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過什麼樣的乞討?

時間 2021-06-01 23:58:57

1樓:簪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把流浪小貓從我手裡搶走收養算乞討嗎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地鐵口遇見流浪的小貓,髒兮兮的一小只在路燈下瑟瑟發抖。我覺得那小貓可能是感覺冷了因為當時是初秋,風一吹還是比較涼的。我過去摸摸它,太晚了我實在沒辦法,小傢伙乙個勁蹭我手掌,這時候乙個胖胖的大叔穿著西裝提著公文包從地鐵口出來,大叔一臉嬌羞的問我小貓是不是我的,他能不能摸一摸。

我趕快解釋小貓是流浪的,我不是主人。他開始詢問我有沒有收養的意思。我畢竟是個學生,沒有時間,雖然喜歡也只能含淚轉讓(我要是工作了我一定養啊

大叔開心的捧著喵喵叫的小貓走了,我在寒風中目送他們遠去。

大叔跟我說話時輕聲細語,(可能看我是女孩而且穿著學生裝)每一句話說出來很自然,好像愛貓、喜歡可愛的事物、有少女心這些特點在他身上一點都不違和。

要到小貓的大叔開心的像討到糖果的小孩子。

不知道算不算乞討,如果是,就是我見過的最可愛的乞討了。

2樓:

有一次跟女朋友約會,等她的時候有乙個四十多歲的男的帶著乙個六十多的老太太,向我乞討,說兩天沒吃飯了,要一塊錢去買幾個饅頭,我指著他身後的超市說,你想吃啥,我帶你去超市,隨便挑,然後,他扭頭就走了……走了……

別走啊朋友,我是真的打算請你們吃東西的啊

_(:з」∠)_

3樓:追尋光的蓋茨比

瀉藥我遇到過的乞討方式嗎?可能因為我經歷的不多,大部分是從書上或者其他人口中了解到的,平常對乞丐的認識大部分是一句話:要知道可能你賺的錢還沒有乞丐的多。

這句話好諷刺啊,於是當我遇到話裡的主角乞丐,不禁想這乞丐是真的需要幫助麼?是真的需要我們給於他愛心麼?等到我想到給予幫助時,我已經走過去了

可能是我太冷酷,也可能是那些欺騙者給我心裡留下很深的印象,所以我對乞丐並沒有對那些真正需要幫助但可以活的更精神的殘疾人那麼有好感,不過還是希望世上少點乞丐,多點堅強

個人觀點,有點偏題O(∩_∩)O

4樓:BrynnTH

2023年我生病了住院,有一次做完檢查請假回家,在車站碰到乙個乞討的老大爺。一開始就是乞討的套路,拿個破舊的搪瓷杯還是鐵皮飯盒來著,我說了好幾遍沒錢他還圍著要錢。我心情特別不好,對他吼了一下說,我tm住院檢查動手術還要錢,你要什麼錢!

我以為老大爺最多會走開或者是兇悍一點罵人,結果他回答我說,我不知道你才出院,我不問生病的人要錢的,我知道大家都不容易,孩子你會好好的。然後他就走了,甚至看出我對車站不熟悉還給我指路。哦,就是蘇州南站,可能老大爺今天還在那裡要錢。

反正怎麼說吧,那時候就很感動,雖然他還是那麼「死皮賴臉」地向下乙個人要錢。

你遇到過什麼樣的逆境?

我從小就是個得過且過的人,有點貪玩,志向不是很大,渾渾噩噩的讀完了小學 中學 乙個中等偏下的大學。在大學畢業前,我覺得我的人生還是很順遂的,在18線的小城市裡,我是個獨生女,家境中等,爸媽都很疼我。大學快畢業的時候,迎來了第乙個打擊,初戀把我給毫不留情的甩了,甚至沒有任何理由,原以為這對那時的我來說...

你遇到過什麼樣的貴人?

老劉頭 生命中的 貴人 有很多 他可能是你的朋友,你的老師,你的父母,你的前女友,路邊遇到的一位陌生人 等等等等 那些人啊會在,半夜三更陪你一起打遊戲,哄你開心,與你一起看lpl,一起罵RNG,會與你分享高興與悲傷。乙個人在每個人生階段都會且一定會遇到那些人,那就是你人生覺悟期的催化劑,可以稱為貴人...

你遇到過什麼樣的奇葩親戚?

我說說我姨母他們家。姨母是機關單位,我媽是工人且很早下崗。但是退休後出去玩,我姨媽插隊 吃自助打包 地鐵沒座位就直接問坐著的一對母子你們哪站下車。她朋友不對,我媽交友廣泛,經常有朋友出國。姨母讓我媽的朋友幫忙去國外買的東西,買回來不喜歡不要了,我媽過意不去就自己掏了這錢。之前沒開放二胎,我哥大女兒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