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如何放棄渣男或者渣女的

時間 2021-05-10 18:29:00

1樓:

這取決於對方與你的原則以及底線衝突有多大,還有你堅持自己的原則以及底線有多強烈。渣與否的程度因人而異,處理渣人的方式也因人而異,是老死不相往來,還是心理上遠離維持表面的友好,問題的前提是了解自己是哪一類

2樓:

我努力的爭取過,我特別固執,然而當你真的知道一切都是徒勞,心涼了,自然就走了。他想讓我知難而退,我又不是刀槍不入。呵呵,再也別見,他真的不值得我的喜歡啊。

3樓:臧先生

我記得我20多一點的時候遇見過乙個渣女,那時候還沒有這個流行詞呢,她是個兒童攝影師,我倆在一起的時候就發現她有乙個毛病,每個星期六她都得消失半天,不是上午就是下午,之前是熱戀期沒多想,但是有一次我朋友跟我說好像看到我物件在賓館了,從那時候我就注意她,我這個朋友家裡是開賓館的還算不小,好死不死我物件來他家開的房間,那時候看到的時候簡直不相信她這麼文靜的女孩子會這樣,我心裡產生了報復心理,我還像以前一樣對她,有天我倆開房趁她洗澡的時候我把她的衣服褲子能穿的都扔到窗外去了,我跟她說我先出去一下就瀟灑的走了,從此再無聯絡。

4樓:

分手後(中間她又談乙個)和好了,直到她揹著我找那個人藉了錢,被發現後還理直氣壯和我說不過是借錢啊。

然後被我發現她在和我分手後三天和那男的發的簡訊,寫到不是我的我如何也得不到(指那個男的)

總之被她立牌坊的行為和與我格格不入的三觀,讓我放棄了,三年像極了愛情。

5樓:PMH

舉個例子吧,假如乙隻狗對自己的主人很忠心,但是主人打罵它對它呼之即來揮之即去,同時又寵信另外乙隻狗,我想想明白應該就能放下了

6樓:

儘管曾經是真的對他有過或多或少的喜歡,而且動了情,但他還不是一樣有女朋友還來招你嗎,還不是不會分手,所以當我知道他還沒有分手後,我也和樓上的一樣,和他對演,好啊,你不分手,我也繼續假裝著喜歡你,可是演著演著,卻又動了情,其實最放不下最忘不了的是他給過你的美好回憶吧,在你什麼都還不知道的時候,我和他都是暗戀,朦朦朧朧的,假裝眼神不經意的掃過,在人群中找你的身影等等,真的,曖昧的那幾秒,像極了愛情

我現在還沒放下他,在等一下,等他會不會分手,我現在在不斷的告訴自己他是渣男,形成一種潛意識吧,放下他的時候就會容易一點,以後不會再靠近了

7樓:陳澤西

我之前喜歡乙個人,喜歡的很熱烈,似乎快要用盡了我所有的熱情去對他,我覺得那感覺真的已經變得越來越靠近愛了。在我還沒跟他在一起之前,有乙個女孩子向他表白,他給我發資訊問我喜不喜歡他,『喜歡。』『那我就放心了。

』後來他跟那個女孩子在一起了。再後來,就是他向我抱怨那個女孩子冷落他,不理他,各種說那個女孩子不好,我想了想還是勸他要好好跟她交流,不要留遺憾,畢竟他最終選的是她,不是我。然後,過了一段時間,我聽到的就是他們分手的訊息。

後來,我跟他在一起了,因為真的放不下,因為真的不甘心,他算是我的初戀了,身邊的一兩個朋友才知道這件事,她們都說我在他那兒大概算個備胎,而且並不是那個女孩子不理他,是他先不回她訊息,後來她生氣了,反正就是與我知道的不相一致。我直接果斷跟他分手了,並不是不喜歡了,而是看清了,很理性,既然他一開始就不選擇我,我就應該明白我在他心裡其實不重要,我又何必呢。放棄渣男渣女只是看你有多大的領悟而已,畢竟誰沒遇到過幾個渣人呢。

8樓:

首先,要在腦子裡確認,TA就是渣。剛開始確實傷心,天天很消極。感覺世界亂了。

慢慢的用心想,TA那麼渣,不珍惜我,還浪費我寶貴的青春。慢慢的就開始恨他,可是恨又能怎麼樣呢?還不如忘記他,畢竟人生還長,總不能一輩子都活著陰影裡。

要向前看,未來那麼長,我還有更多有意義的事要做。他又算什麼?憑什麼耽誤我的前程?

忙起來,不給自己時間去想他,你會發現有很多有意義的事。時間久了自然忘記了。

如何放棄乙個很喜歡但是很渣的渣男或渣女?

尤拉啦啦 既然很喜歡,就繼續在一起唄,要麼你三觀會被重建,跟ta成為一類人,要麼,就攢夠了失望,滿身傷痕地放棄了唄,或許還有一種可能,跟以前的我一樣,一邊沉浸在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的幸福感中,另一邊卻時時刻刻承受著他對你的傷害,痛苦與幸福並存。但我感覺到的幸福比受到的傷害少太多太多了,所以放棄了 楚白 ...

你們都做過那些渣男渣女的事情?

大概就是和初戀分手後和他的好兄弟在一起然後還約他吃飯看電影 三個人一起 後面和他好朋友分手,又找了乙個在有男朋友的情況下和他的初中同學親親等一系列還把他初中同學推給自己的閨蜜 想想真的太渣了吧年少無知啊 曾經和乙個很喜歡我的w在一起三個月不到,前男友來找我復合,我就把w甩了,後來又和w糾纏不斷一年左...

如何避開生活中的「渣男」「渣女」?

空白 避不開!慧眼識人,連那些老者都未必看的很準,更不要說閱歷不如老者的我們了。看人能看出三分,你就已經很厲害了,畢竟除了神經病意外,在一開始的接觸當中。誰基本都不會顯露出太多自己的脾性!當然了,多多去接觸形形色色的人,多去探知人的本性,這多多少少對慧眼識人來說,還是有幫助的。人嘛,幹什麼都離不開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