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連自己喜歡誰都不知道的嗎?

時間 2021-06-06 11:08:12

1樓:上邖

有的有的有的!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對的沒錯這個問題說的就是本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我這個年紀

正是情竇初開的時候

所以有時候會出現

「見乙個喜歡乙個」

這種情況

但是我也是很努力的控制了

因為我知道這可能

是好奇心在作祟

再說了談戀愛沒什麼結果

還不如不談

等時機成熟了再說

不是經常有這麼一句話: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

都是耍流氓」

更何況二十多歲的哥哥姐姐

他們都不慌

跑題了好像.......

總而言之

長的好看的

脾氣好的

暖人心的

等等等等一系列的好男孩

在情竇初開的時候

可能真的都會愛一遍

喜歡和愛可能是兩種感覺

喜歡和好感是兩種概念

麻煩我們的仙男仙女們

一定一定要分清了!

所有的決定都會關係到

你的這一生

最後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早日找到真愛~

(ps: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不喜勿噴)

2樓:未來已來

我肯定的跟你說是有的,這樣的人多的很,不知道喜歡誰的人是有些迷茫吧,要不就是還沒有遇到你喜歡的人,有的時候如果沒有喜歡的人,我想你連發呆都不知道該幹嘛,你說呢,我感覺真正的喜歡是那種心動的感覺你遇到你會知道的,不需要問別人,不過話說回來,喜歡心動的人固然好,但是最終得成正果的卻大多是苦苦喜歡你的人,並不是你喜歡的人, 愛情婚姻,誰喜歡誰多一點誰就累一點就那麼回事,你自己在琢磨琢磨吧,祝開心快樂!

3樓:烈扎的小阿獸

不乏有這種人,當局者迷吧,別人都看出來了他自己卻不自知。就好像成天把某某某掛在嘴上,說討厭他了或者他又怎麼招惹我了之類的,這種屬於冤家型的;還有就是關係特別好的異性朋友,能給與類似閨蜜的貼心或者被保護的那種安心。暫時我就想到這兩種,處於這兩種關係時,某些人因為習慣或者覺得太熟絡了就不自知,老是依賴對方,對方不在自己的舒適區內會心慌,會不自覺的想起對方,念叨對方,也許這就是開始喜歡的苗頭了。

有沒有人連自己都不相信?

雪雨看了題主的詳述,帶鎖的日記本都不能寫下內心深處秘密的這種,其實恰恰不是連自己都不相信,反而是認為只有自己是最值得信任的。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我有一位最信任的家人,其次有一位最信任的朋友,然而,她們仍然不知道很多事 我從來不寫日記,因為我知道對於我來說寫日記沒意義,真正的秘密不能寫,寫了的秘密根本...

連自己喜歡什麼都不知道,是不是很可悲?

WWCB 小時候的選擇,決定了長大你是不是乙個沒有喜好的人。以下是我個人經驗回答。我在小時候就懂得遷就父母,同時容易聽信別人的話。別人說這個厲害,我也覺得這個厲害。說白了是取悅別人的性格導致的。然後在長大過程中,不斷的在取悅別人和取悅自己之間抉擇,多數時間選擇了取悅別人。漸漸的,就會忘記自己喜好什麼...

如何看待女朋友閨蜜連莫奈是誰都不知道,還要去看莫奈畫展?

燕無雙 這是好事呀 她不管懂不懂畫,感覺在這幅畫面前感覺不錯,心情很愉悅,或者有一些感想,或者產生一些悲憫,這都是一種感受嘛,是一種學習的過程,也是一種人生閱歷。不知道這個人可以查資料呀,不懂怎麼看畫可以問呀,就算是附庸風雅也可以呀,附庸風雅多了可能也變得風雅一點不行嗎,難道要她附庸庸俗嗎?就算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