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怎樣才能和王俊凱站在一起?

時間 2021-05-12 16:08:32

1樓:偏偏意氣用事

努力追趕他吧,實話說,想和他站在一起很難,除非你所學的專業和傳媒娛樂有關的,以後工作可能會接觸,但還是努力好好學習吧!加油,一切皆有可能。

2樓:他等我去聽演唱會

15歲作為學生代表出席人民大會堂參加學聯

同年獲得金氏世界紀錄

18歲國內首位在公尺蘭時裝周開場並領閉秀

19歲聯合國環境署親善大使

20歲APEC未來之聲青年大使

目前國內首位擁有五大『金九』的男星

也是國內唯一一位有五大『金九』的男星,

還是國內唯一一位同時擁有『五大金九銀十』

八大藍血,Dior的品牌大使

奢侈品集團(集團啊集團)代言人

而他現在只有21歲,是好多藝人還在校學習還未有成績的年齡。

所以我個人覺得,和他在同一水平線的,目前也只有隊友而已

3樓:佛草

王者才能碰撞王者,首先要有和他在同等高度正常交流的地位。舔狗永遠是沒地位的,首先就要有平等的身份才可能有產生感情的基礎可能。

在那之後,就是緣分的事情了,而非技巧。

4樓:林欣

你真的想和王俊凱站一起的話,要不然進入娛樂圈,或者是檢視行程去到他在的地方,在演唱會的時候鏡頭掃到你時你整個人要吸引他的注意。

就是這樣

5樓:暮辭

五年四葉草了,真的明明比凱哥小,但真是看著他長大的,看著他一步一步登上更高的舞台,拿更多的獎,獲得更多的讚譽……

所以想要去見這樣優秀的乙個男孩,最驕傲也是最光明正大的乙個辦法就是成為和他一樣優秀的人,然後帶著滿身的驕傲去見閃閃發光的他,相信那也是他最願意見你的時候。做的通俗一點就是你不搞好前途拿什麼去見他?即使有一天上帝讓你見著他了你站在他身邊了,你看著滿身光芒的他你覺著一身平庸的自己有資格站在他身邊嘛?

所以,咱要先搞好前途,再去見王俊凱

6樓:快樂小俊

首先當然是你要足夠優秀,王俊凱他很很很很很優秀,我們不能保證他以後的女朋友能足夠好,但是如果想和他站在一起,就必須先要能讓他看見。當然方法也不只是做明星或網紅,可以幹出自己的一番事業,請他代言或者在微博裡曬一曬,蟹姐們看到了絕對會幫你推廣。一,收穫了免費廣告。

二,萬一真的就讓他看到了呢。歸根結底就是現在不要想這麼多亂七八遭的事情,因為你自己還不知道將來會是什麼樣,但是追星關鍵就在於有乙個人能鼓舞著你。看到他多麼優秀,自己就要多麼努力,他就是你的動力,加油!

講真的,如何才能和王俊凱在一起

知狗 講真的。想的人多了,熱度也就有了。不過很多很多都是白日夢想家。明明知道努力就可以了。明明這就是答案,卻還在不停不停不停不停地追問。 首先,你得能見到他。讓他知道你的存在。其次,你得有過人之處,能讓他記住你。對你有一些優良印象。比如,長得好看,唱歌好,演技好等等。然後,你得有共同語言,能聊的起來...

將來什麼樣的人能和王俊凱在一起呢?

蛋撻泡芙Oreo 我好喜歡他!好喜歡好喜歡!我好喜歡他!好喜歡好喜歡!但是,現在的我不夠優秀,配不上他!我一定要努力點,再優秀點,才能堂堂正正地站在他身邊,陪他面對這世間的一切。圖源水印,侵刪。 蟹小九 吶吶,寶貝們不要糾結這個問題哦 對於我們來說,王俊凱他光芒萬丈,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值得世界上最好...

怎樣才能和熱巴在一起呢

落雨 首先你應該是乙個男的,然後要高,要man,會一點西班牙語,要溫柔孝順 熱巴自己說的 要帥,事業有成。兄弟我只能幫你這麼多了。祝你好運。其實這概率不大,找日放下吧 做夢吧,hhhhh 如果你是男生,首先要有錢,有錢能使鬼推磨,還要涉及娛樂行業,不然見不到呀。你是想在一起還是結婚呀,結婚要你情我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