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或人可以摧毀乙個人一天的心理情緒

時間 2021-05-30 19:09:46

1樓:Norcy

這個問題真是太巧了,昨天鋼琴課的時候老師和我說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說:你別不信,人真的是有聰明和笨的無法交流的....

比如說阿~大部分人差不多都一樣的智力...那麼聰明的不多的,可以說很少....

但是!!笨的真的是沒有最笨只有更笨!!

你可以相信我教乙個一年級的小朋友so la si就三個音講了一節課,最後我問她這幾個什麼音?不知道.......不知道!??!

那我這一節課幹嘛了?還有乙個小朋友你和他說半音和乙個音的區別嗎!!!二分之一!

你懂不懂?我就給他畫了個圈切一半告訴他,這一共幾個一半?兩個...

那麼一分音符裡面幾個半分音符?呵不知道....

??!?

如果這一天都很正常的上課遇到乙個這麼笨的!別說大家都是普通人,就算都是聰明的!那我也會不開心一整天!!!!

我的反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問老師,那我算聰明的笨的?

老師回答,你算是比較聰明的了

我說,因為你真的教的很好

老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商業互吹~~~真開心

一天或者某一段時間,乙個人可以做什麼事讓自己以後回憶滿滿?

三味蟲 搞一套五三 五年中考,三年模擬 來做做,讓你秒回到曾經初 三 高三厭倦讀書的心情。什麼再給你一次機會,你一定會好好珍惜,好好讀書,來一摞五三,給你秒降溫。 三點不睡 有太陽的時候,搬了凳子坐在陽台上。找個地方,Sunny照在身上,影子投在紙上,隨便畫,想到什麼畫什麼,畫到太陽落下去,畫到天黑...

乙個人一天能攢多少血?

哦呵 人體內血液的總量稱為血量,是血漿量和血細胞的總和,但除紅細胞外,其它血細胞數量很少,常忽略不計。每個人體內的血液量,是根據各人的體重來決定的。正常人的血液總量約相當於體重的7 8 或相當於每公斤體重70 80ML,其中血漿量為40 50ML。每立方公釐血液中有400 500萬個紅血球,4000...

為什麼不願意乙個人吃飯?可以乙個人逛街或乙個人幹別的任何事,就是不願意乙個人吃飯是什麼心理?

syn 我也是,其他事情乙個人做感覺沒什麼,甚至上台答辯也沒問題。唯獨吃飯乙個人很難受,上了大學也不會乙個人在食堂吃飯,可能覺得吃飯是件很美妙的事情,是乙個需要和朋友家人分享快樂的過程,如果乙個人吃飯就只是單純吃飯。 以此類推 因為乙個人吃飯不能點很多菜,吃不完浪費,吃太少又太單調。能吃的受到了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