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時候或者什麼事情讓你覺得你的性格發生了改變?

時間 2021-06-07 16:02:10

1樓:董海軍

每個人的遭遇不一樣,總之是遇到重大挫折,人才會理性的考慮一些事情。人和人的區別在於,有的想明白自己的需要,有的糊里糊塗,有的振作,有的沉淪,頹廢。

2樓:七年一班

去另乙個地方生活(求學,移民,異鄉打工等長時間的移居,單純的旅行不算),談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愛,學會了一項你自己以為自己學不會的技能,生一場大病而後痊癒,還有學會一門新的外語!人的情緒,性格其實是流動性的

3樓:起點

當家裡發生重大變故的時候,當你人生中最在意的人離開你的時候,當你事業遭遇很嚴重失敗的時候!

能令性格改變的事都是你很在意或很重要的事,如果生活中的瑣事會讓性格改變,那他的承受能力就太小了,當人生遭遇重大挫折很難挺過來!所以,生活中發生的每一件事,無論好事還是壞事,都是在磨礪自己,讓以後的自己變得更好!

有一句話這麼說「老天給你的都是你能承受的」,所以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要輕易言敗或放棄,只要相信自己,就能做的更好!

4樓:杜永炎

是生活的苟且

是父母的白髮

是銀行卡餘額

是春天的百花

是夏天的驚雷

是秋天的碩果

是冬天的銀裝

生活總是在不經意間改變了我們,加油吧陌生人

5樓:影子光

大概小學六年級以後吧,我發現自己太開朗大方了,反而大家總是認為我不會計較所以不怎麼關心我的感受,所以我努力讓自己文靜一點,自那以後性格就變了

6樓:張張

大四第一學期,感受到畢業的壓力,遇到機會沒有像以前一樣退縮,而是試著去做了。一學期的經歷覺得自己的能力沒有想象中差,反而還做的不錯,可以是前幾名,就是這樣所以慢慢自信了(其實自己到沒覺得有什麼不同,是堂哥說明顯感覺我跟以前不一樣了,話多了也開朗了)

下面只是我自己的見解,有不同見解大家和平談論,不要攻擊。

今年慢慢的覺得性格的改變好像也跟這個原因有關:高考其實是乙個分水嶺,把同乙個水平的人聚集在一起,然後就決定了將來的高度。985遇到985,211遇到211,學習好的人他們去了更好的學校,然後中等的人,我們在雙非一本和二本相遇,畢業之後大家也會在不同高度的公司就職。

因為高考已經篩選了一次,所以高考後你遇到的都是跟自己水平能力差不多的人,這時候只要比同水平的人多努力一些多付出一點,那麼在同水平中想突出顯眼一點是比較容易的,當能力得到了多次肯定之後,整個人的信心是會提公升的,慢慢的性格也會發生變化。

7樓:我是軟軟

當然是一場大病啦。

以前總是習慣性的為別人考慮,然後自己承擔了好多好多的事情,活的很累,大病之後能變得自我一些,不想去討好任何人了。

8樓:醉生夢死

在進入社會,慢慢經受毒打以後,我的人生觀價值觀一年和一年不一樣,越來越沒有之前的幼稚和純真了。我周圍的朋友都是我心理年齡比生理年齡大的多

9樓:

大概是中學時被校園冷暴力吧,初二之前雖然不說是特別自信,但好歹對顏值沒有什麼自卑心理,畢竟從小學到初一,都有男生追,跟男生處的比女生更好,初一還被班長暗戀(這是班長的姐姐告訴我的哈哈哈哈),主要是性格特好,不扭捏哈哈哈哈哈

到初二分班後,班上有個男生莫名其妙地說我長得醜,看見都想吐那種(那時青春期,確實有痘痘啦),當時我跟班上的男生也玩的很好的,還有明確說喜歡我的,結果因為他不知道跟男生們說了什麼,導致所有男生都避開我,就是那種碰一下看一眼都會中毒那種避開,而且不止我們班的男生,還有其他班的男生,反正就是一傳十十傳百那種,當年走在校道上都是被人避開走的,甚至還有跟我小學一直玩到中學男生為了避嫌,當著我面跟他朋友說不認識我。

因為我讀的高中好多都是初中直公升上來的,所以高中時男生們玩大冒險都是拿我做籌碼的,有時走去打個水或者洗手間都會突然冒個男生出來圍著我轉個幾圈又跑了那樣,開始我還懵逼,後來就懂了這是大冒險懲罰,安排座位那些人都會求神拜佛不要坐我前後左右,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高中畢業,自此我對自己產生極大懷疑,走路都不敢抬頭,話也不愛說了真的差點抑鬱了(突然覺得自己真內心強大,鋼鐵心臟啊!),大學有人追我都會懷疑是不是他認錯人了,因為我閨蜜基本跟我同進同出,她長得很好看。學長追我我還特意問了,他說確定是我我才信的…

當然現在我又活過來了!因為大學時班上的男生也跟我玩得好,閨蜜也說我長得不差,追我的從學弟到畢業的學長都有!後來我默默思考了一下,大概那男生是嫉妒我跟男生女生都玩得好,然後他的兄弟們也喜歡跟我玩,而他就這麼兩個兄弟跟男生玩不來,我都懷疑他是吃醋嫉妒恨了哈哈哈哈哈

