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渣男(渣女)室友是怎樣的感受?

時間 2021-06-06 18:35:20

1樓:

她會偷偷來看這個問題下的最新回答,並猜測匿名回答說的會不會是她自己。

這是最可悲的地方。

她以為自己渣的可以,殊不知被玩弄被踐踏幼稚且可憐的還是她自己。

2樓:

被本來感覺挺可愛單純的外省姑娘,某西的,重新整理了三觀。

在她給我們仨吐槽她前男友A壞渣的同時,糾纏她前任20多天,在後面的十來天中,撩撥主動送家鄉特產給她美曰其名的高中同學B,使得起給她表白,表示不在乎她受傷的過去……

在這一天,她告訴這備胎B最近不想談戀愛,B表示會等她。然後她踏上了,據說太想去忍不住的去挽回她又覺得是理想男友A的路途。

so結局分手並欣然接受A提供的愧疚費,開始她繼續的日程。

樓主自從那天被其他室友點撥,認清被當猴耍後迅速遠離,對某西都產生了究極陰影。阿彌陀佛,知人知面不知心,冷漠對待這種渣女才是硬道理。

3樓:

阿里人渣認識下

非常手段逼死孩子,次月接初戀情人施月入住家中。

人渣渣一窩:

爸爸常年在外搞女人;

姐夫是那種嫖完回家順便給媳婦帶個宵夜的;爺爺奶奶姑姑姑媽被子女趕出家門,無家可歸;

還有個姑姑和妹妹做生意;

姐姐是個罵街的潑婦;

恭喜新歡施月初戀變小三上位成功,雖然你間接參與了逼死三個月大的孩子。

4樓:Flll0

渣男室友的想法:放大網,總有幾個能到手。就是同時撩多個女孩子,總有乙個能到手。

印象裡兩個月和六個女孩子保持曖昧關係不包括吊著的女友(外地)。這種怎麼看都是渣男吧,可他卻不覺得。

5樓:

在這種社會,對於乙個渣男室友,我甚至有點開心,能學到很多撩妹的技巧,有何不可?老實人從來不被女生青睞,從來套路得人心,我胖虎說錯了嗎?

6樓:念舊

以前上高中就有乙個啊這邊跟班上女生搞物件那邊晚上又叫前女友來宿舍睡覺然後把我趕出去通宵我很無奈

我們那裡不是寄宿學校所以在學校附近有很多可以租的房子 ,房東一般都窩在房間裡,而是他都是很晚叫她女朋友來所以沒人管

乙個人被渣男 渣女傷害,在期待渣男 渣女遭報應的同時是不是應該想一想被傷害其實是自己遭到的報應呢?

微光螢螢 詭辯論!跳出這個邏輯圈必須首先界定何為善,何為惡。這個善惡不以個人意志為轉移,而應該是大眾認同的善惡。其次,清晰界定何為渣男 渣女。渣男 渣女的界定同樣不以個人意志為轉移,而應該以最廣大民眾的渣男 渣女進行界定 再次,跳出受害者有罪論,善良的人被渣男 渣女傷害了就是傷害了,而不是遭到了報應...

如何放棄乙個很喜歡但是很渣的渣男或渣女?

尤拉啦啦 既然很喜歡,就繼續在一起唄,要麼你三觀會被重建,跟ta成為一類人,要麼,就攢夠了失望,滿身傷痕地放棄了唄,或許還有一種可能,跟以前的我一樣,一邊沉浸在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的幸福感中,另一邊卻時時刻刻承受著他對你的傷害,痛苦與幸福並存。但我感覺到的幸福比受到的傷害少太多太多了,所以放棄了 楚白 ...

你怎麼對待好朋友是個渣女(渣男)?

首先我不給是不是渣女的定義,至少我不會原諒她我喜歡乙個人,這事她一直很清楚 我不屬於太外露的,就一直憋著。她有時候也會鼓勵我,說一些什麼讓我大膽一些之類的話。知道最近我發現她不管幹什麼都會喊他,慢慢的周圍就有一些話 我一開始沒在意,她一直屬於和男生處的很好的 然後漸漸的就變成了這樣 那只倉鼠和後面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