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過最好的醫生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5-09 08:25:47

1樓:羅醫生

我知道的乙個醫生,慈悲為懷、醫術精湛。大部分患者治好了,少部分患者死了。但她的患者去世之後,家屬料理完後事,登門給她鞠躬、致謝!

2樓:九尾

身邊的乙個醫生,耐心負責對病人比對自己家人要好,曾多次自己出錢為病人看病,很多病人都是家裡困難,她就看情況緊急自己先墊上,真的很偉大。

3樓:minuo

一名牙科醫生!

我的印象中醫生都是惜字如金的,態度有好有壞,主要看當時醫生的心情。

這名牙科醫生姐姐,超級溫柔,還跟我說等會拔完牙可以吃個冰淇淋,聲音好好聽又溫柔!我去醫院看病從來沒心情這麼好過!!

座標成都春熙路

4樓:總有刁民想害朕

哈哈哈哈哈我能說我自己嗎~

言歸正傳~~要看怎麼定義「最好醫生」了,有的醫生可能處處為患者著想,對待患者像親人,他的技術水平是好的,但不一定是「最」好的;有的醫生他的技術水平是同行業中「最」好的,他對病人態度也很好,但不是「最」貼心的那個~這兩種醫生哪乙個才是「最」好的呢?

我自己是醫生,也做過患者,也做過家屬,不同的角色對「最好的醫生」感覺完全不一樣。作為病人、家屬最直白的感受就是你對我態度好,對我親切就是好醫生~而相反作為醫生的時候,評價同行是不是個好醫生,對病人態度的考量絕對是放後面的,首先考慮的是他的思路怎麼樣,然後是他的操作能力,應變能力如何,接下來還有就是他的科研能力,教學能力之類的blablabla~

所以對作為病人的我來說,最好的醫生是我開刀時安慰我的乙個住院醫生對作為醫生的我來說,本專業最好的醫生是我們科的一位主任~哈哈哈哈未來也許是我

你遇到過最好的男生是什麼樣的?

在我遇到我老公之前有個大師給我看過姻緣。大師說我和我未來的老公會恩愛幸福,兒女雙全家庭美滿。還說了一些他的年齡性格工作外貌特徵。直到我遇到了他,就有那種上輩子就認識的感覺,而且他和大師描述的一模一樣。老公是乙個很好的原生家庭長大的孩子,雖沒有巨集大的志向,但三觀正直為人善良,除了不會做飯其他家務都會...

你遇到過什麼樣的逆境?

我從小就是個得過且過的人,有點貪玩,志向不是很大,渾渾噩噩的讀完了小學 中學 乙個中等偏下的大學。在大學畢業前,我覺得我的人生還是很順遂的,在18線的小城市裡,我是個獨生女,家境中等,爸媽都很疼我。大學快畢業的時候,迎來了第乙個打擊,初戀把我給毫不留情的甩了,甚至沒有任何理由,原以為這對那時的我來說...

你遇到過什麼樣的貴人?

老劉頭 生命中的 貴人 有很多 他可能是你的朋友,你的老師,你的父母,你的前女友,路邊遇到的一位陌生人 等等等等 那些人啊會在,半夜三更陪你一起打遊戲,哄你開心,與你一起看lpl,一起罵RNG,會與你分享高興與悲傷。乙個人在每個人生階段都會且一定會遇到那些人,那就是你人生覺悟期的催化劑,可以稱為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