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勾引自己的s讓他離不開自己?

時間 2021-12-20 20:43:35

1樓:白衣如晝

「勾引」「離不開」這些詞語說出來後,你們這段關係難道不是已經變質了麼?

一段關係的維持要靠勾引?

要靠互相吸引,信賴,你應該想想自己身上有哪些點可以讓他為之傾倒。

如果沒有,要使勁渾身解數來挽留,只是妄想。你叫不醒裝睡的人。

2樓:靜香

除此之外沒有什麼能幫到你!

所以,你最需要的是提公升自己的能力,讓他自己離不開你。有的人離不開錢,有的人離不開擁抱,有的人離不開....

所以,你多想想自己有什麼,最為重要。

多學習方法,多看相關的書。自然而然就會離不開你了。

就像國王離不開能臣,魚離不開水。

雙擊檢視原圖放大可看清更多資訊

3樓:流浪

你永遠喚醒不了乙個裝睡的人。

對你沒感覺了,自然會想離開你,你能做的, 就是放下, 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找個新s,讓他後悔去吧。

4樓:蘇諾

忽然想起乙個笑話。

倆人遇到熊,一人立刻拿出跑鞋開始換,另外一人不解,說,都這時候了換什麼鞋,你能跑過熊嗎?此人回答,跑過你就行了。

想想看,既然不是俄羅斯人,為什麼要去有熊的地方活動。

你沉迷的人,也許在外人看,不足道哉,他可能有一百種缺點,只是恰好某些方面,是你需要的,而他做的比別人都好,他有雙跑鞋。

反過來講,你有一百種優點,卻得不到他,因為你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孤芳自賞,你缺一雙跑鞋而已。

實在不得其法,《盒裝美人》呀~

怎樣讓男友離不開自己呢?

接納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很有魅力。覺得自己每個樣子都是美得。別人嘲笑也不懼怕。就是喜歡自己。這種從容自信的人,自然吸引人了。我相反,無論怎麼打扮都不滿意覺得醜。害怕出門。喜歡自己了,別人和自己在一起也開心。就是和自己在一起會開心的那種吧。樂觀。無論是多落魄都很積極向上的那種。總能給人正能量的那種。 資...

如何正確理解「佛」的含義,如何才能正確指引自己的內心?

佛,buddha的音譯,就是覺醒的人。他如實了解自己,他如實了解別人,他如實了解這個世界。我們每乙個人,都具有和佛陀一樣理解和愛的能力。只是需要學習,和一些日常生活中的練習。通過修習不止可以指引自己,也可以指引他人。何樂不為呢? 自在之路 對佛這個字的含義,解釋的方式可能很多,如何能正確理解,應該也...

中學女生如何吸引自己喜歡的男孩子啊

的尋 考慮考慮我唄。莫名覺得我們很像,可以做損友 建議還是克制自己,考慮的問題最好不是你怎麼吸引他,而是你如何變得更好。你把自己做的足夠好,他自然會喜歡你。你做出改變的話他一定看得到。如果你不能確保你喜歡的人跟你在一起,能有乙個美好的未來,你就不應該去打擾TA。改編自北大宣傳片星空日記,推薦你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