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處了兩個月的情侶關係中 當問及男生是否下定決心和女生在一起 男生猶豫了 這樣的男生是否值得愛?

時間 2021-05-05 16:44:05

1樓:略略略

對我來說愛沒有值不值得要愛就愛不愛就算,而且下定決心是指結婚還是不綠你?結婚的話本人是無所謂結不結婚的,今朝有酒今朝醉,綠的話emmmmm還是看有多喜歡,不咋地話果斷分,喜歡的話就繼續(當然小三一定要打)別的不管

2樓:鐵石心腸的長頸鹿

是知乎這類問題太多還是bd 我了。

題主的問題很不準確啊。看題目,所以你們是以情侶方式相處了兩個月,但是一直沒正式/口頭確定?

不知道你們確定的習慣是什麼哦。我認知的,一般就是兩個人在清醒狀態,面對面表達好感,牽手。就這樣。

不知道你們是約定了先看看還是你想聽乙個確定,任何, 都相處這麼久了還猶豫,就別想了,不值得。

動心是一見鐘情,愛是日久生情。 你這個就是權衡利弊而已。

吶,如果你說的是結婚。 不如你把你們做了什麼講一下。

有沒有從詩詞歌賦聊到人生哲學

有沒有從家長里短聊到國家大事

有沒有聊過愛,性,三觀,過往與未來

有沒有見過朋友,家人

有沒有一起旅遊,同居

他懂你嗎,你懂他嗎。

3樓:垂老

所說的在一起指的是結婚嗎,如果相處了兩個月你就去問別人是否能承擔婚姻壓力的話,正常情況下在我看來立馬回答是的話,我覺得是不負責的,婚姻不是談戀愛越是謹慎的人才代表他考慮過你們的未來。

4樓:Iridescent

分情況吧,有句話說喜歡是放肆,愛是克制。

5樓:累於世困於界

我認為當然值得,不,要看猶豫的是什麼,是他自己的事情,還是兩個人未來的事情。如果他考慮的是兩個人未來的事情,那說明他心中有你,把你和他當做了乙個個體,所以值得,如果他考慮的是自己,那就……不好說

6樓:phana

從我的角度看(僅代表我個人意見) 相處兩個月的情侶他還不能肯定的回答是否下定決心我覺得是男生並沒有完全投入對女生也並不是特別上心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會選擇分開讓這個關係結束但是他很多事都做的很好也能盡量照顧你的情緒而且你也有把握牢牢抓住他那我覺得也還值得繼續

和乙個自己不喜歡的男孩子處了兩個月,現在他跟我談結婚,該怎麼辦?

XXxx 首先你不喜歡他還要談兩個月就是對他的不負責,其次他也有問題,沒真正彼此兩人相互了解足夠長時間情況下就一股腦跟你結婚大部分精蟲上腦,但也不排除上輩子欠你的債這輩子還哈哈哈。 趙眯眯 你知道彩禮 房子 車,意味著什麼嗎?那可能是他的父母辛苦大半輩子,拿出來為兒子後半生幸福而做的準備。那些東西,...

兩個月前跟好朋友絕交了,本來關係挺好的,還互換過校服外套,要不要求和?不求和的話校服要不要換回來?

仙貝的旺旺G 那要看是那種絕交了,我每次和好朋友鬧掰的時候,最多乙個晚上,要麼是我先解釋,要麼是她先解釋,然後兩個人把話說開了,就和好了,而且我倆還經常莫名其妙的就吵架,不是鬧著玩的那種吵架,是很認真的,但是絕對會和好。止於校服外套,如果不打算和好了,你還是換回來吧,要是還想和好,就以校服外套為契機...

談了兩個月的物件跟我說累了,分手了,是不是在玩兒我

FENG 這個吧,有很多種吧 1 可能是真的累了吧,這種因素太多了,可能是你倆性格不合,做事態度不同想法生活圈子,都是有可能的,兩個時間是不太長,但是也能看出來一些東西的。2 玩你也有這個可能如果這樣的話,你倆在一起都是個沒有理由的開頭吧,可能是他的一時興起或者新鮮感,又或者是什麼打賭,大冒險輸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