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處在乙個無牽無掛的狀態,沒有愛與被愛。為什麼你很久沒有對乙個人心動了?

時間 2021-05-07 04:48:29

1樓:浪裡個浪

用心認真生活,每一件事都投入自己的細心,過一段時間,你就會從中收益,你感覺世界越來越好,運氣越來越好,因為我就是這樣過來的,窩了3年,堅持做一件事,反思與改進,量變轉化為質變,工作順利,生活開心,各種美好都來了

2樓:普通人

不是不愛了,是你不想再愛了。誰沒有在情感中受到過傷害,誰沒有為青春衝動過,誰沒有對愛情憧憬過。只是後來的生活讓我們沒有更多的精力去創造,維護一段不確定的感情。

你我都只是想在乙個合適的時間找乙個適合的人安度餘生而已

3樓:洱康

有了新的追求,通過一些經歷明白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對愛情也沒有之前那般憧憬,只是因為體驗過知道並沒有想象中那麼美好。這一切也意味著心境變得更加成熟了,不再是以前那般輕易動心

4樓:Kanala.C

哈哈哈我還從來沒有動過心呢,母胎單身的啦!其實也不是說沒有喜歡的人就無牽無掛,相反的是你會有更多的牽掛。我的家人都很愛我,我的朋友也都很愛我。

因為從小父母身邊人都灌輸這真心是很重要的東西,喜歡也是,自己的和別人的都是。一方面是真的沒遇上心動的人。另一方面,想讓自己的真心和別人的真心都得到珍惜。

所以一直沒有喜歡過的人呢。

5樓:提萌的小情緒

6樓:祝海瀛

有一句話,叫做人生不值得。我十分理解,我自己便處於這個狀態。此時,你只需要愛自己就足夠了。

但若真有乙個人讓你魂牽夢繞,那麼你的身體或許會比你的大腦反應地更快。長久以來的等待過後的邂逅,不會欺騙你。暫時,我們需要愛著自己,同時愛著世界。

7樓:西西弗斯

是因為要求太高且對人的逐漸失望吧,總要求有乙個與自己的靈魂性格三觀生活習慣完全契合的人,但事實上哪有那麼完美的另一半,所以逐漸習慣了乙個人理智自由的生活,偶爾羨慕情侶,卻又發覺沒有愛與被愛,就這樣一步一步走到今天。

乙個女人問我,要是有一天我突然不理你了怎麼辦?該怎麼回答?

黃文權 我會了解你突然不理我的原因,如果是我的問題,能改的話我就改,如果是你的問題我會給你時間讓你想清楚,當你依然還是不理我的時候我會選擇離開 煙火裡的塵埃 那就看那個女的是你的誰,朋友就出於禮貌性的回覆一下,跟對方說說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還是有什麼原因。要是戀人就不一樣了,比如暗戀你的那種,那你...

如何以「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家的地板會發光」寫乙個妙趣橫生的故事?

乙個只看不說的人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家的地板會發光,只是,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真的不算稀奇。畢竟和我身上所發生的事情相比,這種稍微省點電費的事情,當真是不值一提。我是乙個高中生,那種學習一般,長相一般,個頭一般,在所謂的青春疼痛文學電影裡,可能鏡頭就是十分之一秒,還是那種在操場上幾千人烏央烏央站著的...

如果你的乙個備胎,突然有一天問你,「你說,我在你的備胎排行榜第幾名」,你第一反應是什麼

錢穀 第一反應是 開什麼玩笑!我什麼時候養備胎了 從來沒有那麼大魅力。一定是故意開玩笑的吧。好尷尬的感覺。然後我可能會反問他,為什麼覺得我把他當備胎?還可能會懷疑這個人大概人品有問題,莫名其妙把自己當備胎。最後吐槽幾句就把這件事忘了。以上是我個人遇到這個問題的第一反應 噢,忘了說 我不養備胎。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