10樓:蘋果到處走

分個手的時候…

自信度大幅下降

但同時監察能力和敏感度大幅上公升哈哈哈哈

說不上好還是不好

也不知道算正常成長還是變了

反正不管怎麼樣

都要喜歡自己就行啦哈哈哈

11樓:擁抱未來

主要是學校裡,乙個是我開始站在他人角度想,從原來與人針鋒相對到隨和。另乙個是經歷了疫情和高三,知道了人需要忍耐,最黑暗的時候真的就是追尋光明最關鍵的時候,這時候的努力不會白費,一定時間的積累後就會引發質變

12樓:牧巖

抑鬱很嚴重的時候遇到乙個經歷過很多但仍然熱愛生活的理療師阿姨,陪我哭陪我笑,聽我一遍一遍反反覆覆說自己的傷痛,持續了兩年,等我說到好像以前的痛都不那麼痛了,再緩緩教我做人做事,現在是第三年,我已經變了很多,開始成為別人眼中暖暖的人。

13樓:看我遠不遠

初二以前都挺正常,那時候住校身邊人都挺正常我也挺樂觀,後來跑校天天回家反正是被影響了吧。一路走低,性格陰鬱倒還好,只是喪失了基本的向上的慾望,現在屬於躺坑里等死的階段。

14樓:春風

小學到初中因為胖被班裡男同學嘲笑,就讓我脾氣變得很直很烈....

你欺負我我就反抗,你嘲笑我我就掀你桌子

不就是比誰剛嗎,你想拿我開刀做老大也得先問我願不願意

15樓:以你為榮

結婚讓我的性格發生了改變。乙個人的性格會隨著環境的改變而改變,我以前是個活潑開朗的人,一家人在一起其樂融融,但是到了婆家一切都變了,婆家人之間關係惡劣,一說話就吵架,從不會好好交流,時間久了我也不說話了,或者是也從了他們的交流方式,變成了乙個言語刻薄的人,語不傷人不罷休。我知道這樣不好,但是我就是變了!

16樓:一葉璞真

進入私立高中,我的性格第一次發生變化,變得收斂,脾氣沒有之前大了,可能是環境影響吧。我覺得私立高中老師很關心學生,同學之間關係也很鐵,互相幫助,同桌吃飯,氛圍很好!

17樓:向前一步

如果乙個人喜歡覆盤就會發現,這樣的改變多了去了,只不過是大改變小改變的區別。小改變做事說話在意識到的時候就改變了。大改變也是人生重大事件之後,不同的階段會有不同的調整,不在乙個地方反覆踩坑,不能算改變只能說是調整,性格本身就不是生來具有的一成不變的,人在長大身份在變化,自然而然發生的而已。

所以遇到那些說你變了,不是我以前認識的你了,的時候,一笑了之,解釋都懶得,當然對別人也會有相同的感覺,如果不是涉及到人品的改變,自認為沒什麼好驚訝的,頂多有點不習慣重新適應罷了

18樓:戀戀三季

當我的孩子出生了,每天面對的是奶粉,尿不濕,衣服,輔食。還要有人帶。那個時候性格開始變了,怕失業,怕被分去上夜班,怕沒錢,主要是怕孩子過的不好,從哪以後遇到再紮心的事也學會了忍氣吞聲。

19樓:東皇千月

我們家四個小孩,我是老大,我妹最小,我是留守兒童,11歲之前很少見過父母,甚至記不清她們什麼樣子,很小的時候記不清幾歲,找父親要糖,我其實是就是想挨著他因為我們接觸很少,那是第一次被父親打,打的很兇,那時候不知道是不是過年,外婆家有很多人,乙個姑婆把我拉開了,那是對父親的第乙個印象!12歲之後跟父母一起生活!我又一次嘗試內心靠近父母,但是我發現他們很偏心,父母都喜歡老二(學習好,小時候經常帶著),母親還喜歡女兒(多年後才知道),父親重男輕女,有一次母親因為老三和老二鬧矛盾,偏心老二,我藉機問了一下她是不是偏心,母親吼著說她就是偏心怎麼了!

這兩件事讓我記憶尤深,因為父母比較忙,12歲開始我還得做很多家務活,第二件事之後我很少跟他們說話(除了喊吃飯這類必要的),笑都咋不笑,那幾年真的是孤獨、心灰意冷!那時候我才12歲啊

你是從什麼時候或者什麼事情開始覺得自己不擅長社交的?

你咋不明白呢 上班以後,別人叫我請吃飯,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也不知道該請還是不請。不知道要不要送禮給領導。酒桌上不知道該按照什麼順序敬酒。跟同事不知道能不能做朋友。領導介紹的物件不知道該不該接受. 實戰學習方法 從小,骨子裡,臉盲,自家人在非特定環境裡換件衣服,即使認出也不敢肯定。曾經見到人從不主動...

是什麼時候或什麼事情讓你覺得要做更好的自己?

小灰輝 當你在乙個全新的環境中,有機會可以接觸更好的東西,看到了更大的世界的時候,你會渴望用自己的努力去改變一些什麼,能夠生活在自己夢想的生活中,不知道前方路會怎樣,似乎是再努力一點就會更好。總的來說,就是在有能變得更好的機會的時候,你會想要變得更好。 F.1225 當我離開父母去外面自己乙個人上學...

什麼時候,什麼事情,會讓你覺得工作沒勁,生活沒勁?

小林 遊戲熱愛者,玩遊戲時女朋友發訊息啊,會回覆她 因為自己是個專注的人,喜歡安靜 但更喜歡女朋友 喜歡乙個人深夜在街上散步和聽歌。 一切是最好的安排 明知道是錯的,卻不得不做的時候。明明不願意喝這個酒,卻不得不喝的時候。明明想早點回家陪孩子,陪父母,卻不得不加班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都可以說是無奈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