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宿舍六個人,出去玩兒總是聚不起來,就算一起出去了也都很沉默,但平常在宿舍關係都很好啊,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03 20:22:14

1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況且有六個人,六個人就有六種不同想法。我們宿舍四個人都有時候會很難意見統一,出去玩,聚餐本來就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什麼的。

宿舍平常生活好,不一定就是真的好,有時候就是表面關係,沒必要那麼當真。

2樓:ARCHER JANSON

1、或許你的舍友只是和一兩個人比較熟,和另外關係一般般,沒什麼話題之類。她們也不一定會非常重視宿舍友誼,這主要看宿舍氛圍。

2、也有可能不是每個宿友都有經濟能力出去玩,但是為了宿舍關係,硬著頭皮出去了。出去玩的興趣,每個人也不一樣,可能是有些舍友不是很喜歡這個活動。

3、也有可能你們宿舍已經有了些矛盾,只是你們沒有發覺出來。

3樓:「已登出」

出去或者慶生一般是要花錢的,大家消費水準不同,也許有人覺得花太多錢吃飯買蛋糕之類的都不合算,但不好意思主動說出來。

出去玩,不同人興趣不同,像唱歌啊蹦迪啊對我來說毫無意思,但有人喜歡,我想去的公園遊樂場其他人又不喜歡。僅僅為了寢室團結花一天時間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其實沒有必要。

4樓:

大三狗,表示我們宿舍連拍照都湊不起來

除了我還有倆考研的

她們倆剛剛撕逼完

反正我們宿舍很亂很亂

早畢業早拉倒

我受夠了我的那個表面舍友

5樓:多處大L

大一剛開始每個人應該都幻想著和諧的宿舍關係和心地善良的舍友吧,但是現實怎麼會那麼美好,舍友就是舍友,能住在一起不吵不鬧就是最美好的事情了,一起出去玩還過生日的真的是要看緣分了。我覺得還是各自相安互不打擾的好。

6樓:

看人吧……我們班有乙個女生宿舍超級好,但是我去她們宿舍玩發現,她們在宿舍說的並不是特別多啊,感覺還好,但是他們一到節日都出去玩,只有是作業是要組隊完成的,她們就會弄成情侶式或者閨蜜樣式的,大家的樣式都差不多,而且不會有人偷懶什麼的,我覺得這很好

7樓:溫道然

比較沉默是因為都比較內向習慣話少嗎?如果是的話你們該找個能說能聊能嗨的人帶你們一起出去玩,這樣我覺得慢慢你們的氣氛也能嗨起來

8樓:風起微光

三觀沒什麼大衝突的話,應該是會慢慢變好的。

畢竟大學在宿舍時間還挺多。在運動會啊或者小長假一起約著去近一點的地方旅旅遊也是很好的方法。好運喲

大三女生,宿舍六個人,感覺這學期被孤立了,怎麼辦?

檸檬不酸很甜 舍友不一定是朋友,大家性格各方面都不太一樣,可能有時候因為自己很小乙個舉動,就會讓別人一直記著。女生之間有時候很莫名其妙,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吧。 享受乙個人的時光,都大三了還要這麼幼稚真是沒必要,有時候乙個人更輕鬆,或許你現在很鬱悶,但是時間久了你會覺得習慣乙個人真的也不錯 喜兒 現...

初一女生,宿舍六個人,感覺被孤立了,怎麼辦?

小熊熊的安妮 其實有時候,是你將許多人看得太重了。魯迅先生有一句話是說,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我只是覺得他們吵鬧 人很難共情的,即便是你,也很難跟你討厭的人共情。你看,天底下伯牙子期的故事是罕有的,知音難尋,別人對自己冷漠淡然才是常態,因為這就是人性。與其浪費時間來苦惱煩心,不如多花點時間來看書,去參...

乙個宿舍六個人,如果和五個人合不來,真的是那乙個人的問題嗎?

我是五個人中的乙個 那乙個人呢,是來自廣西的乙個妹子。寢室分別是來自四川本地 2 重慶 1 新疆 父母是四川的 1 湖北 1 和這個妹子 我們都是2020級的 才開學乙個月十幾天吧 醫學院開學晚 我自認為是她乙個人的問題 因為寢室差不多都聽得懂四川話 包括新疆湖北妹子 有時候如果是幾個人小範圍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