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新房和舊房都要裝修應該先裝修哪乙個?

時間 2021-06-08 19:52:39

1樓:裝修匠姚海鷗

如果打算長期住新房,建議先裝修新房,因為舊房如果一直在住著那麼在將就三四個月吧,新房一般來說兩個月裝修完成,然後通風兩三個月就可以入住了,到時候可以再去裝修舊房,因為舊房其實很多地方可以選擇區域性裝修的。

如果說打算長期住舊房,也可以先裝修舊房但是就像你說的,還要出去租房子住很不合算的,所以如果打算長期住舊房,可以選擇簡裝一下新房,就是說硬裝裝好一些但是家具先不著急買好的,等新房可以了就入住新房然後在裝修舊房,等舊房裝修好在搬回去,新房因為簡裝過了,也可以出租出去。

所以綜合考慮都是先裝新房合適。

2樓:小七君

可以同時裝,拿出兩三個月時間,舊房會有乙個拆除修復的環節,後面環節就基本差不多,選個靠譜的全包裝修公司,很省心的就做了。舊房家具可以找個倉儲出租的,專門針對小儲物空間出租,十幾個平方,二十幾個平方等,也有搬運服務,等裝修完事了再讓搬回來。

3樓:爐火

先裝新房,裝完搬過去後再考慮舊房,也許那時候已經不想裝老房子了。

什麼新房各種不方便都是扯,買房時就已經遮蔽了這些原本就存在的問題後才買的,無論你裝不裝問題依舊。其實就是個習慣問題,老房子住慣了,覺得哪都不錯。其實新房子很快也就適應了,到時一樣覺得挺不錯的。

4樓:南京裝修薛工

不用糾結,還是住老房子更方便,交通、各種生活設施都比較齊全。老房子最終還是要裝修的,搬家是遲早的事。

如果想要效率更高些,可以在老房子附近租房住,老房和新房同時裝修,需要選擇一家比較靠譜、專業的裝修公司。

舊房裝修比新房裝修貴還是便宜?

貓頭鷹不吃魚 首先不能片面的說新舊房裝修哪個便宜還是貴,畢竟裝修這行水很深的,要看你個人準備怎麼去裝修,是打算只做基礎工程還是說進行整體的改造,有些新房子 精裝房 電路亂拉線,裝修起來前期的費用就需要很多,所以要看題主準備怎麼裝修,具體而談 小鵝歸歸 舊房裝修比新房裝修貴,舊房想重新翻新,有這麼幾點...

小兩口是先領證後裝修新房,還是先裝修好新房再領證?

大春 這個問題背後應該有這麼幾層意思,1.裝修的費用誰出,雙方有沒有爭議,雙方的家庭背景,財富水平。2.裝修是考驗兩個人或是兩個家庭的價值觀,生活狀況,愛好習慣,可能會更和諧,也可能會爆發很多分歧和爭吵,甚至吵到分手或離婚。3.暫時還沒有3 海納百川 這個問題我覺得很有意義。我們一定都聽說過,房子裝...

老房裝修和新房裝修時有什麼不同?我們應該注意哪些?

志高裝潢 蘇州志高裝潢幫你解答 老房裝修和新房裝修有什麼不一樣?前期應該注意哪些工作?首先我們三為幾個步驟給大家講解1 量房溝通2 安全檢測。首先量房溝通我們需要從幾家感覺不錯的公司進行溝通確定時候上門了解溝通房子的基本情況,他們會針對您的房子進行各個區域的尺寸測量和記錄的,這個時候你需要做的就是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