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各地公交車上遇到過什麼樣的趣事?

時間 2021-05-30 19:09:46

1樓:貓說醬

昨天坐車,在後面位置坐著的時候,突然聽到乙個大爺在下車的門口處喊著殺殺殺,臉色通紅,還揮著拳頭跺著腳,看的出來很激動。然後衝著後座的很多人演講:「不好意思啊,今天和戰友們一起喝高了,不過我還是要說說你們這些小年輕,都聽著日文歌,我看見這種人我就想把他手機扔地上。

我們那時候也唱歌,唱的也不差。」然後就像模像樣的高唱了一首哥哥妹妹什麼的。唱完以後,環顧四周說「如果今天這輛車上有乙個日本人,我非要把他攆下車,蹬他兩腳。

以後遇到日本人,我們中中國人就應該團結起來,殺!殺!!殺!!!

」深深地感到,很多傷痛,老一輩的人還是會記得並且用一輩子來紀念來仇恨的。

2樓:Sinly改名叫學習

車上余光中發現旁邊有個妹子一直盯著我的臉看,每次都至少十秒,看了兩三下別的地方又看我→_→……

我其實有點羞澀,又有點暗喜:嘿嘿,今天素顏出來還被別人認為是好看(/ω\)是不是只畫了眉毛就挺吸引人注意的~科科\(////)\

最後實在是被盯得不好意思,就轉過頭去問妹紙:腫麼了萌妹(/ω\)萌妹說:

那個……你的帶子露出來了……

(我穿的吊帶裙

3樓:

然後結果……

我整個人坐到了後面那個男生的身上了啊啊啊……(:3o( ̄皿 ̄///)然後一車的人都在笑啊~

我滿臉通紅趕緊起來 (_)一直到下車都不敢回頭看啊~太囧了雖然男生還挺帥的~(_)

我是女生~( )匿了。

4樓:王伯蘭

首先耀斑集中了痴漢的手,痴漢把手縮了回來。緊接著一眼怒視痴漢把頭也嬌羞的低了下來。然後然後···痴漢就下車,我也就跟著下車了,尾隨痴漢。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另外下車的時候提醒了一下那個妹子,結果那個妹子全然不知,她身旁的男友竟然也沒反應··

公交車上要不要讓座?你又遇到過道德綁架嗎?

unclaimed 在你的能力範圍之內 如果當時情況下是有條件讓座的 被讓座人又或者的確有諸多不方便 那還是可以適當讓座的 但誰又都不是聖人 如果真的碰到讓人不爽的情況 對方咄咄逼人那麼適當保留自身權益還是贊同的 人可 讓座還是要讓的 之前坐車就碰到乙個女的帶著個孩子,孩子已經一年級了大概,剛好我那...

你遇到過什麼樣的逆境?

我從小就是個得過且過的人,有點貪玩,志向不是很大,渾渾噩噩的讀完了小學 中學 乙個中等偏下的大學。在大學畢業前,我覺得我的人生還是很順遂的,在18線的小城市裡,我是個獨生女,家境中等,爸媽都很疼我。大學快畢業的時候,迎來了第乙個打擊,初戀把我給毫不留情的甩了,甚至沒有任何理由,原以為這對那時的我來說...

你遇到過什麼樣的貴人?

老劉頭 生命中的 貴人 有很多 他可能是你的朋友,你的老師,你的父母,你的前女友,路邊遇到的一位陌生人 等等等等 那些人啊會在,半夜三更陪你一起打遊戲,哄你開心,與你一起看lpl,一起罵RNG,會與你分享高興與悲傷。乙個人在每個人生階段都會且一定會遇到那些人,那就是你人生覺悟期的催化劑,可以稱為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