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做錯了很多事,靠女朋友養,她對我失望分手了,分手沒多久就有新歡了,心裡難受,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9:52:39

1樓:

女生年齡比男生大就會出現讓男生自主行動力減弱的行為,但人總要走出舒適圈,通過你的闡述能看出來在這份感情中,你付出的只有自己心裡的那份情感,雖然說感情之中不應該有比較,但感情中一旦有乙個人清醒過來,是一定會去想自己的付出和收入是否成正比的這乙個現實。

兄弟,我勸你放下,選擇一些有趣的事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讀書健身跑步,完善自己的同時也能遇到更好的人。另外讓自己成為乙個有能力的人,這樣你就會成為別人需要的人,感情中需要的是互補,而不是一味的需求。

2樓:船長

一、首先我可以理解你的感受,女朋友對於你而言,不僅是因為生意上失敗的乙個精神寄託,在這些日子的陪伴中,這樣的寄託已經上公升為一種像是依靠的感覺,你跟她在一起可以感受的到安心、歸屬、家的溫暖。

二、根據你的描述來看,你們的分手屬於典型的「吸引力轉移型」的分手型別。何為吸引力?指的就是你身上能夠吸引對方,使得她願意和你相處的閃光點和價值點。

而轉移指的就是在相處過程中缺點的暴露或者這些價值點的輸出過剩,而這個階段下對方有了乙個更好的人選,於是選擇跟你分手。通俗點來說就是她找到了乙個在她看來比你更加優秀的能夠完全取代你的人,而在你看來是所謂的她變心了。

三、你女朋友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如果說沒有乙個深厚的感情基礎的話,她不會這樣照顧你陪伴你長達這麼久的時間,或許現在男生的出現,在一定程度上給了你壓力,那麼這樣的一次刺激如果能夠激發你的能量,讓你可以從低落期走出來,那麼你們之間和好的機率還是非常大的!

3.26

3樓:大霖

她有新歡了,你就不要再去打擾他的生活了,畢竟當初是你不懂得珍惜,女生的情感消耗完了就完了。而你還年輕,還有大把機會,放下過去,向前看,好好努力吧,加油,祝好

4樓:黑子草

你要做的就是接受這已經發生的事情,打起精神來去工作,失敗了可以重來,但有些東西要懂得放下,比如她。

我本人不是很多支援什麼去挽回,畢竟愛乙個人就是希望她幸福,而現在她已經幸福了。

你可以做的就是,去工作不要懶散,失敗了一次又怎麼樣,生活如果每個人成功,還不是等於每個人都沒成功。我永遠相信付出努力一定會有作用的,即便好像看不到效果,但它實實在在改變乙個人的精神。

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這才對得起當初她沒看錯你。

做錯了很多事覺得自己很髒,這個念頭時刻影響著我。?

當你發現自己存在問題做錯了事情,說明你內心還是希望向好的方向發展的。每個人都做錯過事情,關鍵在於是繼續錯下去,還是選擇下次不再錯。隔著螢幕都感覺到你的思維有些混亂,有自卑傾向。你需要增強內心的信念,增強自信。也需要明確而理性的目標。慢慢努力吧,你還年輕 沒關係,寶貝兒,誰在成長的過程中還不經歷些事兒...

因為彩禮談崩了,我做錯了什麼?

萬華鏡 我一直不明白乙個問題就是大家從未描述過的東西,彩禮到底是一次性買斷還是作為小兩口新家庭起步資金。如果是重男輕女家庭一次性買斷,我覺得彩禮應該至少30萬起步,因為對方父母不需要贍養,贍養生病等較大負擔全部屬於兒子了。如果作為小夫妻新家庭起步資金,最好的方式並不是彩禮,而是雙方父母掏錢,共同產權...

活著到底可以有多難?是因為做錯了什麼才來到這個世界的嗎?

阿政 難麼看你怎麼想 難與不難都取決於你自己 如果你心事重態度消極 積極意志力薄弱又很容易受到挫折的影響這樣你就會覺得好難啊為什麼這樣 如果你心態好正能量 負能量認為挫折是讓你成長的催化劑這樣你就會覺得生活充滿激情幹勁十足 我覺得其實人活一輩子 活的不是錢啊票子那些 活的是心態 每個人都要記住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