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人一天抽 20 支菸,但是每天都去健身房並且吃健康的食物健康嗎?

時間 2022-01-09 10:31:58

1樓:

不健康,尼古丁與一氧化碳對血管傷害不可逆,你吃人參又吃砒霜乙個意思。就看你所謂的健康方式能不能完全中和不健康方式。現階段抽菸沒有什麼方式可以逆轉傷害。只能早戒菸。

2樓:

大的科學理論我不大懂,但乙個人每天大量抽菸,到了晚年是什麼悲慘痛苦,我是深有體會。

我老爸現在70多歲,現在已經戒菸了。之前他是乙個有二三十年菸齡的老菸民。從二十幾歲就開始學抽菸,沒錯,每天都抽,而且還喝酒。他

後來他做建築承包的活,抽菸喝酒就更厲害了,菸不離手,一天至少兩包煙。

當時家裡人勸他不要抽那麼多煙,酒也要少喝點,對身體不好,他直接說我身體好著呢!

最初他身體一直很健康,身體倍棒,吃嘛嘛香,基本上沒有鬧過大病,偶爾有個頭疼腦熱。

就這樣健壯的身體,在2023年底出毛病了。那年他才六十出頭。

去省二院一查,醫生說是腦梗。在醫院,醫生詳細問了他的生活習慣,當他說已經抽菸好多年時,醫生嚴厲地跟他說,現在這病,必須戒菸戒酒,不然很危險。所以,那次他一夜之間把菸戒了。

再後來查出他肺部有結節,接著就是嚴重的冠心病。晚年生活就過得很不舒服,跑醫院是常有的事。所以,常年抽菸喝酒的人,最怕的就是心腦血管疾病。

3樓:天真

煙這種物質吸入人體最大的量是氣溶膠,進入人體的肺部,肺泡裡面,氣容膠是不容易排洩出去了,這就是為什麼常年常年抽菸的人,肺是黑的原因,這對幾乎99%的人都是有害的,但是確實有對0.001%的人害處不大。只是因為幾乎每個人的五臟六腑都有乙個臟腑功能,幾乎超強或者超弱!

健康的人如果哪乙個臟腑先天特別強,比如說肺臟強,那麼就頂得住抽菸危害問題就不大。

或者健康人如果哪乙個臟腑功能先天特別的弱,比如肺弱,弱到一定的量,就會病在肺臟上,不抽菸也照樣得相關的疾病。

適當飲食體育鍛煉,只是增加身體的免疫力和整體功能,和每乙個臟腑的先天的強弱沒有強關聯,只有弱關聯,所以這個抽菸是不是有危害,通過這些分析自己就可以自我評估出來了。

乙個人一天能攢多少血?

哦呵 人體內血液的總量稱為血量,是血漿量和血細胞的總和,但除紅細胞外,其它血細胞數量很少,常忽略不計。每個人體內的血液量,是根據各人的體重來決定的。正常人的血液總量約相當於體重的7 8 或相當於每公斤體重70 80ML,其中血漿量為40 50ML。每立方公釐血液中有400 500萬個紅血球,4000...

如果乙個人抱著遲早有一天會出意外,然後苟延殘喘的活著是什麼體驗?

曾經的曾經 這種情況我們都無法預料的,誰也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所以我們應該要讓自己保持開心就好,有些我們不願去做的事就不要去做,平常心對待生活吧! 青山 對於人生,我們無法左右我認為有些事是命中註定的但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到來活著對於我的理解是在短暫的生命裡活出自己想活的樣子那就是自己的人生 楚清...

如果你恨乙個人,有一天,他死了,您什麼感受?

本王略萌 都說到恨這個詞了,那對方就是我平生大敵,這種人死了,我只會哈哈大笑,然後大吃一頓慶祝對方死的好。當然了,我人生20幾年過去了,至今沒有這種人出現,更多所謂 恨 的人只能稱之為討厭。如果只是討厭的人死了,那人死如燈滅,生前什麼仇怨都會在一瞬間消散,我還會感慨對方生命的短暫與人生的無常。 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