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忘記乙個渣男前任?

時間 2021-06-04 06:12:56

1樓:

可能我比較惡毒,我不會刻意去忘了他,相反我會詛咒他,扎他小人。

因為是他對不起我,騙我錢騙我身騙我感情,最後一句「你不是處」就和別人搞上了,口可。所以當初和他一起懟我的那兩個女的也不是什麼好東西,一起扎了吧。

然後我會活的比他們還好,我要活很久,與愛我的人一起好好生活,死亡也不能把我們分開。

2樓:穿靴子的貓

鞋子只有自己試過才知道合不合適,不合適在一起相互也是折磨。乙個男性朋友告訴我,戀愛關係中,不要給對方你喜歡他多過你的感覺,要看他是否對你捨得付出時間、金錢,最少要相處半年以上才能發生關係。愛情只是生活中的調味劑,生活還是要多一雙發現美的眼睛,賞魚、養花、去公園曬太陽,把自己變優秀了,才會遇到優秀的人。

3樓:沫洺柒淼

按你的描述,我覺得姐妹你把戀愛在生活的位置中放得過於重要了!然後又把這乙個不值得的渣男放在戀愛中的位置過於重要了!

去菜市場買菜,不小心買了個壞蘋果,嘿,好傢伙,你不把它扔掉,還企圖只把壞掉的那一大塊削掉了吃一點點好的嘛。

何必呢,幹嘛這麼委屈自己!

好的菜市場多的是好東西,只要自己夠有錢(在生活中夠有魅力夠有bilibala的)想找到乙個稱心如意適合自己的沒有那麼難啦

壞掉的東西,不必念念不忘喲。

4樓:相對先生

20歲的我沒有戀愛經驗,很不好意思,我回答不了您的問題。但有辦法忘了他:您想起他的時候要習慣第一時間想起他的壞,而不是他做過的那些好事兒。

每次想起他的時候腦子裡會懸浮乙個概念:他壞,久而久之,也就忘了他。就像我一樣,忘了乙個暗戀四年的女生一樣。

會有辦法的,沒啥大不了的,大膽的,踏踏實實的來。你會有更好的未來。

5樓:尢杝

首先你要接受他不愛你這個事實,也不要去回味你們之間的種種,然後可以放一首歡快的歌,洗個澡,化個妝,穿上自己最漂亮的衣服,去外面散散步溜達一下,會好很多。其實這只是人生中乙個小小的經歷而已,通過這件事你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加成熟,更加懂得愛自己,以後更要好好保護自己,辜負你的人不值得你沉浸在悲傷裡,你要相信你值得更好的人,加油寶貝!

怎樣忘掉乙個渣男前任?

想自由的夢想家 分手這幾個月一直都不信他是因為愛上其他人了,直到今天,看到他和乙個女的彼此微博裡都是最近關注的人,那一刻,我就知道他確實愛上其他人不愛我了。那個女生身上所有的東西,讓我回想他厭惡我的缺點的樣子,因為他愛她,所以怎麼看我也不順眼吧。分手後還自責很久,覺得都是自己的問題,現在回想,永遠叫...

怎麼忘記乙個渣男,求罵醒?

keirc 就是半個月前乙個月前還天天渾渾噩噩的我成天想他的我自怨自艾的我。就在今天突然發現我放下了。並且覺得自己之前很傻?靠朋友正能量的朋友把你拉出來。 unia 過來人和渣男是沒有結果的,始亂終棄是常態 被乙個心愛的人玩弄,能稱之為愛情嗎 忽略了真誠的愛,就等於無源之水,就算得到,又怎會長久.最...

怎麼樣忘記乙個渣男前男友

逝水忘川 1 不是忘記,而是放下吧?如果你們真愛過或者在一起時間久了,這一生可能都無法忘記。2 放下就是,你從內心裡覺得他和你無關了,無論得到他的任何資訊,你都會內心平靜,不會糾結和痛苦。完全放下也很難,得到他的資訊會內心會有短暫的感觸,並不影響正常的工作生活,即為放下。3 如果你感覺特別痛苦,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