穿得少麼?

So,讓人覺得夏天很美的一句話:「不要等乙個姑娘穿裙子了才喜歡她」

當然,這個年代保暖褲的繁榮,任何季節都可以穿裙子。

15樓:要打去練舞室打

光是隔了樹照過來的,高處叢生的灌木,落下參差的斑駁的黑影,卻又像是畫在荷葉上。塘中的月色並不均勻,但光與影有著和諧的旋律,如梵婀玲上奏著的名曲。 荷塘的四面,遠遠近近,高高低低的都是樹,而楊柳最多。

這些樹將一片荷塘重重圍住;只在小路一旁,漏著幾段空隙,像是特為月光留下的。樹色一例是陰陰的,乍看像一團煙霧;但楊柳的丰姿,便在煙霧裡也辨得出。樹梢上隱隱約約的是一帶遠山,只有些大意罷了。

樹縫裡也漏著一兩點路燈光,沒精打彩的,是渴睡人的眼。這時候最熱鬧的,要數樹上的蟬聲與水裡的蛙聲――《荷塘月色》,以及鳳凰傳奇的那首歌

16樓:西雅圖風

好久沒有感覺出夏日的氣息了。

海潮的清香,遙遠的汽笛,

女孩肌體的感觸,洗髮香波的氣味,

傍晚的和風,遙遠的憧憬,

以及夏日的夢境···

——————村上青春三部曲的第一部

許多年前讀過的,總感覺是以前的夏天該有的樣子……可以說是非常典型的村上風的文字了。

17樓:溫柔winner

5月5日立夏四月再見,五月你好。

從前逃難的時候,只顧逃命,什麼事都懵懵懂懂的,也不知黑天白日。我們撤退到海南島的時候,偉成便病歿了。可笑他在天上飛了一輩子,沒有出事,坐在船上,卻硬生生的病故了。

他染了痢疾,船上害病的人多,不夠藥,我看著他屙痢屙得臉發了黑。他一斷氣,船上水手便把他用麻包袋套起來,和其他幾個病死的人,一齊丟到了海浬去,我只聽得「嘭」一下,人便沒了。打我嫁給偉成那天起,我心裡已經盤算好以後怎樣去收他的屍骨了。

我早知道像偉成他們那種人,是活不過我的。倒是沒料到末了連他屍骨也沒收著。——白先勇 《一把青》

18樓:西瓜不是蔬菜

偶然看到這個話題,四百多回答,已然淹沒,還是想寫寫夏天。

家在重慶,乙個小村子裡,離鎮上兩三里地,每逢日期帶1 4 7的時候就趕集。 夏天,大人們早上都去趕集,種莊稼,小孩在家,睡在涼蓆上,身邊的大鐵風扇呼呼的吹,窗外蟬鳴,尖叫刺耳。涼蓆這邊睡熱了,就換一邊。

大人們趕完集回來,免不了帶點零食,小夥伴就都出來了,把零食拿出來分享。開始了夏天裡的平凡一天。

少年不識愁滋味,這句話讓我想到的都是夏天。

19樓:一半是火焰

雨水不再那樣熱情,變成了冷漠哀怨的涼意。Sunny不再那樣歡喜,躲在了幽幽雲朵的身後。夏天是敢愛敢恨的女子,來了,熾熱得讓你無法呼吸。

走了,淒涼得令你夢中驚醒。一年中的四姐妹,我最愛叫夏天的你。我知道你還會再來,我會等你,再好好愛你一次。

20樓:Narcy

夏日清晨耀眼的Sunny穿過嫩綠的樹葉投下婆娑樹影,躺在樹下吊床上聞著微風吹送過來的泥土和樹木混雜在一起的清新又厚重的味道,聽著吱吱作響的蟬鳴,刺耳卻有種夏日特有的祥和……

21樓:

小時候,夏天的晚上,時不時會放露天電影,吃了晚飯就興高采烈的揹著椅子去佔位置 ,等電影散了場,人也沒了興奮勁,拖著椅子溜達著往家走。突然,看到路邊飛著幾隻螢火蟲,費了半天勁終於捉了乙隻興高采烈的捧回去,到家拿瓶子裝起來,我媽看著滿頭大汗的我問:你的椅子呢?

還不回去找回來!!!

