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的時候,你會做什麼事打發時間,不讓自己感覺到孤獨?

時間 2021-11-02 09:49:18

1樓:知心小哥哥

乙個人多自在,為什麼要覺得孤獨,乙個人可以出去吃飯,可以出去散步,可以乙個人在家追追劇,這些都是可以讓你消除孤獨感的方式。

2樓:當代扯蛋大師

短期內,做能讓自己最快樂的事情。當然自己的快樂不能建立在他人痛苦之上。

吃點最好吃的東西,畢竟美食可以讓人忘記煩惱。

去鍛鍊身體跑一次長跑,人才運動時會忘記煩惱的。

長期看,多讀點書。國學經典和自己感覺有興趣有幫助的

3樓:上官羽蔭

剛畢業那會,到乙個新地方工作人生地不熟,真的是形單影隻,孤獨到心裡發慌的那種。後來,認識了些朋友,有朋友約的時候就出去放縱的玩,乙個人的時候就在家裡學做飯、練瑜伽、學尤克里裡、看書、種花啥的,內心充裕了,就慢慢學會跟孤單和平共處。後來有了男朋友,天天在一起,有時反而還挺想念單身的時候,因為自由啊

4樓:

我以前單身的時候也曾經感到過孤獨,經常就是自己去逛街看電影,有一年自己單獨去看了38場電影,不看電影的時候就在家收拾搞衛生,我覺得很減壓,周一到周五都要上班,沒時間孤獨,週末安排上一兩件事都夠夠的了。現在有家庭和小孩了,幾乎都沒有自己的時間,覺得乙個人的時候是多麼珍貴,趁沒成家好好享受孤獨吧。

5樓:聽雲落雨軒

運動:保持健康,讓身體疲勞所以心無雜念。

喝茶:清心閒適,看時間流逝所以沉靜內心。

做旗袍:堅持熱愛,用身體力行來提公升自己。同時呼應上健身和喝茶,有喜歡的身材也有優雅的氣質!

這是我度過所有艱難時期的做法。

6樓:33p

基本乙個人的時候就是聽歌,看劇,睡覺,偶爾看書準備考試,偶爾照圖畫個小畫,偶爾收拾房間,偶爾整理收納,有條件的話自己也會煮個喜歡的飯菜,下午茶,再者和朋友雲聊天。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都還來不及好好享受這獨處的時光啊!

7樓:橘桔不配贏

我會打遊戲,會遇到脾氣好的隊友,也會遇到脾氣不好的,開口就罵罵咧咧的,如果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有時候會和這隊友吵起來,雖然很生氣,但是就是覺得沒那麼孤獨,你看,至少還有人能吵架啊

8樓:毛毛

多數時間是乙個人,並不會感覺到孤獨。

一般會先打個香篆,點上。然後,或刷劇或打遊戲。覺得自己頹廢的時候,就看看書,彈彈琴,然後寫寫小文章,充實一下自己。

9樓:滄海一粟

我想長時間乙個人還說很享受孤獨的人多半說的是違心的話吧,什麼享受孤獨,是乙個人發呆嗎?還是找些事情做來分散注意力,要是乙個人做些事情來讓自己進入另外一種狀態,那應該叫享受乙個人做事不被他人打擾的安靜和那份專注吧,乙個人可以整理房間,可以去打遊戲,可以去運動,可以去學習,因為這些事情乙個人可以做而且可以讓自己靜下心來忘記孤獨感,學會去分辨什麼叫物質世界的孤獨,什麼叫精神世界的孤獨在想想自己可以做些什麼吧.....

10樓:不知道的迷糊

乙個人的時候,我會看書,聽歌,看看電視劇集,當然長時間刷劇也會空虛,這時候就換身衣服,去公園裡坐坐,發發呆,看看廣闊的天空,幾隻小鳥飛來飛去,柳樹隨風飄動

11樓:

聽劇看書。

把感情傾注在紙片人身上。

於是好像他們的愛情就是自己的愛情。

好像他們就在我自己身邊一樣。

那就不孤獨了。

去愛遙遠的人或者愛虛擬的人都很好啊。

12樓:劉聞欽

不知道是為啥,可能是因為生活壓力過大,創業22歲後開始每天晚上喝酒不多微醺,喝完就睡。孤單寂寞都這樣現在28歲了生活一切照常。

13樓:清湯就這麼開心

我會給你安排事情做,看書,練練字,搞好衛生,做運動等,讓自己忙起來。人一旦有了要做的事就不會有空閒去想亂七八糟的事,也會覺得內心更充實點。

14樓:卓犖

我是乙個偽自律的人,身邊有人的時候。總是做一些該做的事,特別是陪伴孩子的時間和家庭時間。這些年來有過幾次自己乙個人的時間,時間太短,所以還沒來得及無聊孤獨就過完了。

在這段時間裡我刷刷微博,看看劇什麼的,覺得很墮落。所以,乙個人長期安排的時間幾乎沒有。

15樓:秦姐

乙個人的時候,是最好的時候,沒有人吵鬧。我可以做我喜歡的事,比如:看書,隨手寫點什麼,收拾房間,或者靜靜的梳理一些自己近期要完成的事情。

16樓:小腦斧圓安安

乙個人談孤獨,無論做啥只要閒下來都會孤獨吧。建議出門走走,以及分享自己的小樂趣,別人的每一句回應都是對你的孤獨最大的回擊。

17樓:深海

乙個人的時候,我會把時間安排的很好。早上起來收拾家,做早餐,吃過早飯去晨練。晨練之後去買菜、買水果 。

回到家聽聽歌,有興趣的時候自己學唱一首好聽的歌曲。然後做午飯,吃過中飯,睡午覺。下午約同學出去逛街、散步 ♀或者在家看電視 ,學習烘焙做點小點心當下午茶。

有時候還很忙呢。

超級無聊的時候你會做什麼事來打發時間?

樂天笑 相信我,當你超級無聊的時候,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應該幹什麼 我超級無聊的時候頭腦會只剩下兩個字 無聊 但這種無聊你無法解決,更無法擺脫 你明明知道自己有很多任務或者很多事情可以做,很多新鮮事物可以嘗試 但你就是覺得 無聊 OK,當做事無聊的時候,跟別人聊聊天吧?談美食談妹子談學習談遊戲 最後乙個...

自己乙個人吃飯,你會做什麼

君子之交淡如水 作為一名泉州人,最喜歡的早餐,當然是從一碗熱騰騰的麵線糊開始 自己做的可能不夠糊 外面買的是這樣子滴 圖省事,也會包一些餃子放冰箱,早上再蒸個蛋,那滑嫩!蔥油是先炸好的,很香。早餐也喜歡喝粥,配魚吃能多吃一碗 午餐一般是吃公尺飯,再炒兩個小菜 週末,吃飯時間混亂 超級喜歡炒肉片 比較...

乙個人特別難過的時候你會做什麼來平復?

青橙予你 吃吃吃。要麼就是走很遠的路,走累了就好了。或者是東想西想,困了就睡了。可能我沒有太難過的時候吧。難過是一種情緒。熬過了就好了 山井紅 尋找能讓人感動的東西。電影,書籍,人,事。推薦 至暗時刻 超凡蜘蛛俠2 為奴十二年 活著 或者吃,然後玩遊戲,這兩者的作用比較小。 磨人的氧化鎳 以前我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