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什麼時候你對這個國家感到失望?

時間 2021-09-15 22:52:22

1樓:王擺擺

當知道了那些曾用一切打假的鬥士們不是被害就是被冷藏後,那些害人者非但沒停止害人反而更加猖狂後,我們的社會需要這樣的人,而社會卻不能容忍這些人的存在。不知道崔鬥士以後又會是什麼樣的結局。

李翔,蔣衛鎖,簡光洲,郭利,高敬德,趙普,王克勤。

願好https://

而時間又證實了王克勤當時的話「山西疫苗案不了了之,山東及全國必出問題。」

2樓:H777

剛才發現歌單被和諧了是乙個之前紅黃藍事件的時候創了個歌單裡面收集了一部分歌

緊接著又發現李志的黃昏也被和諧了

突然間的心涼

3樓:翰林郎

不匿名,我受工傷致殘,要求單位賠償,單位拒絕賠償,打官司,因為對方確實有重大過錯。審判結婚,對方屁責任不負,因為法律沒有規定!!!法律沒有規定!!!

我就要自己吞下這枚苦果,一輩子啊,就這麼被毀了。

4樓:

自己的民族承受了這麼多的責任與約束,卻把權力給予了其他民族的人,這他媽的叫站起來了?道德就是給自己的枷鎖!對本民族各種打壓維穩,對外各種放縱?這他媽狗都不如

5樓:

他們是飲鳩止渴的人

當幾十年前他們鎖住幾億人的褲襠撐過了改革開放他們開始吃起海參鮑魚開起蘭博基尼

當他們從睡夢中醒來看到生育率早已不復存在

他們開始放開移民引進政治正確

我們的街道上充斥著乙個個未來的馬丁路德金

可是我們沒有槍也沒有聲音

6樓:

當下真的很痛苦很痛苦,每天都備受煎熬。

從小到大不說別的也算是根正苗紅沐浴在太陽下,思想積極,政治正確。但現在是真的越來越失望了。

兩種思想觀點每天都在我的腦海中發生對峙。

我真希望我能活在新聞聯播裡的世界。

有一種深深的無力感。

你什麼時候對社會感到失望的

不能再做廢物了 自問自答 本人大三大二綜合成績排名第一家庭貧窮可是在評定勵志獎學金的時候卻沒有我但是班裡十幾名的就有 問班委他們的回答是評定小組決定的還說沒事讓別人多認識認識我試問國家設定獎學金的目的是什麼 就在今晚,要睡覺的時候,媽媽給我發訊息說弟弟出了車禍。弟弟住院做完檢查後,我問媽媽怎麼撞得我...

你什麼時候對教師這個職業失望過?

給一節課讓學生畫單元思維導圖,建構知識網路。學生直接大聲說寫你媽的思維導圖 所在學校還是省會top2,所謂頂尖生源的頂尖學子發言之後甚至自我感覺還極為良好,從教熱情和興趣在那一刻毫無,僅剩下完成任務的想法。 某天下課,一學生找我,說對今天上課講的 宗教改革 很感興趣。於是我又和他講了一些課外的宗教知...

你是什麼時候對大學宿舍關係感到失望的?

可能是發現對方安慰的話,或者鼓勵的話,或者交心的話,原來不是真心的或者說沒那麼多真心 乙個宿舍的人很難成為最好的朋友 這個道理自己經常掛在嘴邊 但是還總是在禁區邊緣試探總想要交心 總覺得好像我們關係還挺好的好像我們彼此安慰彼此鼓勵挺像好朋友的樣子的總覺得我們之間可以互相學習互相鼓勵共同進步但發現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