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人抱著遲早有一天會出意外,然後苟延殘喘的活著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9 19:20:09

1樓:曾經的曾經

這種情況我們都無法預料的,誰也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所以我們應該要讓自己保持開心就好,有些我們不願去做的事就不要去做,平常心對待生活吧!

2樓:青山

對於人生,我們無法左右我認為有些事是命中註定的但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到來活著對於我的理解是在短暫的生命裡活出自己想活的樣子那就是自己的人生

3樓:楚清夢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接到這樣的提問,我也不清楚我的回答對不對,但是,就像《解憂雜貨店》裡說的,「提問者早已知道答案」。那我就大可放心的談談我的看法了。

我已經不再去數自己是第幾次迫切的希望有一場意外來結束自己的生命了。因為這個想法次數太多也太過於無聊了。其實我覺得,與其盼望著意外的到來,不如去真的親臨一下對死亡和生命的敬畏,寵物醫院,寵物殯葬館是兩處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接受不了看到人事的悲劇和離別,可以看看離人最近的生物。

當你體會過和你無關的,他人的悲歡離合之後,我想你會重新的思考生命的寬度,而不是它的長度。你會思考它的質量,你會有勇氣面對人生的苦難,你可能還會想要換種活法。

其實,這個問題的答案,我覺得不應是體驗那種問題的生活。而是換一種更有意義的活法。請充滿詩意的生活吧,就像扶南說的「月下煮毛豆,早起小公尺粥。

」你的人生不需要轟轟烈烈,只需要充實且美好。

打起精神來吧,苟延殘喘,可不個適合年輕人的詞彙

單一學科的知識總量是否有一天會超過乙個人用自己全部時間來學習所能掌握的量呢

求知洞明 肯定會的,因為人類的歷史早已不是乙個人能記憶的清了更何況這所有的知識浩瀚無窮。唯有考著人類文明的承載我們才真正能夠擁有和收穫這樣多的知識。 愛鹿歪 現在的情況就已經有點苗頭了。所以我們學習的知識都不是從最基礎的部分開始學起的。例如我本人是學計算機的,更本質來講其實是物理和數學。但是實際上,...

乙個人一天能攢多少血?

哦呵 人體內血液的總量稱為血量,是血漿量和血細胞的總和,但除紅細胞外,其它血細胞數量很少,常忽略不計。每個人體內的血液量,是根據各人的體重來決定的。正常人的血液總量約相當於體重的7 8 或相當於每公斤體重70 80ML,其中血漿量為40 50ML。每立方公釐血液中有400 500萬個紅血球,4000...

如果你恨乙個人,有一天,他死了,您什麼感受?

本王略萌 都說到恨這個詞了,那對方就是我平生大敵,這種人死了,我只會哈哈大笑,然後大吃一頓慶祝對方死的好。當然了,我人生20幾年過去了,至今沒有這種人出現,更多所謂 恨 的人只能稱之為討厭。如果只是討厭的人死了,那人死如燈滅,生前什麼仇怨都會在一瞬間消散,我還會感慨對方生命的短暫與人生的無常。 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