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知道乙個人某一天終將離開你的城市也離開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5-05 19:26:44

1樓:熱貓

大學的時候很喜歡同班的乙個男生,他長得很帥(在我眼裡是),高高的個子,是班裡的班長,在班裡是活躍人物,而我只是乙個很平凡的女生。跟他說話的次數並不多。其實我也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喜歡他,但他時不時的,也會來找我聊天。

畢業前的乙個月我都在實驗室,他來實驗室找我聊天的次數多起來了,讓我有了一種幻覺,以為他真的有點喜歡我,直到有一天他告訴我他籤了外地的乙個單位,畢業後就要離開我們的這座城市,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和他是沒有結果的,他可能並沒有喜歡我,也終將離開我。我還記得他坐在旁邊看我做實驗,兩眼盯著我的樣子,其實我失望極了,好象失去了心底重要的一樣東西,可是表面卻裝得毫不在乎,很平靜的跟他聊他將要去的城市的情況。直到離開校園,我也沒對他的離開表現出一絲一毫的不捨,我覺得感情一定要雙向的產生才行,在我不確認他喜歡我的情形下,我是不會對他表白挽留他的。

這麼多年來,他離開了這個城市,然後又回來了,我們在同學聚會上也碰面了好多次,然而我們終究成為了陌人。也許有些人,終究只是你生命的過客,所以不必做什麼,順著自己的心意就好

2樓:haha

只是過好當下吧,如果結果已經可以預見了也就難得去改變,順其自然,把握好最後的時間,留一些美好的回憶,告別的時候大家都能好過些。

3樓:菩提女娃

如果是必然的,就給自己劃清乙個時間段,在這個時間段裡好好生活,到了那個時間,無論他還在還是走,都坦然面對並選擇轉身。這樣至少不會有任何遺憾,而且也是自己掌控自己的生活,同時,也留下了屬於你們兩個人的美好回憶

4樓:雪入心

離開,每個人都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而已,就算是父母,也終會離你而去。

我們本就該做好離別的準備,時刻準備。

如果說是愛情,可以說說我的男朋友,我們兩個人的家,相隔近2000公里,跨越南北,因為大學時候的我,就是在北方,所以也並不覺得有多麼難以接受,而他也答應說,願意為了我到我的城市來,我們愉快的在一起了,異地一年,他也真的來到了我的城市,那時候,才會發現什麼是現實,語言風俗的不同,飲食習慣的不同,讓他過得並不是那麼的開心,工作也不那麼容易,加上父母(我這邊的)不支援,真的愛得很累。

相信有婆媳問題的大家會很能理解,而我就是夾在中間的那個人,不停地去調和父母和男友之間的矛盾,工作的壓力,進入社會之後,也漸漸明白,兩個人在一起,不是有愛情就可以的,結婚是兩個家庭的問題,考慮到雙方都是獨生子女,兩邊父母也完全沒有搬到對方城市生活的想法,我已經可以預見我們的分離了,只是不願去面對而已。

如果這一天終將到來,我應該可以坦然接受吧,可是也會難過,曾經一起去過的影院,一起吃過的美食,一起逛過的街,拍過的景色,甚至在那個地方說過的那句話,都會烙在心裡,路過一次,就刺痛一遍。

不好意思,擱筆了,再寫有點難受。

5樓:duet

我們度過的這一生,總是遇見與錯過。

如果我們為了避免遺憾而拒絕了開始,那為什麼要接觸這個世界呢。

你不喜歡看花落,所以你不敢養花。

你拒絕一切的結束,所以拒絕了一切的開始。

可是,花還會再開,花苞說不定更大更美,也會遇到更美好的人。

所以,即使是離開了這個城市,離開了自己,甚至,再也不見,總有美好的過程。

很多時候,真正的告別都是不辭而別,悄無聲息。

如果來不及告別,那就記得美好的時候,這些美好,總會溫暖我們。

看到一束又長出新芽的花兒,你會想起它綻放的樣子,而它也在成長。

想起乙個人,ta在變好,我們也是。

6樓:代號Q

什麼也不做,靜靜的等那一天的到來

我大學時候談乙個女朋友,小姑娘是個偽學霸而我是個真學渣。每週2周5晚上她去浴室洗澡,我就帶一件外套算好時間去等她,接她時候,用我的衣服(給她披上)交換她的書包(幫她拎著),然後我們一起去食堂吃個飯,然後校園裡走一走,最後把她送到圖書館門口,再用她的書包交換回我的衣服,然後她去上自習我去網咖。

有一天,100%的既定程式和套路,和前一天,前前一天,前前前一天一模一樣。我們一路上還在輕輕說話,若有若無似笑非笑。在圖書館門口我們交換了東西,我們默契的轉身,沉默的各走各的,從那以後我們再也沒見過也沒聯絡過。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7樓:仙水柒

隨緣啊,有緣自會相見,無緣就無緣唄,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但是無論有緣還是無緣,能否再見,最後的幾天,肯定是對這人好一些的,我的世界不是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就算要走,老子的好也不能讓誰隨隨便便就忘了!

如果這個人是朋友,嗯我會對他更好一些吧,最好是讓他記老子一輩子哈哈哈哈哈哈。

但如果是戀人,在她一定會離開的前提下,我會選擇趁早分了,早點斷了聯絡和念想,對彼此都好。

如果是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人那種嗎?啊哈哈哈哈那就知識盲區了,只能說把想做的都做了吧

8樓:Alaya

摯愛,父母,子女,朋友。

終有一日,曲終人散。

因為年輕,不覺人生苦短。

因為年輕,錯覺來日方長。

一夢醒來,終點已至,

無夢可做,無言以對。

萬丈紅塵,沒有標準答案。

咫尺天涯,皆為命中註定。

如果你恨乙個人,有一天,他死了,您什麼感受?

本王略萌 都說到恨這個詞了,那對方就是我平生大敵,這種人死了,我只會哈哈大笑,然後大吃一頓慶祝對方死的好。當然了,我人生20幾年過去了,至今沒有這種人出現,更多所謂 恨 的人只能稱之為討厭。如果只是討厭的人死了,那人死如燈滅,生前什麼仇怨都會在一瞬間消散,我還會感慨對方生命的短暫與人生的無常。 不會...

一直喜歡乙個人,某一天突然發現自己不喜歡他了,反倒生出難過的心情,這是為什麼?

Meow 也許好不容易你終於發現乙個喜歡的人,那個人很符合你的想法,你變得越來越喜歡他。但是可能時間久了,沒有結果,也不可能一直去喜歡他。或許也是看到了他平常的一面,和你想的實際上不一樣,終究喜歡乙個人會帶濾鏡,沒了濾鏡也就不那麼喜歡了,不過沒關係,努力去尋找那個有趣的人p 心仔 就像我看見了極光 ...

乙個人一天能攢多少血?

哦呵 人體內血液的總量稱為血量,是血漿量和血細胞的總和,但除紅細胞外,其它血細胞數量很少,常忽略不計。每個人體內的血液量,是根據各人的體重來決定的。正常人的血液總量約相當於體重的7 8 或相當於每公斤體重70 80ML,其中血漿量為40 50ML。每立方公釐血液中有400 500萬個紅血球,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