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什麼事讓你覺得自己真的是多管閒事?

時間 2022-01-13 01:55:23

1樓:七七嘎嘎

這件事讓我想起來我乙個好朋友,她每次有什麼事都會發給她幾個比較要好的朋友,其中就有我。我第一時間首先去關心她。當她和她媽媽吵架時我也會勸她,她身上不舒服時我也勸她去醫院看看。

但是每次我安慰她,她都要反駁我前一段時間我倆一起玩遊戲,我說這個遊戲活動就到10號結束,她非要說11號。我把截圖證據擺到她面前,她才回了我個fine,這種事情並不是只有這一件,還有很多。

同時我也悟出來,當你想反駁別人的時候,首先要確定兩點:一是,這個人以及她說的話需不需要你去反駁。二是,你反駁她的論點是不是正確的。

第二點我早就認清了,初中的時候我有乙個特別要好的朋友,她經常跟我一起做題當我們兩個有不同的答案的時候,她的口頭禪是:我肯定是對的!然而大多時候她做的是錯的,所以我們不該去在自己也不確定答案的時候去急於反駁別人,否則那就是抬槓。

但是我覺得我也是有問題的,我的性格有缺陷,可能很害怕別人反對我,這個反對不只是這方面,比如拒絕我、孤立我,希望有什麼辦法可以改變這個性格,完完全全不去在乎這種事情可以活得更灑脫些。

什麼時候什麼事,讓你覺得你很幸福?

早上去上班,看到頭頂好看的藍天白雲 傍晚出門溜達,看到好看的太陽和雲彩 晚上去公園溜達,站在湖邊感受徐徐吹來的晚風偶爾,路過沒有小朋友在玩的鞦韆,走過去蕩一會 在生活中讓人覺得幸福的事情,其實很多的。在心情煩悶的時候,出去爬山了,當爬到山頂,登高望遠的感覺,讓人的心情特別爽快。還有聽山谷裡的回聲,身...

在什麼時候或者因為什麼事讓你覺得被生活磨平所有稜角?

Esther 一定要保持自己的獨特性和魅力。也許許多時候看起來做了很多妥協,好像沒有稜角,但自己要清楚這麼做是為了什麼,一定要看清自己的心。 在所有情緒都要爆發的時候在心裡告訴自己忍住忍住一定要忍住,然後沉默。回到家後躺床上長吸一口氣然後嘆出 然後慢慢的睡去,明天彷彿沒有發生過一樣 局外人 是在我高...

什麼事讓你覺得自己特別窩囊?

張小小小小帥 我是乙個很慫的人,在昨天之前的二十多年從沒打過架。直到昨天,農民工來專案部堵大門討薪 不應該找我們要,我們是總包,他們是分包下面的分包 有個脾氣不好的領導和他們吵起來,瞬間被三個人按倒在地,我們看見了直接要去拉架,有個人拿了個鐵杴要打人,被我奪過來,反手想打回去,然後慫了,沒敢打,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