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什麼事時是你最勵志的時候?

時間 2021-05-30 00:02:50

1樓:

高三吧,雖然不屬於非常努力那一種,週末也不寫作業一直玩遊戲(寄宿學校,一周一休)還是在偶爾深夜的時候翻開書本,夜深人靜,想著自己的未來。旁人都說高三多麼多麼關鍵,我看起來不那麼努力大概是我還有對於自己何去何從的猶豫吧。慶幸,高考過後,一切都很幸運。

彷彿找到了自己的人生軌跡。

怎麼說呢,旁人說再多也可能沒有用,沒有什麼路是一帆風順的。很多人生經歷是需要自己去體會的,旁人無法代替你去經歷這世間冷暖。只有你自己心裡明白了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並產生焦慮感,你才會由內而外地充滿鬥志。

過程可能會曲折反覆,但果實也最香甜。

2樓:渝念

我啊……就是寫東西的時候,寫一些自己內心的想法,但是是在不觸碰手機的情況下。手機這種東西有時候真的要不得,玩多了會變懵的,而且會讓你不顧一切的去投入然後破壞你的計畫。

3樓:乙隻寒崽

是在我備戰中考的時候,每天刷題數學物理化學,刷到想吐,然後又接著刷。越挫越勇,秒殺最後的物理大題。

雖然結果不盡人意,我不後悔。

你最討厭班上的同學做什麼事?

我們班乙個女生建了乙個沒有導員的QQ群動不動就 全體成員訊息免打擾了還是會提示總給你一種有啥重要的事情的錯覺其實屁事沒有要不就是用別人的會員啦要不就是問誰要拼單之類的了唉 琰琰辣 我以前的斜後桌就是奇葩。每次和她同桌都在背後看著我們笑,然後互相嘀咕一些我們聽不到的話。我幾乎每次回他都能看到她們和看猴...

你最生氣的時候做了什麼事?

今天和我弟弟大吵了一架,他又在父母面前打我小報告,我太生氣了,然後我哭著回房間拿剪刀把我給他買的兩雙運動鞋都剪了。我對他好,但他甚至有點覺得我是理所應當。特別愛推卸責任,出事了就喜歡往我身上推。我一般不生氣,一生氣就是個潑婦。剪了也是浪費我自己的錢,大學生乙個,他9月開學也上大學。我弟弟真的是乙個特...

你最慶幸自己當初沒做什麼事

在被語言暴力 干涉人生選擇而精神崩潰 抑鬱焦慮的時候,沒有選擇自殺。而是選擇在知乎看別人的故事和選擇,逐漸發現問題所在,解脫了自己。痛苦的時候,就是問題積壓,被一次嚴重事件凸顯出來。外界是我們內心的投射。每一次痛苦,都是乙份特別定製的禮物。需要放下情緒,理智分析問題,改變自己。 很愛很愛乙個人,初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