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醫學部和復旦上交等如何抉擇?

時間 2022-01-16 22:58:09

1樓:一粒花生公尺

北醫八年口腔的話應該去如果都不行果斷去上交IEEE 人工智慧安泰金融或復旦數學復旦金融畢業就拿上海戶口不香嗎?

2樓:

就這三個醫學院的臨八而言,是同乙個級別的,取上哪個都很好,再參考一下畢業後在哪就業落戶,應該比較好選擇。

要注意的是,有的學校在有些省份招生是臨

八、臨五、預防、基礎、英語都設在同一專業組的,如果沒被臨八錄取,可能會落在臨五或者其他幾個不能做臨床醫生的專業,臨5的話要多讀幾年,有考研考博的事,考慮能接受的話也可以報。

3樓:jmm630

北大醫學部,能上八年臨床醫學,可去;五年,要慎重,畢竟醫學生考研也是一道門檻;

復交,估計是提前批、大類招生,高考這個排名,高校二次專業分流還是有很大優勢的。

建議思考:是否真的熱愛醫學;喜歡哪一座城市,畢竟有可能是長久學習和工作生活的地方。

4樓:

題主八年制沒太大問題的,恭喜恭喜

北醫在各方面都不如復旦和上交,以後臨床工資和工作環境上海也略勝北京一籌,但就是全國醫生都想跑上海壓力會比較大。

八年制培養方案上交更好一些,大二開始專業課,復旦強調通識教育大三才開始上解剖什麼的,如果一門心思想快點成長選上交。

但學習環境復旦優勢更大,所有附屬醫院都在校區3km以內,非常方便,而且校舍17年才大修很舒服,若干碩大的科研樓宇也完成內飾裝修投入使用了。交大醫學院的附屬醫院散在全上海,來回早晚高峰特別折騰,而且校區要從市中心搬到郊區來回要更麻煩了……

5樓:劉餉進

北大醫學部能進臨床醫學就去北大醫學部,進不了臨床醫學,上交和復旦哪個能進臨八去哪個,都進不了去上交

選擇北大醫學部,浙大竺院還是上交大?

快使用二向箔 不喜歡學醫去北醫就是煎熬。就算喜歡學醫 想當醫生 比如我當年填了北醫臨八 要是我能夠穿越重填志願直接毫不猶豫會選擇交大cs 喵繆鴻雁 我和你的情況也很像。我面臨著北大醫學部和上海交大之間的選擇。除了清北以外,我是可以任意選擇大學和專業的。因為我的分數正好在清北招生人數的邊緣,比上不足,...

竺可楨學院和北大醫學部選哪個?

小弱雞 口腔醫學比臨床難進大城市醫院是什麼鬼?恰好相反啊 口腔如果願意去綜合醫院的話,北大博士這個學歷基本上所有醫院都能去。你看看協和口腔科有多少北大口腔的。一般的三甲醫院,口腔科碩士起步,臨床科室早就博士起步了。不過大多數人傾向於去口腔專科醫院,更有前景一些。就業上,口腔華西北大兩家獨大,就業上能...

請問未來想出國工作(當醫生),北大醫學部,復旦醫學部,浙大竺可楨醫學實驗班選哪個?

羽落夏殤 強烈推薦隔壁交大醫學院,俗稱二醫。雖然天天diss,但是二醫培養的U確實很多,英語班也非常有優勢。至於上醫,那還是算了吧。至於北醫和浙大更不推薦。 不請自來,如果想去國外當醫生的話,從本科開始就應該去國外 北美 讀,如果非要在國內讀,可以讀生科or化學專業,然後出國讀醫學的master。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