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覺得英雄連1比英雄連2好玩的?

時間 2021-05-05 16:44:05

1樓:喜聞樂見之大塊人心

我。德軍太好玩了。美軍也好玩噴火的謝爾曼。英雄連lione也好玩就是不運營了。當時的打法就是出噴火的工兵加電單車和吉普車搶點。之後出坦克。

2樓:jusalun

因為2真的是比1挫啊

也就世嘉加持的水雷能做出來把科技樹拆一拆甚至科技樹分支再拆一拆,幾個技能組一組打包成指揮官賣的套路了

無論是戰術靈活性還是操作性都打折扣太多了

而且還向英雄連ol學習繼承了加成道具這玩意,好好的乙個即時戰略遊戲變成了人民幣氪金

3樓:guoyuchenghaha

曾經一度,2代比一代好玩,陣營與陣營之間區別明顯(但是個人感覺平衡性並不差,喊平衡性差要強行陣營同質化的都是腦容量不夠不會揚長避短的白皮豬),隨便拿出來乙個科技樹都是一套精彩的戰術,多樣性也是極強的。直到後來,為了所謂的平衡把大家的部隊砍的都趨於平庸了。

再就是,我很贊同樓主對狙擊手的看法,還有倒車,只攻擊載具,翻越障礙,甚至天氣,等等都是2代比1代好的地方,然而這些細節已經沒法彌補框架的崩塌。5個陣營強行同質化還有啥意思?為了所謂的競技和平衡我為啥不去打星際?

英雄連玩的就是特色,結果最近幾個平衡補丁砍的就是特色。

4樓:古典文學小白

二代對一代很多步兵戰的缺陷進行了彌補,比如翻越掩體,進廢棄車輛,坦克兵能夠操作,障礙物視野盲區等,豐富了戰場環境。但感覺畫質遠不如一代細膩,對比帝國時代,星際二,畫質過於簡化,逼真度不夠。等幾年看二代能不能重置,或者一代出個二代補丁吧

5樓:阿嘎薩

同感。感覺2裡面模型比1醜…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尤其是家…2裡面美國那個家怎麼看怎麼像部落英國的指揮卡車怎麼看都不像是開得動的233。

還有迷之風景…什麼盛開的櫻花還是桃花樹,看得我一臉懵逼還以為在玩古風劍客遊戲。另外說一句,心疼教士型自走榴彈炮,2裡面感覺是個車載迫擊炮。

6樓:行走的斯圖卡

之前有玩友和Relic開發者的聊過,說relic開發coh2時因budget不足導致開發縮水,一些programmer流失....很多一代的feature在二代直接關掉,比如他在開發一代時試圖讓士兵在奔跑時停止射擊這種模擬真實的效果……

不過根據我玩的經驗,二代其實在整體調控性上比一代還是好點,特別是可玩性高一些,選擇也多一些。雖然畫風的確不太一樣...講道理1的確細節做的不如2啊

relic現在重心在Dawn of Wars 還是那波開發者操控跟英雄連很像 4月份出3 有興趣可以steam買個

7樓:

畫面實在讓我受不了。

說是擬真,但看起來霧茫茫髒兮兮的,步兵沒仔細看實在看不出兵種。

一代多好阿,血條阿,拿什麼槍辨識度都很高。

8樓:

同感1代的時候,最開心的就是跟朋友4V4打N13地圖,一局打兩個小時左右,乙個通宵打兩局就可以開開心心出去吃早餐了,一路聊戰局啊套路啊熱火朝天的.

1代兵種克制明顯,基本上沒有廢材技能,陣營區別很大(勇氣傳說),如果都是會玩的,在撤兵機制和拆家很難的設定下,技術差不多的朋友很容易打成對峙局,最後打的滿地圖跟月球表面一樣都是坑.

2代,測試的時候就有個問題:聯網的人裡只要有乙個人網路卡的話,所有人都會在那裡卡,直到卡的那個人自己退出才能正常,這是何其恐怖的同步機制,基本上玩不下去,

因為網路問題,測試玩了不太多時間,後來也就完全沒想入正,所以2的記憶不太多.

1代的AT(反坦克炮)彈道平直有力,對步兵完全是擺設,所以要其他兵種掩護使用.超遠射程配合上步兵或者狙擊手開視野,打的坦克只能往後撤的操作是基本玩法,對面的雙狙擊手,步兵繞後開視野,用迫擊炮砸AT也是應對玩法,2代AT可以打反步兵榴彈,還是曲線彈道,軟趴趴的,實在接受不能...

最討厭的就是暴風雪天氣的設定,所以說,寫實的遊戲未必好玩,在這裡充分體驗到了,風雪一起,得費心費力到處去控制不要凍死人,一場戰局節奏不斷的被天氣打斷,完全體驗不到這個設定帶來的樂趣.

可能測試版的緣故,當時蘇軍的一些坦克屬性似乎讓人覺得無法理解.

主要還是網路設定的緣故,玩不下去了

好吧,1代也算是情懷,過去開心那麼久,情懷也是必須的!

9樓:HeavII

二代除了指揮官系統不適應之外,其他的都很不錯的,當然優化還是渣。

偶爾情懷一下玩下1代,很多操作已經不習慣了。

二代更真實點,坦克準確度高,秒人快。而同時步兵反坦克準確度同樣也高,同樣秒坦。

玩起來就是節奏快,更緊張

有沒有人連自己都不相信?

雪雨看了題主的詳述,帶鎖的日記本都不能寫下內心深處秘密的這種,其實恰恰不是連自己都不相信,反而是認為只有自己是最值得信任的。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我有一位最信任的家人,其次有一位最信任的朋友,然而,她們仍然不知道很多事 我從來不寫日記,因為我知道對於我來說寫日記沒意義,真正的秘密不能寫,寫了的秘密根本...

有沒有人覺得英雄聯盟S11AD刺客裝備很尷尬?

ssser 沒有覺得,這個版本傷害溢位很多,對以前選擇穿甲出裝的位置來說,出幕刃秒脆皮,出星蝕打周旋,比上個版本選擇多了很多,拳頭甚至針對白盾還專門出了乙個海蛇之牙。目前為止 12月7號 除了暴擊流adc,其他位置真沒資格說裝備尷尬的。可能以後會加上前排坦克。畢竟這個版本坦克的強勢居然是在傷害上,如...

有沒有人覺得求婚比結婚重要?

張棕棕 老公就是這樣覺得的,按他的話說,求婚是給自己和為我們這段感情感同身受的朋友們看的,而結婚是給親戚朋友同事和社會看的。所以,相比而言,求婚更能給這段感情乙個最美好的結局。 求婚創意策劃攻略 結婚是辦給別人看的流程,而求婚是兩個人的故事。求婚是每個乙個女生都想經歷的事情。求婚儀式對於女孩來說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