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什麼事情,會讓你覺得工作沒勁,生活沒勁?

時間 2021-06-09 15:02:19

1樓:小林

遊戲熱愛者,玩遊戲時女朋友發訊息啊,(會回覆她),因為自己是個專注的人,喜歡安靜(但更喜歡女朋友),喜歡乙個人深夜在街上散步和聽歌。

2樓:一切是最好的安排

明知道是錯的,卻不得不做的時候。

明明不願意喝這個酒,卻不得不喝的時候。

明明想早點回家陪孩子,陪父母,卻不得不加班的時候。

所有的一切都可以說是無奈的時候。

3樓:不知不道

是的。我就是乙個喪人。

做什麼都沒積極性。也不熱血。

不想跟別人說話。

一直在群裡沉默。

工作無聊。上學沒勁。飯也不想吃。

駕照一把過。一點也不開心。

考試沒有掛科也不開心。

考上大學。沒感覺。

我就是行屍走肉。

這種情況好幾年了。

久到我不記得自己什麼時候

4樓:任逍遙

聽過一句話,「你不是看透人生,只是對人生的絕望罷了」。

言歸正傳

打工我的看法是,成就了別人,也成就了自己,如果長時間打工,你的一生有什麼成就?

隔離線每當我看到誰又創業了,掙到錢了,就想立馬辭職創業去,但是又不敢辭職創業,每天重複一樣的工作,受別人管理,心累,心塞,心中億萬個草泥馬在奔騰啊……

看到很多人創業掙到錢,按耐不住自己了,3月底辭職,到4月底覺得賣物聯網卡不錯,激情澎湃的用1000元,買了200多張,貨回來尷尬了,仔細一算還沒有大王卡類似的卡便宜…………退貨LZ不賣了

4月底,到現在,在家待著。迷茫,彷徨。是你你絕望不寧做創業狼,不做打工狗

5樓:三十六

天天上課,做不完的題,考不完的試,成績不好,前途一片渺茫,那段時間也剛好分手了,整個感覺生活無望。可能會覺得沒什麼,但那時候的狀態真的特別糟糕,喪的沒法。

6樓:

到好的習慣難保持,壞習慣很容易養成。

現在的人說白了就是人怕出名豬怕壯的心思。對於活動,少了我也沒事總會其他的小傻瓜站出來的。(默默搬個小板凳啃瓜子看看就好)

生活少了責任感和使命感。對待工作的想法就是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是什麼時候或者什麼事情讓你覺得你的性格發生了改變?

董海軍 每個人的遭遇不一樣,總之是遇到重大挫折,人才會理性的考慮一些事情。人和人的區別在於,有的想明白自己的需要,有的糊里糊塗,有的振作,有的沉淪,頹廢。 七年一班 去另乙個地方生活 求學,移民,異鄉打工等長時間的移居,單純的旅行不算 談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愛,學會了一項你自己以為自己學不會的技能,生...

你覺得做什麼事情會讓你覺得開心?

貝加爾喵 玩我喜歡的遊戲,把自己打扮立正的,打掃完衛生裝飾自己的空間。晚飯後去街上溜達,看看天瞅瞅花草樹木心情就忒舒服。好好活著本身就是一件開心的事。 千鯉 聽江水拍在岸上的聲音,看星星,給藍天白雲拍照,唱歌,聽樊登讀書會,和朋友聊天,認真吃飯,飯後散步,閉上眼睛深呼吸,喝溫水,給小樹苗澆水,感受當...

是什麼時候或什麼事情讓你覺得要做更好的自己?

小灰輝 當你在乙個全新的環境中,有機會可以接觸更好的東西,看到了更大的世界的時候,你會渴望用自己的努力去改變一些什麼,能夠生活在自己夢想的生活中,不知道前方路會怎樣,似乎是再努力一點就會更好。總的來說,就是在有能變得更好的機會的時候,你會想要變得更好。 F.1225 當我離開父母去外面自己乙個人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