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什麼事讓你覺得大學真的很官僚?

時間 2021-05-30 10:21:29

1樓:未來放克家

輔導員說老師位置安排有問題,應該讓領導坐中間,然後學姐就說應該「以左為尊」。我只能呵呵,以左為尊,他們是你大爺還是你爹?以左為尊在21世紀的大學還講得出這樣的話

2樓:JasonShengWang

去某高校外辦簽個字,一分鐘的事情,外辦主任剛準備簽字,來了省國安廳的工作人員,主任放下筆說,我要先接待領導,你到外邊等一下,...,結果我等了半個小時。

3樓:Marsasdasd

唉,都在說什麼學生會很官僚,班級競選很官僚主義。

有句話說得好,人的痛苦本質上都是對自己無能的憤怒。你覺的大學裡的一些現象官僚是因為你本質上沒有能力去改變它。但這些官僚主義的現象也為你以後出校門打了乙個預防針,所以,孩子,多讀點書吧,別成天想這些沒用的

4樓:

從導員助理說這是上面的要求我也沒辦法的時候。

從老師們抱怨教職工房子沒建好先收物業費的時候。

從學生會問如何在上課學習和舉辦活動平衡的時候。

從預備黨員並不是我們投票選舉出來的那位的時候。

我知道導助是學生,不對我們負責也不對導員負責,只對上面分配的工作負責。

物業是外包公司,不對作為服務物件的老師負責,學校在協調的過程中同樣也沒有做到將職工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學生會是學生的組織,他所舉辦的活動應當為學生的生活服務,而不是同學習產生衝突,他不應該成為乙個院部或者學校寫新聞的工具。

預備黨員是經過入黨申請人學習,培訓,考核,入黨申請書審核過後的進入預備期的黨員。看到我們團支部的投票變成一張廢紙的時候我知道,這個黨員同樣不對我們負責。

導助的無奈我能理解。

老師的抱怨我也能理解。

學生會枯燥無味的活動我也能理解。

預備黨員不是由團支部選票得出的我也能理解。

什麼是官僚主義?大概這就是官僚主義了吧。

發生了什麼事讓你覺得人間值得?

莫小幻 可以是今天傍晚很好看的天空 可以是偶然看到的一句很喜歡的話 也可以是聽到了一首好聽的歌 或者可以是難過時別人對你的關心 還可以是陌生人對你的乙個微笑 在這人間可以發生太多太多的事情了,有時候美好的讓你想不到,在看到的一瞬間就會發出 活著真好 的感嘆 有段時間心理狀態很差,時常會有放棄生命的想...

什麼時候什麼事,讓你覺得你很幸福?

早上去上班,看到頭頂好看的藍天白雲 傍晚出門溜達,看到好看的太陽和雲彩 晚上去公園溜達,站在湖邊感受徐徐吹來的晚風偶爾,路過沒有小朋友在玩的鞦韆,走過去蕩一會 在生活中讓人覺得幸福的事情,其實很多的。在心情煩悶的時候,出去爬山了,當爬到山頂,登高望遠的感覺,讓人的心情特別爽快。還有聽山谷裡的回聲,身...

什麼事情或者瞬間讓你覺得女 男朋友真的很在乎你?

都是大學生,異地戀,面臨考研,她在廈門我在北京。有天聊天突然發張截圖過來,是健康使用手機的自定義提醒,背景是我之前隨手拍的 大褲衩 提示語是提醒她考研到北京來找我。我本人整天渾渾噩噩,在及格線上方徘徊,而她在系裡前幾,成績優異。我們之間近2000公里的距離,只有考研到彼此城市這一種辦法才能跨越,我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