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忘掉乙個渣男前任?

時間 2021-06-01 06:40:22

1樓:想自由的夢想家

分手這幾個月一直都不信他是因為愛上其他人了,直到今天,看到他和乙個女的彼此微博裡都是最近關注的人,那一刻,我就知道他確實愛上其他人不愛我了。

那個女生身上所有的東西,讓我回想他厭惡我的缺點的樣子,因為他愛她,所以怎麼看我也不順眼吧。分手後還自責很久,覺得都是自己的問題,現在回想,永遠叫不醒裝睡的人。

彼此陪伴一年多,說散就散。你從來都沒愛過我吧,和我在一起才是真正的逢場作戲。該死心了,你不值得我這樣為你天天流淚。希望這輩子都不要再遇到了!

2樓:青花魚

想想他對你都這樣了,對下乙個難道會比你更好?

想想他對你都這樣了,你覺得他以後的生活還會好嗎?

就算他真的找到老婆了找到真愛了,你覺得他真的會有所改變,難道他之前所做過的就真的會完全消失嗎?

3樓:

今天上了微博,發現前任用小號關注了我,我點進去,發現他的大號也關注了自己的小號.點進大號之後,發現他微博手撕了我,說我聖母婊,比鳳姐醜,什麼都比不上小三,他當初可能重口味了或者喝醉了酒才上了我,之後甩也甩不掉.還有其他各式不堪入耳的話.

那一刻,我決定徹徹底底和那一段說拜拜,不管是好的壞的,我和他們不是一種人.(PS:前任劈腿)

4樓:汜水的魚

我恨他,交往一年多,他劈腿,我整整傷心了快兩年,一直無法釋懷,既然無法善終又何必和我開始,儘管兩人存在問題,為什麼選擇最傷人的方式結束,我恨他,就恨在他一次次傷害我,而我始終只記得住剛開始他對我做的所有的好!其實真正恨得是自己那個不爭氣的心!

5樓:

我處理的辦法是,我知道他渣,但當時用情太深,走不出來。於是我給自己設乙個防線,確保不會在有實質性的損失,我感受他的渣,他給我的傷害積累夠了我就真的會放下,否則總抱有僥倖心理和幻想。這個方法最快最徹底

當乙個人傷透了你的時候,你的死心是永久的,他可能會對你的愧疚d而念念不忘

但這都不重要,反正你決定不和他在一起,找到足夠說服自己離開的理由然後離開,雖然過程很自虐,但是總比你分手後糾結幻想對以前戀戀不忘好過。

6樓:單身狗的小馬甲

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這樣只會更難過的吧,我是一遍又一遍的不停的回想起他對我做過的事情,自己去揭傷疤,然後一遍又一遍的告訴自己要過得更好更充實要變得更漂亮,不指望能讓那渣男後悔,但是要讓別人覺得跟我分手是他這輩子最大的錯錯誤

我是化悲憤為力量的那種人!!!

怎樣忘記乙個渣男前任?

可能我比較惡毒,我不會刻意去忘了他,相反我會詛咒他,扎他小人。因為是他對不起我,騙我錢騙我身騙我感情,最後一句 你不是處 就和別人搞上了,口可。所以當初和他一起懟我的那兩個女的也不是什麼好東西,一起扎了吧。然後我會活的比他們還好,我要活很久,與愛我的人一起好好生活,死亡也不能把我們分開。 穿靴子的貓...

該怎麼忘掉那個傷害過你的渣男前任

forever 反正我是忘不了 今天他又回來找我了嗚嗚嗚 他讓我回去,但是當初是他把我綠了啊,我怕重蹈覆轍,還在這糾結呢 都分開一年半了,我沒忘記他,或許他也沒忘記我,但是我也不知道他想的啥順其自然吧,我繼續糾結了 就是辣妹 我其實也有乙個渣男前任,他還在和他女朋友談的時候就來找我聊天,我當時是不知...

怎樣吸引到前任渣男?

森北野 既然知道他是渣男,又為什麼要再去吸引他呢?報復嗎?不甘心嗎?我覺得乙個聰明的女人在和渣男分手後,不會再浪費時間去追憶和渣男的曾經,而是把自己變得更優秀,去找更好的下一任。不要在渣男身上浪費時間。沒意思也沒必要。 小白子 對於渣男來說,除非你能徹徹底底改變,成為乙個 新 的人,變得更優秀更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