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讓你覺得自己很冷漠?

時間 2021-07-14 04:48:03

1樓:

三觀不同的,哪怕是至親的人。我弟弟老婆乙個可能就讀了個初中就出去打工的鄉下女孩,上面乙個姐姐,下面乙個弟弟,從小奶奶帶大的,可想而知她的三觀。 嫁到我家我媽一視同仁的對待,說我媽對她不好,說我家窮,說我家髒,但是她自己家本身乙個十八線縣城的地方,還在山溝溝裡,沒有公主命一身公主病,在我家趾高氣揚,說我媽不帶好她的女兒我媽老了沒好日子過,小孩生下來三四年了都是我媽帶,她覺得婆婆的職責就是要帶小孩的,說我家結婚才給了一點點錢(其實前前後後也有大十幾萬,她自己弟弟結婚也才花了七八萬,我爸媽離婚十幾年,家裡就我媽乙個人撐著,很不容易),她家來人了當著自己家親戚面說我媽也知道把樓梯掃乾淨了,覺得自己在這個家高高在上,把婆婆踩在腳下。

我那個傻比弟弟還包容甚至是縱容她老婆的所作所為,作為男人在婆媳之間起不到一點作用,我媽說啥都是錯,老婆說啥都是對,初中沒有畢業被學校開除的智障,兩個人簡直配上對了。呵,總之就是心疼我媽,自己又沒有能力幫她,反正我以後都覺得這種弟弟和弟媳就當沒有一樣,看的礙眼。

什麼時候,你覺得醫院的病人很冷漠呢?

唐唐 暑假在醫院呼吸科見習的時候,看見乙個120送來轉來呼吸科的病人,跟著醫生去病房看,一進門就聽見那個激動,表情兇惡的婆婆又帶有幾分哭腔地對床上才甦醒還在哈 哈 哈喘氣的爺爺說 你怎麼還不去死,你死了多好之類的話。在醫生詢問過程中,這婆婆也說了這樣的話不知道多少次,也說到,他們身上連交120那10...

覺得自己很冷漠怎麼辦?

子非喵 交了我一年的特別好的班主任被換了,換成乙個不認識的,我們班群炸了,各種哭各種啊。但是,說實話,我不是很傷心,因為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沒有人沒了誰就不行。而且學校這麼安排肯定有它的道理。但我還是發了幾個大哭的表情包 我這是冷漠嗎?然後這是跟朋友的對話,也提到了這個事情 殺死乙隻知更鳥 ...

什麼時候讓你覺得自己最無助?

很想要融入集體,但是最後依然被排斥在外。大家都在一起說說笑笑,而我自己躲在角落裡獨自落淚。有的人因為沒錢而無助,有的人缺愛而寂寞。晚上吃飯遇到兩個同事一塊吃了點回家準備分道揚鑣的時候一同事說明天有啥節目一定要叫他我懵了懵回了句你就那麼孤獨?當我走到巷子的時候我踢著乙個空水瓶從巷頭踢到巷尾我才意識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