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兩口是先領證後裝修新房,還是先裝修好新房再領證?

時間 2021-06-06 23:26:11

1樓:大春

這個問題背後應該有這麼幾層意思,1.裝修的費用誰出,雙方有沒有爭議,雙方的家庭背景,財富水平。2.

裝修是考驗兩個人或是兩個家庭的價值觀,生活狀況,愛好習慣,可能會更和諧,也可能會爆發很多分歧和爭吵,甚至吵到分手或離婚。3.,,暫時還沒有3

2樓:海納百川

這個問題我覺得很有意義。我們一定都聽說過,房子裝修完婚沒結成。兩個人的審美、生活習慣、細節的要求,都不盡相同,面對幾十上百個決策,很難不出問題。

面對分歧如何處理,能暴露大家的各種性格和處事方式,也預熱雙方在未來的生活中的夫妻狀態。個人建議,先裝修再領證。充分認清是婚姻的乙個前提嘛。

3樓:Allen

不知道你說的領證是辦婚禮什麼還是就是單純的領證,如果是後者的話沒啥區別貌似

如果你是說結婚什麼的我建議還是先裝修在辦婚禮因為你裝修完還是至少需要2 3三個月散味道的(不要信什麼柚子皮綠植什麼的能快速吸收甲醛之類的 ,好好動動腦子) 就算是做全屋光媒,味道也是要很久,而且我對那個光媒也是半信半疑 ,還不如保持通風來的安心。

你總不能親親朋友來你新家還一股非常大的味道吧····

4樓:陶醉

……沒啥大的區別吧。

我個人而言,我是先裝修再領證的。我們一起看家具,一起定方案,一起選家電。畢竟做的是我們以後自己的家。

裝修小白準備裝修小兩口的第一套房子 怎麼開始?

深圳設計師 如果對裝修效果有要求的話,傳統家裝公司是無法滿足您的需求哦,建議是找個設計師幫您做好整體規劃,本地或者異地都行,設計預算在總預算10 內都是比較合理的 設計師可以幫您做整體效果的把控,讓您更有條理的完成裝修這個龐大而系統的事情,省時又省力 乙個好的設計師,可以讓您把資金用在刀刃上,避免不...

年輕小兩口,洗碗機和蒸烤箱選哪個

OooooO 都是家庭廚房必備,現在的洗碗機洗消烘存一體,一台機器解決了你多少麻煩和時間。蒸烤箱也一定要,不說烤的功能,咱就說蒸,早上熱飯得多方便。你說哪個能缺? 菜菜 作為年輕小兩口,我強推蒸烤箱!首先,年輕小兩口,平時在家浪漫一下,可以烤點東西,看看電影一起吃。如果是下班很晚了,不想煮著煮那但是...

雙方父母對彩禮嫁妝沒有表態,但是小兩口因為彩禮嫁妝鬧不開心,這怎麼看

迷路的小孩 你們交往多久了?領過證了沒有?舉辦過婚禮了沒有?舉辦婚禮的時候結婚宣誓詞忘記了嗎?我承諾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 富裕或貧窮 健康或疾病 快樂或憂愁,我將永遠在你身旁做你的妻子 丈夫。一生都願意為對方付出了。還在乎這世俗,這點彩禮?結婚不是對方一生都願為我付出。而是我一生都願意為我自己選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