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和一群自私的舍友在一起,怎樣才能讓自己不變的自私,很討厭?

時間 2021-05-05 19:25:43

1樓:六花六花六花

自私看程度,人都有私心。

如果你受不了,並且你發現他們不能被你的大方所改變,你搬走吧,活的自在快樂是最重要的,這樣的環境會改變你的。

2樓:是太陽花嗎

自私,抱歉沒看到具體的事情我也不好評判。

怎麼說呢人或許都是自私的生物,對自己有益的東西,爭先恐後,反之,逃之夭夭。

首先呢,他們怎麼樣是他們的事情,你不必做出任何評價,知道就好。

然後呢,做好自己就好,既然知道他們這樣就離他們遠些,不交心,表面上還是要過得去的。

再,多和好的人在一起,畢竟有那句話,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加油,相信你可以的。

3樓:萌之蚩蚩

做好你認為自己該做到的事情,但不要強迫別人接受你的做事理念,更不要強迫本來自私的人做到像你一樣不自私,那你就已經很棒了。

4樓:嘉冠閱讀

自私是很危害人的,嚴重的自私,會使乙個人變得孤獨、眾叛親離,會把原本屬於自己的美好人生,化成一片灰燼,不但會失去別人的信任,還會遭人厭棄,更會失去自身的尊嚴。嚴重的自私最終,會把乙個人帶入萬丈深淵,甚至是走向毀滅。

要想改正自私的心理,那就得先認識自私心理的嚴重危害,等知道自私給自己帶來的是各種不順利和不如意,你自然而然的就會抵制那種自私的行為引導自己,沒事了多為他人著想,不要被外界影響,這樣對你很有幫助。

大學裡跟一群不懂人際關係的舍友在一起是什麼樣的體驗?

子倍優 與不同的人如何相處好,是一條提公升自我人際關係能力的必經之路。如果首先就判斷周圍的人都不懂人際關係,這看起來像是周圍的人都不像家裡人一樣會寵著你。同學之間,差異其實並不大。只是大學是離開家庭完全與在沒有家長的情況下與別人接觸的開始,都是同齡人,應該還是好相處的。如果這都處不好,到了社會上,只...

跟一群不知好歹室友在一起是種怎樣的體驗?

afterward 不是全部不知好歹只有乙個不知好歹 中午只買一點點飯 明知道自己是吃不飽的 我知道自己吃不飽又買了一桶泡麵 我是有一點點能吃 然後她吃完了之後就一直看你 使勁盯著你 我說你要不要吃兩口她說那好8 把半桶泡麵吃完了 我?不光是我所有室友都被她這樣對待過從來不買需要洗的水果比如士多啤梨...

和一群學歷不同,家庭背景不同的同事在一起工作,如何才有共同語言

紅黑隊魂 你的問題隱含了幾個假設 1 共同語言由學歷和家庭背景決定。2 相同的學歷和家庭背景導致有共同語言。3 不同的學歷和家庭背景導致很難有共同語言。我認為這個假設本身是不成立的。我通過對小朋友的觀察,發現如下現象 1 住在同乙個小區的小朋友 家庭背景差異不至於太大 本身的興趣愛好都有極大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