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學車嗎?

時間 2021-06-02 04:28:37

1樓:三不

不想學就不學,對自己對他人負責,說實話開車雖不是多有技術含量的事,到有些人確實不適合開車,何必非要勉強自己。

考不考駕照不是個事,多賺錢就好了,咱自己不開也沒那個興趣就請個司機開,這樣多多好。

2樓:

你現在的矛盾不是學不學,是你老爸讓你學你怕學不會。

有啥可怕的,沒這麼難,學不會就學不會唄。其實別人拿錢讓你去學習這種事,差不多學生時代一結束,就都沒了。

3樓:帕尼哦

千萬想好了再報或者不報

從科一完了到科二我已經拖了一年了實在受不了這種訓練方式自己對車也沒興趣說實話打算放棄了

白扔了錢還耽誤了好久的心情不值得啊

4樓:容止

人這一生,幹什麼事情都要尊徇自己的內心。如果你喜歡車,喜歡開車,那就去學呀,不能因為害怕學不會就不去學。畢竟要嘗試一下。

如果你實在是不喜歡,感覺即使學會了也不會開車,那就建議不要學了。但最好還是去嘗試一下,或許就喜歡上了呢。

5樓:那年那夏那花

在現在這個時代,公共運輸如此發達,為什麼要去學車呢?

確實,學會開車,也成為了這個時代,必不可少的「生存技能」,並沒有像以前,那麼高大上,越來越普及。

老百姓生活好了,就開始有了以前高大上的追求。

我本人比較建議去學車,畢竟技多不壓身,但是,你也要知道學會了以後,會有許許多多的麻煩事找上自己,比如麻煩你開車接送親戚,或者上司麻煩什麼什麼的。

總而言之,學了,就會有事做,不學,就事會少一點而已。

對自己還是很有幫助的。

6樓:張揚

不是一定要學車而是說這是一種技能

而且按照現在駕照難度的趨勢以後肯定會有更多的人學車也有更多的人考駕照所以駕照只能更難不會再簡單

最後拿完駕照後會不會開是一回事而有沒有駕照是另外一回事以上。

為什麼準大一暑假一定要學車?

年輕無極限 本人覺得在暑假學車是最好的時間 怕熱的同學除外 我就是在暑假學的。在校學生有有優先政策,暑假兩個月的時間足夠搞定駕照考試 就算你掛一次再補考也來得及 在學校學的話很容易和功課衝突,而且時間一般也要比較久。其實暑假學車其實也不會很熱啦,教練又不會讓你一直待在車裡,一般自己練的時候全神貫注也...

女生一定要學開車嗎

知乎者也 這麼說吧,女生學了車拿了駕照會不會開先不管,但一定會讓你脾氣變醜,跟男朋友或者老公的隔閡會越變越大,以前跟我一起開車出去都是小綿羊,現在好,一言不合拿鑰匙開車就走了,留我乙個人在風中凌亂 一把梭 給你介紹個好教練,包你能學會,記得從頭開始看。 已重置 不一定,這還得看個人喜好和工作方面的需...

大學一定要學c語言嗎

Paradise 要學,這是學好底層知識的基礎,了解編譯,彙編,鏈結,執行的過程,函式的過程式開發是其他的基礎,當然想要學的更深,那就學一學編譯原理,再高階的語言都是用這個底層來做的。 Estrus 看自己興趣,如果是學校給你開的課那只能上了。我自己對C很感興趣,大一上的C語言程式設計,現在在自學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