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宿舍六個人,就你乙個人單身,你一天該怎麼充實生活?

時間 2021-06-02 04:28:37

1樓:不懂就問

單身挺好大學談物件的基本畢業後都分除了能有點經驗(有些人還是玩玩的心態)沒啥用大部分大學生大學期間分了還會再找(以男為主) 因為寂寞

2樓:疾風起

宿舍八個人,兩個人單身,其中乙個就是我,但也沒啥大差別啊,沒星期的時候天天上課,星期的時候寢室裡不可能全部人去約會,去約個飯,出去玩幾圈都挺巴適的啊,並沒有覺得有任何無聊之處。

3樓:solo

每天好好上課,空閒時間就和朋友出去吃吃吃,玩耍,也可以找個兼職,這樣金錢封方面你就可以很富足,中午不想回寢室休息就去圖書館做做作業,或者操場散散步曬個太陽,晚上打打遊戲就睡覺,一定要自律。

4樓:gadfather

我記得大二那年宿舍有兩個單身,我是其中之一,另乙個室友是典型的宅男,所以他的日常生活就是打遊戲,剛好那年我當上學生會的部長,部門事情比較多,生活還是比較很充實,經常部門聚餐,玩桌遊,打球。

5樓:鹹鹹蛋

有乙個自己可以追逐的目標

不管是好好學習考研,還是學英語出國等等

只要有乙個正向的目標去追逐就會覺得人生很充實,那個時候那還有時間想戀愛啊

為了避免孤獨談的戀愛目的也不純粹,還是順其自然吧而且,說不定五個室友的男票都要把你當「家人」好好討好一下哈哈哈,這不是美滋滋

6樓:紹楠來了

我們宿舍六個人,就乙個人不是單身。

其實我覺得你的情況給了你更多自由的時間。我不是說天天和室友在一起不好。只是我覺得無時無刻在一起,自己有些想法都會被磨掉。

我推薦你平時可以去圖書館啦!

大學多讀書吧。圖書館的書還是免費的。

希望你能耐得住寂寞。

7樓:

好好學習得獎學金比好好談戀愛找物件來得容易——畢竟以真心換真心的戲碼有風險,而學習這個東西,找對路子投入進去就會有回報。

吃喝玩樂——讓自己開心很重要。

心情好的時候聽聽室友們的八卦,放著現成的瓜不吃,它不香嗎。

特別想談戀愛的話就找乙個,大學有很多讓你自由發揮的空間

8樓:拾荒者

不管是單身,還是雙身,

充實生活都是很有必要的。

在保證課業的情況下(做到這條並不容易)

可以培養乙個愛好。

我選擇的是自學尤克里裡

簡單易上手

還可以選擇運動專案

打羽毛球桌球之類的。

我會教舍友打太極

被太極支配的大學生哈哈哈

還有,必須提到的,就是讀書。

堅持讀書。

還可以多刷幾遍豆瓣上的高評電影

聽聽歌,建自己的歌單。

我同時還堅持背單詞

管他有用沒用,堅持總沒錯。

最後,保證早睡早起(這條也難做到)

吃早餐多微笑。

最後希望大家有乙個充實的大學生活

多喜樂,長安寧。

乙個宿舍六個人,如果和五個人合不來,真的是那乙個人的問題嗎?

我是五個人中的乙個 那乙個人呢,是來自廣西的乙個妹子。寢室分別是來自四川本地 2 重慶 1 新疆 父母是四川的 1 湖北 1 和這個妹子 我們都是2020級的 才開學乙個月十幾天吧 醫學院開學晚 我自認為是她乙個人的問題 因為寢室差不多都聽得懂四川話 包括新疆湖北妹子 有時候如果是幾個人小範圍的交流...

大學宿舍六個人中只有我乙個人努力學習,和其他人顯得格格不入,她們也會偷偷議論我,我該怎麼辦?

唐鈺小寶兒 在意那麼多幹啥?說就說唄,你也不損失啥?就當沒聽見,把這些流言蜚語幻化成你學習的動力!說白了,畢業後大家各奔東西,誰會在意這些,你自己通過努力奮鬥來的美好生活,是你對他們最有力的回擊! 雲韻 剛進入大學,或許是對進入的學校的不滿意 這個學校不是自己喜歡的學校 也或許是想對自己的大學生活有...

有乙個人17歲叫了六個人把我打了,輕微傷他會被判刑嗎?

悟法踐行 不會因為故意傷害罪而判刑。故意傷害罪,分為故意致人輕傷和故意致人重傷罪,二個不同的量刑檔次。但必須要達到輕傷標準。本案被害人沒有達到輕傷,故對方不構成故意傷害罪,即使人數眾多,也不構成本罪。但對方多次實施類似行為,無是生非,擾亂社會秩序,有可能構成尋釁滋事罪。 老方同志 根據題目透露的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