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資深的渣男,突然有一天對乙個人動心了,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6-05 09:34:19

1樓:魚頭

其實一直給自己的定位就是希望成為乙個,誠實,善良並且無畏的乙個人。但是當我走過漫長的歲月和歷練以後,我驚奇的發現,我的定位變成了---渣男

有過很多次戀情,但是每一段戀情都沒有很好的結果,甚至分手的時候都鬧得很不開心。但是自己的一次次的分手的態度和自我恢復然後重新來過的速度,讓我不得不接受,我在別人眼中,就是一渣男,甚至我可以很明白,自己就是渣男。

非常狗血,我感覺我是收到了來自上天的報應了,讓我生活中一切的一切都變得很不如意。而當我認真回過頭看我真正喜歡的那個女孩的時候,她拒我以千里之外的的感覺,真的讓人難受道無法呼吸。

2樓:pink

我前任是妥妥的渣男,和我在一起之後我才發現人家還有乙個五年的女朋友,我被小三了,但是很拽的是,他對我玩玩而已的同時,我也在玩他,我長得並不出眾,但是他說了他一輩子不會忘記我,因為他說我的出現徹底改變了他接下來的計畫,他讓他在他的圈子裡顛覆了所有人的三觀

3樓:有沒有搞錯

就是,想從良了。自己不知道,從良後的日常生活,怎麼像個正常人。不熟悉,所以恐懼。

不健康太久,不適應健康。如同,吃燒烤如同吃砒霜天天吃,以後,天天吃不加鹽的健康水煮肉,恐慌自己,堅持不下去吧?

4樓:

咳咳,我是乙個資深的渣男,至少我自己是這麼認為的,我可以臉不紅心不跳的撩妹無數,寂寞時可以找很多異性聊天,原本我以為自己的心都死了,再也不會愛上任何乙個人,再也不會有那種看到乙個人就心跳加速,臉紅,不敢說話的感覺了,畢竟咱也算是情聖級別的人物了(哈哈),但是一天認識了乙個女生,以我閱女無數的資歷當然知道他並不是最好看的,但是我就是心動了,沒錯,就是那種,心跳加速,不敢跟她說話的樣子,我喜歡她也快一年了吧,這個國慶我們一起出去玩,我本來鼓足了勇氣要跟她告白,但是發現我兄弟也喜歡她(我X,沒想到我竟然遇到這種狗血劇情)那作為乙個渣男必然是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裳,自我入渣男保護協會這麼久,誓詞都已經不知道背了幾百遍了,可是我真的好喜歡她啊 ,完蛋了,我再也不是乙個合格的渣男了。

突然有一天覺得自己是個渣男怎麼辦?

之前看到過這個問題,就在昨天突然意識到自己是個渣男,把女朋友睡了之後,就想分手,真的,因為太窮了,我是個學生,我和她是異地,每次去找她動輒五六百,多則千把塊,我乙個月生活費才一千啊 這是我經常和她出去玩的時候 因為沒錢,就只能用花唄,然後花唄套現,昨天就突然想到分手,我真的太難了,借了也有很多錢,和...

乙個經常對你講笑話的人突然有一天對你說了情話你會接受嗎?

入世小沙彌 首先,我身邊就沒有乙個對我講笑話的人。從來沒有過。從來。沒有。過。那我只好瞎猜了。很老套的套路。不過可能有點角色轉換不過來吧。顯然這哥們兒 我瞎幾把答題也就瞎幾把猜的 想藉著幽默這個點把妹紙和他,兩人之間的距離拉近了,好方便他以後下手。幽默,也要幽默得有度。適度幽默確實會加分。生活如此苦...

作為乙個普通女生有一天突然打扮一下 被別人說騷 應該怎麼辦?

墨竹 調整心態就好了 這種 逼,要麼就是不如你,酸了。要麼就是家裡住大海的管的寬。要麼就是搶她媽生意了。女為悅己者容,做自己開心的事就好了,管她呢,有意見你不看就好了 滾滾 不要去在意別人的眼光,人生在世是為了自己活的,不是為他人而活,同時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變得更好,自己打扮一下是為了追求更完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