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和乙個女生經常一起去打水男的比較帥女的比較醜他們的關係會單純嗎?

時間 2021-05-05 16:44:05

1樓:Mr Pisces

如果你是這個男的,單不單純你心裡不知道?

如果你是這個女的,我勸你最好裝作不知道。

如果你是與此二人無關的第三個人,他倆單不單純還需要你知道?

如果你是與這個男的有關係的人,他倆單不單純你還不知道?

如果你是與這個女的有關係的人,他倆單不單純你大概永遠也沒法知道。

2樓:Ximi006

不一定其實男女之間不一定非要看顏值

其實有些單身狗不懂,總覺得不配

其實男女之間是在每一刻的瞬間,覺得對方很合心意。

當然也有可能是單純的友誼

乙個帥的男生一般不願意和太好看的女生在一起玩,不然會很尷尬就像我們學校乙個又高又帥的男生天天旁邊有個又胖又矮又黑的女生這樣其實其他女生也不會嫉妒那個女生,男生也不會招黑因為誰也不會懷疑他們單純的友誼

3樓:

可能會,我覺得吧,一般剛開始都是看顏值覺得她好看所以去喜歡她,但是你都說了經常一起了,聽說過日久生情嗎,多少都會了解一點對方,我覺得乙個人要說喜歡不應該說因為他長的好看而去喜歡,而是對那個人的感覺,是喜歡的感覺,有些女孩子確實長的不怎麼好看,但是為什麼還是會有帥帥的男孩子喜歡呢,就是那種喜歡的感覺,如果一定要看顏值,我單純的覺得你只是看他好看,但是這個世界上好看的人一大把,難不成每個好看的都要去喜歡吧

我覺得喜不喜歡乙個人還是看你跟他相處久了以後的感覺,而且當你喜歡他的時候,真的不會介意他到底長的好不好看,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

如果不會,該懂得都懂

還有說句難聽的,不要說的那麼膚淺,每個人的長相都不一樣,生來就長這樣,沒必要去說別人長得不好看,不管做什麼,實力才是正解

4樓:未來沒有風

我覺得,我個人覺得,應該不會單純。他倆關係好的話,完全可以乙個幫另乙個打,沒必要經常一起去打,那經常一起還不是為了能多一起待會兒。當然了,如果他倆是在密謀啥子那另說。

乙個男生和乙個女生討論性 聊的很好 坐在一起的時候也靠的很近,有沒有可能是喜歡上這個?

Technetium 已經可以大大方方的聊私密話題,你們的關係只有兩種可能。一種就是關係好到只隔一層薄紗,一種就是兩個人對彼此一點感覺都沒有,只是信任而已,這可能就是男女之間純潔的友誼吧.我覺得第二種維持不了多久,最後的結果肯定是會喜歡上對方。等上一段時間,回來告訴我們你們怎麼樣了,我也想看看到底有...

乙個男生說對乙個女生有好感,那有在一起的可能嘛?

凡竹綠 有有可能要看女生的態度,他實際上在試探性的問。實際上他也沒有那麼絕對的要追求你,他只是一種試探性的問法,看你有沒有可能。而此刻僅僅對你說只有好感有沒有在一起的可能哪基本上看女生的態度,但是長不長久還得看雙方相處的過程。 Annika 如果相互都有好感,還是可能的,當然如果雙方都比較理智,那就...

乙個男生高中很喜歡乙個女生但沒在一起,大學找了乙個同名的女朋友,是真愛嗎?還是找了個替代品?

香蕉香蕉不吶吶 以下回答僅代表個人觀點 個人覺得是替代品。既然都說了男孩很喜歡女孩,可是沒在一起,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明顯是愛而不得嗎。然而,在大學裡竟然遇到乙個和女孩名字一模一樣的人,肯定會對她有所關注,自己也會覺得很巧合,覺得肯定是上天眷顧自己。然後再在她身上尋找女孩的影子,也不是不可能。如果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