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避免一天到晚想念乙個人

時間 2021-05-30 11:11:14

1樓:good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我也在經歷,可能只有時間吧。豐富自己的生活,讓自己過得更好,你會發現他(她)一點兒也不值得。即使你想給他全部溫柔想無條件得對她(他)好,可是他(她)不在了,你給誰呀?

你的想念毫無意義又何必去想呢。更簡單的方法,就想著她(他)已經死了死了,死透啦,別想啦!

2樓:怡寧

好像想念乙個人是避免不了的你可以忍住不聯絡ta 卻忍不住不想ta 如果想要避免可能就是時間吧忍住不聯絡慢慢就不會那麼想念了

3樓:偷渡客

那就是忙碌起來,做點有意義的事情。提公升自己,當你自己越來越優秀的時候你也許看待周圍人的看法也會很不一樣。有些人或許現在看起來很好,但是在彼此不停成長過程中的步伐不一樣方向不一樣,可能很多年以後你會發現你需要的不在是這個人。

人都是會變的如果你想放棄乙個人,就要當他沒有那麼好。當然這不是單純的自我欺騙,而是提公升自己高度後發現對方的你一直仰視的高度就不再了。不過我真的很思念乙個人不是一味壓抑自己如果能去到那個人身邊就去吧,畢竟他才是解藥。

我最開始的方法也不過是無奈之舉。

4樓:聽說愛情回來過

如果你想到的是如何去避免,那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你永遠都忘不了,給你打個比方就是,你撞到樹了,下次你再看到這個樹是主動繞開,而不是這條路都不願意走了,這才是真正的做到放下

5樓:上官

去做自己有興趣,有目標的事情,所謂一天到晚想乙個人,就是自己太閒了太無聊了,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你會發現原來生活如此美好

6樓:良知幾錢

一天到晚想念乙個人,這說明你動了真情,恭喜你,你熱情尚在。

不必苦惱,願意想你便去想他,直到有一天你想不動的時候。

想不動,有可能是愛而不得,愛而無望,愛而不值。無論是哪一種,都會讓你感覺到愛情給你帶來的痛苦。你可能會感覺很不值,你可能會後聯絡悔,但是當有一天你被世事滄桑到麻木時,當你想起你年輕時曾經無法克制的想念過乙個人時,你會覺得,那就是你喝過的最香醇的咖啡!

至少,你曾經愛過,總好過一輩子不敢愛的人。

去想念吧,即使放開了讓你想念,你會發現用不了多久你就會感覺那不過是一場宿醉。

7樓:Mr小邋遢

我和我現女友一開始就是我特別黏人 ,而我老大她是乙個不喜歡被黏的女孩子,所以我倆沒因為這個事情吵架,後來,慢慢的,我看見了一段話,意思是說,兩個人互相喜歡,不能肯定以後他不會離開的,為了以後更有吸引力,你需要更加努力,所以,慢慢的我不再黏她(我不黏她,她居然變得有點黏我了哈哈哈哈哈),我開始讀書豐富自己(自己原來就很喜歡讀書),後來又開始堅持鍛鍊,多參加活動,她也變得更加努力了,我倆感情也不會因為一點沒必要的矛盾來吵架了。

真心希望戀愛中的每個人花多點時間來增加對對方的吸引力,互相吸引才會不膩。

8樓:戚橘乃

這就是你閒的後果。!!!杜絕這種情況,就給自己安排時間,讓自己過得充實,我就是每天,打籃球,練結他,滑板,兼職,學習。一天下來渾身散架,但是感覺特別充實,特別爽,因為,我做的這些後,都可以提公升我的能力,形象,記住,花香蝶自來!!

9樓:你我皆可愛

做點其他事情分散注意力。

其實真的沒有那麼難。

看看電影,跟好朋友出去逛逛

都可以。

你可以頹廢一段時間

你可以給自己一段時間想他

但是絕對不是一直這樣下去。

坦然承認你想他,然後再去讓自己不想他。

10樓:前事

學習,真的,相信我,學習起來你就真的發現了。來學醫是最好的選擇 |ω`)我正在經歷這個事情,當你想清楚你和他真的沒結果你就會發現你很難受,這個時候就是要靠學習來支撐。你會發現你背的名詞解釋根本背不完,你複習的專業書根本一本接一本,沒結束,準備考證書的路上讓你頭禿,還怕啥感情。

貓一天到晚都在想什麼?

薛丁格的死貓 狗哥殺狗東西日記 我叫狗哥,對的狗哥,我是乙隻貓,因為這個名字我一直很想殺了他,咬斷他的喉嚨從眼睛裡挖出腦子看看他為什麼會給我起這個名字,淦 我每天都想殺了他,不過今天他給我梳毛毛了好舒服,還是明天殺吧2021年2月22日 今天我來兌現承諾了,這個崽種睡到了大白天天亮,我在等他開門的時...

室友太粘人,一天到晚纏著我怎麼辦?

古稀 你的經歷也體現出你的交際圈子相當狹窄,說不定除了那位愛粘著你的室友,也沒有其他親密的朋友了。你們倆實際已經形成了乙個小圈子,要擺脫乙個圈子的辦法是加入另乙個圈子。你必須有其他朋友 但是他們和你室友並非朋友,自然你也不能將他們介紹給她認識,即便她想要認識,你也找藉口不讓認識。那麼當你與另乙個圈子...

乙個仗著自己是領導紅人的女人,一天到晚要廢了這個廢了那個,恐嚇這個那個的,這種人如和對付?

西西遐 遇到過這種人,曾經還是好朋友,晉公升 紅人後各種下絆子 背後使壞,然後絕交了,沒多久我就回家生孩子,順道辭職了,敬而遠之吧。 lu哈7 你可以選擇。忍耐你可能活的很卑微,反抗你可能被她陷害。我前段時間就因為不願意承接這位紅人給我的工作而惹到她,於是在我休假的時候被通知調崗位了。休假結束後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