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事才能讓乙個人開心起來。?

時間 2021-05-11 12:36:13

1樓:只為你袖手天下

把自己的心態快速調整好。

一切置於自己理智、冷靜思緒之下。

瞻前顧後,三思而行。

改變所處環境,散心,放鬆、尋樂。

讓不開心的思緒,在你的平衡心態下,

煙消雲散!

2樓:Miss.Xing

是自己還是他人?

自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追求自由,或者說就是悄悄乙個人。主要是看自己想幹什麼。

他人的話要根據他人的性格,興趣愛好,生活狀態,心態,父母朋友。可以送禮物啊驚喜。或者說幫他解決一些麻煩的事情,為他當個聆聽者。

3樓:哈哈哈

每個人的理想、愛好都不一樣,沒有辦法一概而論吧,要說到做什麼能讓乙個人快樂,我想所有讓人享受的事情都會讓人快樂,但是當下享受勢必未來你要痛苦,不如現在多幹點有意義的事,可能快樂也可能不快樂,但是會心安一些

4樓:末了浮生

在想做什麼事情能讓乙個人開心起來之前。先想一想為什麼乙個人會不開心。

乙個人之所以不開心,是因為一件事情的結果遠遠低於自己的預期。打個比方,你高考完估分估了650分,實際分數出來之後只有450分,這個時候你是不是就不開心了?

所以要想讓乙個人開心起來,其實很簡單,降低自己的期待,不要對不確定的事情抱有任何讓自己開心的期待感。這樣即使發生了超出意料之外的結果,心裡也有個準備。

當然,讓乙個人開心起來的辦法有很多。對於女孩子而言,我想沒有什麼事情是比買買買更能讓人開心的事情了吧。當然如果手頭不寬裕,那可以選擇吃吃吃。

對於男孩子而言,那你還是打打遊戲吧,雖然打遊戲你可能會暴躁和人吵架,但是在吵架的過程中是不是就是一種比較完美的宣洩方式呢。

其實,之所以不開心,僅僅只是有了負面情緒而已,我們要做的就是找乙個事情將我們的負面情緒發洩出來,這樣子我們就會開心起來,即使開心不起來,我們也不至於說繼續不開心不是嗎?

5樓:April

自律,行動起來,減少空想。自律會帶來一種掌握生活主動權的快感。

主動和他人建立聯絡,給他人帶來快樂自己也會快樂。

培養佛系心態,不急於求成。

降低抱負水平。我有時候我會看看b站一些快遞小哥,搬磚工人,還有殘疾人的vlog. 有時候我們擁有的正是別人所羨慕的。

明白平淡是生活的常態,追求目標很棒,但把平淡的生活過得精彩,是更重要的事情。

6樓:不知名女士

我的話,是自律。

比如在無所事事的一天裡,我規劃好自己的一天並完成任務。

比如在悠閒的時光了,讀上一本好書。在有Sunny的早餐或傍晚,和家人朋友一起散散步。

7樓:Angela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會自然而然開心起來,如果你覺得自己對任何事都提不起興趣,不妨看一看周圍的人開心開懷的樣子,或多或少會受到感染。

8樓:某韜

對於我自己來說吧,我感覺做自己內心感到認同的事會讓我開心起來

就比如今天心情很喪,然後去學習了,把某乙個不懂得知識點搞懂了,把某乙個習題做完了,今天過得很充實,就會感覺很開心,心情也就會好一點

9樓:小檸檬

做自己開心的事。你要做一些你非常喜歡的事情,給自己定一些目標讓自己去實現。讓自己的身邊充滿快樂,讓多一些人留在你身邊,一起做喜歡的事情,讓生活更充實,一定要想著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以前的事情並不重要,未來把握在自己手裡,自己開心快樂,一切都好了,你的朋友家人才會快樂,你並不是只有你自己乙個人,還有很多人在你身邊陪著你,你是很幸福的,做運動,去散個步,小跑一段,騎騎自行車,或打個球之類的,讓自己出出汗。

運動會讓你的身體產生胺多酚,這是一種能讓你興奮,並能緩解疼痛的物質。

10樓:小do

1.不盲目與別人比較。

2.把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列出規劃來,分步驟的詳細計畫!

3.在2的過程中會收穫到快樂,累了就放飛自己看看和自己平時生活完全不同的東西。比如我平時學習壓力大了,空閒之餘會看看沙雕小甜劇。沒營養開心就好

11樓:巴拉巴拉

童年,還記得童年有什麼就玩什麼,但主要還是心態吧,記得當年跟舍友就只是偷偷在宿舍養寵物,偷偷在宿舍吃火鍋都會開花半天。

12樓:小高動漫剪輯

呵呵,這個問題問的好籠統,開心的事情看怎麼定義,有的人笑得很開心,表面你看的很開心,但都不一定是真的開心,有的人覺得掙錢就挺開心的,有的人覺得想要的東西得到了就挺開心的,這個東西其實要看自己,什麼樣的事情能讓你開心,那就是你喜歡做的事情,如果沒有,那就去找

考研,乙個人,怎樣能開心起來呢?

繆繆 自己多鼓勵自己,多找找考研的樂趣,就算多背了乙個單詞,也要表揚自己,多多找考研的樂趣,備考的時候多找找自己的進步,多給自己滿足感。一定要多鼓勵自己,可能找到考研途中的一些小滿足,比較容易開心。 仰望星空 其實如果乙個人考研的話有時候確實很難受,很累。當然,最好的方式是找乙個研友,但是一定要上進...

做什麼事能讓人突然快樂起來?

沒啥名字 突然被人約出去玩,晚上突然有了玩的計畫.總而言之就是當生活中突然出現了乙個意料之外的喜歡去做的事情就會讓我突然快樂! 這段時間特別喪,和舍友關係全部鬧翻,和家裡面的人也鬧的不愉快,感覺也沒有特別好的朋友,幹什麼都無精打采,甚至也有了自殺的念頭 其實我是乙個特別開朗特別自信的人,開心的時間遠...

如果做什麼事自己都沒辦法開心起來那該怎麼辦

reallife 現實點,就可以了 找到乙個生活目標,然後評估一下,需要什麼資源來完成準備資源,逐個擊破 選擇這個目標最好從簡單開始,這樣更好的去cover主他,這樣會有里程碑的驚喜 刺激自己不斷的積極進取 比如,學習簡筆畫並教會其他人 學習一門樂器現場演奏給其他人人是乙個激勵過程 滿足基礎需求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