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低谷的時候,你最想做什麼事?

時間 2021-06-09 08:23:47

1樓:

每個人處理的方式都不一樣吧,相信物極必反的人可能會覺得抽身事外,反而能夠靜下心分析外界形勢,讀讀書緩一緩節奏,等待時機東山再起;相信命運決定論的人可能會認為這是該渡的劫,是命中註定的,要麼與命運抗爭,要麼認命;思想消極一點的可能就此一蹶不振,徹底沉淪,什麼也不想做,混日子混生活。

但是這個社會這個世界都有它執行的規則和道理,無論從大歷史觀出發看待個人的命運和生活環境背景,還是從眼下遭遇思考人生何去何從,都需要積極樂觀,自己姿態不能放的太高,該過去的都會過去,看看歷史書,看看宇宙系列的紀錄片,也許會淡然很多。

2樓:自在飛花輕似夢

無非也就這幾個做法。

第一,明確目標,找到自己想法。如果找不到自己想做的,就多去嘗試,多去思考。實在找不到,就順其自然,慢慢地摸索。

第二,制定計畫,嚴格執行,日積月累,終會進步。

第三,調整心態,不要好高騖遠,要切實可行,不要經常與他人攀比。等你有了實力,再去和他人競爭也不遲。

第四,多去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朋友是動力。

有時間多去看一些書,豐富精神世界。

女生有了男朋友後最想做什麼事?

不告訴你我是誰 做好多好多好多事情 只要是和他在一起做的就是甜的 和他一起出去 逛街吃東西瞎逛 即使景點什麼的可能不盡如人意 但是因為和他在一起呀 他就是最美的風景呀 漫無目的地邊走邊瞎聊 就是想要一直和他待在一起 乙隻瑩仔啊 當然是秀恩愛從來沒秀過恩愛.如果是因為合適才在一起應該不會像秀恩愛了所以...

如果可以回到清朝,你最想做什麼事呢?

靜心百煉 先南下廣州,從學徒做起,以後做外貿生意發財。一鴉後,轉到上海做買賣。我考功名肯定沒戲,種地也沒力氣,就還識點字,會點三腳貓外語,作為普通人就去廣州闖蕩下吧,說不定成了伍秉鑒呢。 那些在這個問題下yygq的大可不必,提問者都說了是 最想做的事 又不是說 會做的事 說要抗爭到底的可能確實沒這個...

你23歲的時候 你最想做什麼?

飄逸 考上中大或者暨大的研究生,雖然很難很難,如果能談一場甜甜的戀愛也可以,不強求,希望緣分來得早一點,能找到乙個專業對口的實習,能自己養活自己。 秀啊 巧了,今年正好23,是最慘的一年也是最難的一年,這一年經歷了太多,說不迷茫是不可能的,越是迷茫越不知道自己能幹嘛,很多人說,成年人的壓力都是自己給...