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Bi,現在和乙個女生在一起,怎麼面對父母和朋友的不贊成和偏見?

時間 2021-09-15 22:56:30

1樓:「已登出」

首先你需要的是搞明白自己到底在想什麼,弄清自己究竟是真的喜歡對方,還是只是單純的依賴或者佔有慾。

不存在加入同性戀這個說法,雙性戀和同性戀是兩個不一樣的性取向,不會因為你發展同性伴侶關係就變成同性戀。

選擇什麼樣的人作為你的伴侶應該是只有你來決定的事,任何人包括你的父母和朋友,都沒有權利插手,因為你喜歡什麼樣的人,只有你自己最清楚。沒有人有義務生孩子,因為沒有人是生育機器。所有性取向都是正常的,不存在雙性戀就不正常這樣的事。

如果你的母親因為你是性少數就要殺了你,她可能就並不是乙個合格的母親。在性取向這樣的事情上,你的朋友就更不會比你自己更有發言權了。

能走多遠很大程度上不是任何人說了算的,所以做好自己能做的就行。

原題我是雙性戀

和她在一起了,之前是最好的朋友

她的態度很認真,年齡比我大點

我很喜歡她但是總覺得自己是在依賴她,不知道怎麼去愛

而且雖然我支援txl,但是不清楚自己適不適合加入這個群體

和我媽提過我可能會考慮和女生在一起,我媽對txl有很大偏見,說要是我那樣做她會想殺了我的,她認為女孩子應該正常點,繁衍是女子的義務

鼓起勇氣告訴了幾個玩得好的朋友,他們知道了也不支援,都覺得我是個直的,回走回正常的道路,現在他們對我的態度有點微妙

我心裡完全亂了,不知道自己怎麼想的

也不知道會走多遠

但是她是我最喜歡的人了

失去了她會讓我瘋掉的』

2樓:陳玲

父母的想法跟子女的想法總會有所差異,朋友與自己,因為生活環境不同,看待事物難免也有不同,不論是父母還是朋友,我想他們都是對你好的。至於你們之間存在的差異,應該多溝通,凡事說開了會更好解決。

乙個男生會突然和乙個給他表白的女生在一塊嗎?

燕欣天 回答這樣的問題首先需要做的是審題 乙個男生 什麼樣的男生?機智or愚蠢,謹慎or隨意,乖巧or叛逆等人格特質沒有說明。這裡只能刻板地理解為大眾單身直男。突然 怎樣的突然?路上剛好遇見還是普通朋友很久了的前提背景沒有說明。這裡只能簡單理解為出乎男生意料的突然。在一塊 地下戀情還是昭告全世界,7...

如果乙個男生和乙個女生在學習成績和能力上有差距,那他們在一起的可能性大嗎?

山芋大俠 在坐的各位 有物件的 有幾個和對方能力差不多的?如果能力都差不多 他們可能很容易走到一塊 但絕對沒有差很多就走不一塊的這種說法 伴侶之間適合最為重要 而不是能力相匹配 都什麼社會了 還在搞門當戶對?是不是太迂腐了啊 伴侶之間講究互補互助 這樣才能發展乙個好的生活 鄙人平生相信乙個緣字 世間...

乙個男生暗戀乙個女生然後又和別的女生在一起,和別的女生在一起的同時還是喜歡暗戀的女生 這是什麼心理?

瑾年 很顯然男生知道這個他暗戀的物件和他沒有在一起的可能,所以才會選擇和別的女生談戀愛,暗戀和在一起是兩回事,就好比喜歡明星一樣! 青雲卍鬼厲 喜歡和在一起是兩回事。求而不得最動人心。比如,你喜歡乙個明星,想娶她或者嫁給他,但結果大概率是不可能,你也會最終選擇娶乙個或者嫁給誰,但心裡可能還是會一直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