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用怎樣的方法知道家裡有多少存款,是否有外債?

時間 2021-09-15 22:40:04

1樓:ALLEN

首先,老弟,針對你的年齡,你想知道家裡的財產情況,我想最直接有效的辦法就是,坐下來好好和你的父母溝通一下,你把你想知道的或者你的想法包括你的擔憂、焦慮也好,向父母表達出來,我想只要好好的溝通,注意態度,應該會跟你講的。

其次,老弟你有這樣的想法說明你是乙個懂得體諒家長的孩子,但是我想說的是,你並不需要擔憂家裡的存款或者外債,因為就算有外債也說明不了什麼的。有外債可能是家裡有投資、購置房產或者其它一些情況。作為過來人,哥哥只想說三點:

1.你並不需要知道家裡的資產情況,就算是有負債和你也沒多大關係,因為你根本幫不了什麼忙。什麼?

打工還債?先不說你未成年,就算你成年你打工能還的債那根本就算不上什麼,你現階段的任務應該是好好學習,提公升自己。

2.假如真的有負債也不必擔心,我上面有說過,可能是投資什麼的,假如沒有投資就是欠錢,你記住哥一句話,負債是一時的,對自己負責是一世的。不要說家裡有負債就什麼錢也捨不得花,學習上要用的該花就花。

3.其實你明白上面兩點第三點也就沒什麼必要,就是調整自己的心態,把注意力放在應該放的地方,平時只要不亂花錢就好。

所以負債問題你問不問也就無所謂了,希望回答對你能有幫助!

2樓:馨馨桑

那你就努力奮鬥,努力工作,如果沒有外債,並且有大量存款不動產,那你就是人前上進努力的小富二代,如果沒有外債,有部分存款,那你就是親戚嘴裡不靠家裡的榜樣好哥哥,如果有外債,這樣你就可以出乙份力,就是大家眼中減輕父母負擔,穩重成熟的十佳青年

所以總之努力奮鬥,好好工作是必須的!

我想知道生物競賽有什麼好的資料可以用(急)?

floo 用過針對疑難模組 印象比較好的教材 普通動物學 認準藍皮,雖然看得很痛苦,但非他不可 脊椎動物比較解剖 醫學生理學 管又飛 以及 金牌零距離 和 考研精解 系列請做起來,只看書看再多也沒有用,題刷起來才有未來靴靴。 迪盧木多 1.菁英教案,奧賽經典 這個是尹長民女士編著的,在此對她表示哀悼...

可以用學英語的方法學俄語嗎?

俄羅斯有好多灑灑 可以。不僅可以學英語方法對付俄語,還可以英俄對照學習。學習英語就像是一路成長發育練習,然後幹翻小boss。經過英語再去學習俄語就像是已經有了幹翻小boss一次的經驗了,再去不斷練習成長,積累經驗,然後幹倒另乙個小boss。關注灑灑專欄,不僅有莫斯科國立國際關係學院的預科,俄語伊琳娜...

可以用學方言的方法來學英語嗎?

先說結論 可以。本人某外院小語種出身,學校對於大一階段的學生要求是 採用交際學習法學習外語,拒絕語法先行。交際學習法的核心就是對話,就是語音階段結束後大量對話,背課文,在情景模擬中會話,語法 翻譯等課程在高年級才回陸續開設。這和我以前學習某江淮方言時差不多,差不多知道怎麼讀了,直接對話,對話時間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