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別人一起吃飯怎樣才能不被認出來?

時間 2021-09-09 11:55:57

1樓:huasudaer

那我就來說說我的想法。

第乙個,變裝。通過適當的掩飾達到效果。比如戴假髮或者換髮型,盡量使用與對方印象中的自己出入較大的造型。切忌過分掩飾,不然會引起關注。

第二個,選好用餐環境。飯店的裝潢、燈光等因素都會影響對方的視線。如果要達到不被認出來的效果,就盡量選擇比較昏暗的燈光,或者坐的離對方稍遠一些。

第三個,轉移對方在自己身上的注意力。如果身邊有什麼表演、電視的話最好。「最怕空氣突然安靜」,過於安靜的環境下可能引起對方的戒備,所以要減少別人打量你的機會。

第四個,找助攻。提前「串通」好助攻,讓助攻幫助你一起達到「轉移注意力的效果」。(如果是要自己乙個人「騙」就當這條沒看見哈~)

2樓:樹洞

這個問題嘛,其實,說真的,不想被人認出來時,偏偏就不如你所願。挺無奈的。所以呢!給你分享一下我的方法

第一:戴口罩。這個方法在現在或許不僅僅是遮蔽自己,還是保護自己的寶貝呢!

第二:梳髮型。平常或許就是用自己的髮型走遍天下,但這個時候,或許換乙個髮型會不一樣呢。男孩子呢,可以用帽子和不同型別的眼鏡掩著一下。

第三:穿衣。這就是有小技巧了,穿和平時不同型別的風格。

以上是我的小方法,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其實,如果真的不想被人認出來。最後還是要自己低調和沉默哦

怎樣才能不被別人欺負?

曾經也被這類問題困擾,現在改善了很多,這種事情大多是你長得瘦瘦弱弱看起來就好欺負。建議你健身吧,不停的吃煉,自己身材武力有了底氣,會發現很多人真的是外強中乾。 首先你要自強,其次你要找到自己的定位。你要確定你是什麼樣的人。你要明確你為什麼幫助別人?不求回報幫助才叫真正的幫助,若是像你這麼說,我理解為...

怎樣才能不和婆婆一起住?

Chloe 以前沒結婚的時候覺得婆婆挺好的,孕八個月的時候婆婆來了,剛來的時候還跟我妹說婆婆很勤快。嗯,乙個月後,什麼生活習慣三觀啊都差異無法接受,孕後期我常跟老公抱怨不想住一起,也乙個人哭了好多次,一想到才結婚一年就沒了自由,一想到以後的日子都要跟她住一起,我真的快瘋了好想逃避。每天見到她就好煩,...

怎樣才能和熱巴在一起呢

落雨 首先你應該是乙個男的,然後要高,要man,會一點西班牙語,要溫柔孝順 熱巴自己說的 要帥,事業有成。兄弟我只能幫你這麼多了。祝你好運。其實這概率不大,找日放下吧 做夢吧,hhhhh 如果你是男生,首先要有錢,有錢能使鬼推磨,還要涉及娛樂行業,不然見不到呀。你是想在一起還是結婚呀,結婚要你情我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