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時候或者什麼事讓你自卑感爆棚?

時間 2021-06-08 19:52:39

1樓:Alven

也許和樓上的一樣吧,平凡的自己在很多時候都會感到自卑,比如說想到將來要結婚這件事吧。

農村出生的我,結婚不想靠父母,哪怕晚點結婚。想想在家人幫助下早結婚結婚的哥哥,被親人們說為啃老族,在自己都養不活的時候成了一家三口,全靠父母幫襯。連奶粉錢都要看父母的想想就感到可怕。

可是,一窮二白的我有什麼呢?沒錢,沒車,沒房,沒人,長得又矮又醜,誰會喜歡你,即使有姑娘不在乎的想要和你在一起,可是都不敢接受,因為覺得那是害人家,自己都養不活哪敢說給人家乙個美好的未來。即使兩人走到一塊了,可是對方的父母呢,拿什麼去見家長,人家父母怎麼放心把自己女兒交給自己,即使同意了,可是以後的生活怎麼辦,不可能是靠愛情就能解決的。

所以沒能力沒錢就是原罪。與其自甘墮落,不如花時間去提公升自己,男生二十歲沒錢很正常,要是以後還沒錢,那就是不努力了。而且自己也沒資格墮落。

2樓:少年郎

當別人過著你羨慕的那種生活的時候,當別人達到的高度是你仰望的那種高度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卑,想變得更好,想變得和他們一樣,我想這就是差別吧

什麼時候什麼事,讓你覺得你很幸福?

早上去上班,看到頭頂好看的藍天白雲 傍晚出門溜達,看到好看的太陽和雲彩 晚上去公園溜達,站在湖邊感受徐徐吹來的晚風偶爾,路過沒有小朋友在玩的鞦韆,走過去蕩一會 在生活中讓人覺得幸福的事情,其實很多的。在心情煩悶的時候,出去爬山了,當爬到山頂,登高望遠的感覺,讓人的心情特別爽快。還有聽山谷裡的回聲,身...

在什麼時候或者因為什麼事讓你覺得被生活磨平所有稜角?

Esther 一定要保持自己的獨特性和魅力。也許許多時候看起來做了很多妥協,好像沒有稜角,但自己要清楚這麼做是為了什麼,一定要看清自己的心。 在所有情緒都要爆發的時候在心裡告訴自己忍住忍住一定要忍住,然後沉默。回到家後躺床上長吸一口氣然後嘆出 然後慢慢的睡去,明天彷彿沒有發生過一樣 局外人 是在我高...

是什麼時候或者什麼事情讓你覺得你的性格發生了改變?

董海軍 每個人的遭遇不一樣,總之是遇到重大挫折,人才會理性的考慮一些事情。人和人的區別在於,有的想明白自己的需要,有的糊里糊塗,有的振作,有的沉淪,頹廢。 七年一班 去另乙個地方生活 求學,移民,異鄉打工等長時間的移居,單純的旅行不算 談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愛,學會了一項你自己以為自己學不會的技能,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