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定要學開車嗎

時間 2021-06-12 18:25:15

1樓:知乎者也

這麼說吧,女生學了車拿了駕照會不會開先不管,但一定會讓你脾氣變醜,跟男朋友或者老公的隔閡會越變越大,以前跟我一起開車出去都是小綿羊,現在好,一言不合拿鑰匙開車就走了,留我乙個人在風中凌亂……

2樓:一把梭

給你介紹個好教練,包你能學會,記得從頭開始看。

3樓:[已重置]

不一定,這還得看個人喜好和工作方面的需求。按照我們國家的交通情況,學不學開車沒什麼大的影響。當然要是能學會開車也不外呼加了一項技能,也不會有什麼壞處,不是嗎?

這最終還是得取決你自個的意願!

4樓:伊人美如英

有必要的。

談談我個人體驗:

我也是女生,對車不感興趣,也比較膽小、謹慎,雖然已有近10年的駕齡了,但依舊盡量避免上高架、高速。安全距離就是在家附近5公里內開開,喜歡開熟路。目前為止,停車技術依舊很爛。

建議你學開車的理由:

1、技多不壓身。會開車,自己方便,也能方便家人。特別是接送個小朋友讀書、上補習班,很方便。

2、跟隨時代潮流,不會被人輕看。

3、等你會開車了,你就能體會到一點點駕駛的樂趣。

4、開車上路沒有想象中的危險,絕大部分人都是文明駕駛的。

5樓:深聲小巷

要的,去年剛拿證昨天體驗了一把越野,很刺激,副駕駛是很舒適但是方向在手中的感覺很不一樣。

6樓:保哥哥

你可以沒有車,你可以不開車,當需要你開車的時候你要會!不開和不會開是兩個概念,會開可以開車應急,不會開,你只能打車,打車是需要時間的!

男孩子一定要學開車嗎?

步步 follow your heart,想學就學,覺得有用就學,感興趣就學,能學會最好,但對開車沒多大興趣的話也沒必要糾結,現在打滴滴不方便嗎?但是無論學不學開車,交通法規一定要懂。 緒飛 不一定,但開車和不會開車的人特別是男生會有很大區別,思維與節奏包括格局各種各種,萬卷書不如萬里路也體現於此,...

男生一定要學會開車嗎?

對普通男生來講真的是太必要了,你要是實在沒錢或者是是在有錢,確實可以不開車。如果生理上對開車這件事情無法克服,那就不開也罷,但是你可能會錯失很多很多機會。 彭澤鋒 我告訴你,可以學可以不學,但是我覺得以後不想開車的人,會開車就行,不需要考駕照,學車的途徑有很多,學車遭罪,學車難,遇到不好的教練還亂收...

一定要學車嗎?

三不 不想學就不學,對自己對他人負責,說實話開車雖不是多有技術含量的事,到有些人確實不適合開車,何必非要勉強自己。考不考駕照不是個事,多賺錢就好了,咱自己不開也沒那個興趣就請個司機開,這樣多多好。 你現在的矛盾不是學不學,是你老爸讓你學你怕學不會。有啥可怕的,沒這麼難,學不會就學不會唄。其實別人拿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