22樓:Vip Jessica

好像美好的事都發生在夏天說的一點沒錯

此刻滷煮正現在華政長寧校區的橋上,散著頭髮吹著風,看腳下蘇州河靜靜的流淌,中山公園有人放明明滅滅的孔明燈,搖搖晃晃閃閃發光。看遠方龍之夢的藍色霓虹和背後環球港牆壁上的電子雪花飄飄。聽著路過的學生吐槽司考的量大難過。

沒有一點黏膩的悶熱,疲憊一掃而空。聽著溫嵐《夏天的風》好想躺倒。超級舒服。

23樓:楊小圓

Shall I compare thee to a summer's day?

雖然莎翁本意不在夏天,但我就是喜歡

24樓:王麗

小時外婆家,屋後一條小溪,挎個小籃,在小溪最窄處用泥巴圍住,留個小口,把小籃扣在出水口,坐在溪邊長到對岸的樹根上,腳放在水裡,太陽落山了就提著小魚小蝦回家。

25樓:博物館小笨

看了下回答,基本都是說美景的~那就說兩個美景美人相得益彰的吧~白天有「荷葉羅裙一色裁,芙蓉向臉兩邊開」,晚上有「冰肌玉骨,自清涼無汗。水殿風來暗香滿」~美景美人如斯,方不負夏日~

26樓:

Summer continues to where as well.

She is waiting in the air.

——「AIR」

27樓:無邪氣惡魔

Winter is coming......

ps:玩了乙個梗未必沒人懂?我才反應過來這道題應該是中學生用來騙作文素材的( _ )

28樓:真絲秋褲

2023年暑假,你倆約好用望遠鏡相互觀察。你決定2023年有兩個夏天。你們看到了叢林與麥浪,燃燒的萬花筒,麋鹿和麥芽糖,十萬只火烈鳥在路易斯安娜,旅人沿著bobo河順流而下,經緯線swing,抵達廊坊火車站,甜橙色齒輪。

你們在暗夜裡划船,豢養發光的巨鯨與潮汐,然後單方面宣布看到了愛情。

——特師寫的@大咕咕咕雞

29樓:

夏則夜。有月的時候自不待言,五月的黯夜,也有群螢交飛。若是下場雨什麼的,那就更有情味了。

《枕草子》的其他幾篇都是絮絮叨叨地嘮生活瑣事,第一篇美哭了。林文月的翻譯沒得說的。

30樓:敘壹

少年眼裡日光奔跑

女孩心中桃之夭夭

夏天的熱風多焦躁

自然涼的水就很好

窸窸窣窣葉兒吵鬧

你說的話都沒聽到

說什麼好像不重要

來日方長我也知道

偷偷忍住了不要笑

長長椅子上睡一覺

夢裡樹葉兒搖啊搖

心愛的人兒聽不到

31樓:王小南

夏天。一年的真正時間,只有乙個季節。夏天代表你能做的一切,過不去的白晝,睡不著的夜晚。

成群結隊和形單影隻都發生在夏天,壓抑的躁動和漫長的孤寂都發生在夏天。總覺得日子還有很久,乙個渾身是汗的午睡過去,突然就是立秋,又過了一年。夏天結束之前你沒有愛上我,那麼你一定不會再愛我了。夏天。

有沒有一句話能形容對方眼睛很美

已登出 她是我每天一睜開眼就會想到的人,而每晚我一閉上眼睛,面前就會浮現出她的雙眼,它們在深夜裡如此深邃,就像一座被認養的驕傲的舊燈塔燃起的塔燈。偷影子的人 加百列 我看你的眼,覺得好美,我看見山川和河谷,我看見清風與野獸,我看見有光從你眼裡迸,便知,這是遇到良人了。便知,你就是美好的模樣,無人可替...

有沒有一句話那麼一句話讓你瞬間淚崩。?

北辰 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我最大的遺憾,是你的遺憾與我有關。幸福不是故事,不幸才是 我已經努力變成你想要的樣子了,可我已經不是原來的樣子了。I miss you 我想你了 I miss you,too 我也想你了 No I missed you 不,我說,我錯過你了 飽飽吃飽了嗎 有...

有沒有讓人瞬間開悟的一句話?

三大阿僧祇劫 觀 觀 觀察,文中可作為 通過觀察 的意思 自在 自在 遠離繫縛,進退通達無礙 菩薩 菩薩 菩提薩埵的簡稱,梵語Bodhisattva。華譯為覺有情,就是覺悟的有情的意思,也就是上求佛道和下化眾生的大聖人。行 行 身口意之造作,曰行。又可作 修行 含有實行 修養 實踐之意。深 深 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