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恨乙個人,有一天,他死了,您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6-21 19:36:26

1樓:本王略萌

都說到恨這個詞了,那對方就是我平生大敵,這種人死了,我只會哈哈大笑,然後大吃一頓慶祝對方死的好。

當然了,我人生20幾年過去了,至今沒有這種人出現,更多所謂「恨」的人只能稱之為討厭。

如果只是討厭的人死了,那人死如燈滅,生前什麼仇怨都會在一瞬間消散,我還會感慨對方生命的短暫與人生的無常。

2樓:

不會有任何感覺

這是實話,

你可能某個親戚死了如果你不是很熟你都可能不會有任何感覺,就更別說你討厭的人了。

也不是什麼心情複雜之類的,單純就是「哦」一聲的那種,最多一句「知道了」

你是沒見過那種哥哥死了搞完葬禮弟弟還一邊打遊戲一邊說著「沒事,就出了點事情而已,我哥死了。」的那種

3樓:

會鬆一口氣。

只要想象到有可能再遇見,就渾身不舒服。我好害怕。

心理醫生問了我與別人接觸的親密程度,關於情感的問題。然後問我是不是有某些方面的傷害…

那張臉討厭得想撕掉。做夢到發抖。我想他死。我想象過有天受不住就和未來老公哭訴一場,讓我痛痛快快發洩一次,大聲說我就想他死。然後乖乖地恢復平靜,假裝還是個善良的人。

4樓:安迪

我希望我最恨的人趕緊死,我會慶祝一下。傷害別人,被別人恨的人,他自己也會倒霉。所以多積德行善,多讓別人念自己好,會運氣好。

5樓:Lllbbgg

曾經有乙個讓我恨到想對方死的人,隨著年齡的增長,現在已經不是恨的感覺了,再次面對的時候,是看待陌生人的感覺。如果現在我還恨對方的話,對方死了,我想我會很解脫。然後繼續自己的生活。

6樓:Nicole

感受就是開心,哇咔咔,開心的不能自已,畢竟能夠讓我這樣心胸開闊的人去恨的人,肯定很賤,肯定是任何乙個人都會嗤之以鼻的人,所以,像這樣乙個社會毒瘤,死了就是為社會節約糧食。

7樓:未未在努力

我在日記裡寫:每天那麼多人出意外死亡怎麼就不能是你(當時這句話其實對意外去世的人們有點不尊重先說聲抱歉我沒有惡意我只是對ex有惡意罷了)

我只希望自己變得足夠優秀和強大在自己生活裡過的好就好了祝自己考研順利哈哈哈哈哈哈!(跑題了)

8樓:寡人夜觀星象

我恨乙個人,會將她永遠的排除在交際圈以外。

我身邊的人有意無意提起她的時候,我要麼就是笑笑,要麼就是沉默以對,時間長了,這個人彷彿在我的生命中從未出現一樣。

其實這個跟死了也差不離吧!

你不會因為她對你的偏見而出言反駁。

你也不會因為她的成就而過於嫉妒。

更不會因為她遇到挫折而落井下石。

她的一切都和我沒關係,她死了,之於我,也不過是秋天中掉下的一片落葉,大海中匯入的一滴雨水。

會有什麼感受,感受就是:別給我發喪貼,沒得份子錢給你。

9樓:楠潯

我有乙個很恨的人,我曾經經常盼望他死去,可是現在我看到這個問題,我反倒是想哭,為他感到悲傷,但是我還是恨他,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就是既希望他死,有希望他活著

10樓:

表面惋惜心裡竊喜

對我來說能讓我產生恨意的人

肯定不是無緣無故的

一定是給我造成了極大傷害的

(本來就沒有無緣無故的恨)

表面惋惜是為了不想讓人覺得我太無情

竊喜是因為我實際就是這麼無情

乙個人死了不代表他犯的錯誤也同樣死去了

比起我們這些辛苦活著的人

我還覺得死了都是便宜他了

當然恨不是生活的主旋律生活還是很美好的

但我沒必要刻意釋懷或者迴避恨帶來的痛苦

如果乙個人,做了很多好事,突然有一天他做了一件壞事,那這個人究竟是好人,還是壞人?

六安 其實壞人和好人之間沒有絕對的界限,立場不同,所得結果不同。現實是誰掌握大眾正義,誰就是好人,誰做的事對大部分人有利,誰就是正義的。也同樣於歷史,勝利者們往往會把敵人形容得窮凶極惡,無惡不作,把自己形容得光明勇敢,受盡欺辱。 離人久不歸 你知道100 1 0嗎?馬雲說的 意思是,乙個人即使做了一...

恨乙個人恨到想殺了他

當有一天想要離開這個破世界上的時候大概我會選擇了卻生前的一切破事兒清理掉所有讓我不舒服的人,這樣至少自己能在離開前舒服點 好幾年過去了,不知道姐姐你現在怎麼樣了,總而言之,我還是不建議殺人,因為可能會搭上自己的後半輩子或者是自己的命,希望你接下來的生活能好好的 去吧,殺了他。否則你有一天對生活會後悔...

如果你特別恨乙個人會怎麼辦?

再恨還不是會過去。不用去想任何違法的事,因為那時,你的人生也毀了,現在的科技這麼發達。自己過好自己的,會遇到很多美好取代回憶。沒事多發展興趣愛好。 與鹿在岸 很多人會勸你算了,或者原諒不去計較。但是傷害就是傷害,永遠也無法彌補回去。它的存在就像無數根蛛絲編織的網,在生活中的瑣碎裡某乙個瞬間突然似曾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